/tmp/phpf0uoKG

台南這間Vladi 真皮休閒鞋的鞋子真的是太讓人喜歡了!

時下最流行的洞洞鞋這裡也有,

魚魚穿洞洞鞋大概穿了三四年有,但穿了Vladi 的洞洞鞋後覺得這穿起來特別舒服, 

雖然鞋子要長時間穿才能知道好不好走,但光試穿時踩下去那柔軟度比家裡的洞洞鞋還舒服呢。

然後經典帆布鞋我也有,之前還跟老張買來當情侶鞋,不過,Vladi 的帆布鞋還有真皮來搭配耶!

還有,名模一直在推的厚底小白鞋,這裡也有,但Vladi 的是真皮的!

怎麼辦,每雙我都好想要噢,我挑好久,你們猜我挑了哪雙?

 

Vladi 真皮休閒鞋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5號4樓
電話: 0929117638; 062367667
官網: https://www.vladi.com.tw/

FB粉絲專頁:Vladi 真皮休閒鞋

/tmp/phpgmv82P

Vladi的鞋子目前只在網路上販售,

但如果想到Vladi位在台南的工作室來選購,當然也是可以的,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tmp/phpRnNmgQ

Vladi是正港的台灣品牌,鞋子評價很高,幾乎是穿過就會愛上,

雖然是位在台南,但全台各地區只要會網購的都買的到,

Vladi現場展示的鞋款有四種,有全真皮休閒鞋、經典帆布鞋、真皮餅乾洞洞鞋、 輕便後踩鞋,

但是呢,被我挖到2020年各名模狂推的必buy小白鞋,

厚底小白鞋真的很好看,也很夯,但Vladi的厚底小白鞋是全真皮的耶!

是全真皮的,不是市面上所賣的塑膠合成皮喔。

/tmp/php8o68SO

/tmp/phpGv2Kr1

腳踩下去這柔軟度,哎唷,觸感太美妙了。

而且還提供兩種顏色的鞋帶呢,等魚魚試穿完再來仔細跟大家分享這雙實際穿起來如何、耐不耐走之類的。

/tmp/phpWjFt3K

/tmp/phprElmBJ

真皮餅乾洞洞鞋,洞洞鞋是大家很愛的鞋款,

現場看到是五個顏色,這些看起來是都蠻好搭配衣服的,裙裝褲裝都可以。

/tmp/phpfdIuPD  

我個人喜歡洞洞鞋是覺得透氣、快乾,

而Vladi 的洞洞鞋鞋面採用真皮沖孔,鞋墊採用Q彈乳膠材質,

比起我穿過的洞洞鞋,這真的好穿太多。

/tmp/phpgtJeJM/tmp/phpmvhg8W/tmp/phpRreFFA/tmp/phpk6eXcF

魚魚一挑就挑灰色的,這顏色我穿起來好看吧。

不過藍色和粉橘色的我穿起來也很好看就是了,怕篇幅太長,就不一一po了喔。

/tmp/phpu1JCwj  

/tmp/phpx3RPY3

經典帆布鞋根本也是生平一定要有的鞋款,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人發現魚魚之前最愛在帆布鞋上打上愛心的鞋帶,

魚魚有很多外出旅行的照片都穿帆布鞋入鏡喔,

而Vladi的帆布鞋鞋眼及後跟都是真皮的,會比較挺比較有型。

/tmp/phpe65M3E

顏色好多,這種帆布鞋就是每色都好看,我最愛短褲短裙加帆布鞋(有了年紀的媽媽就是要時不時裝嫩~

/tmp/php4VtSeE  

 

/tmp/phpaUKNrU

另外還有混搭配色的輕便後踩鞋,一雙鞋有兩種穿法,正常穿和後腳跟處踩下去變懶人鞋。

這蠻舒服的,而且size很多種,如果女兒腳大一點的,大概高年級就可以穿了,全家各買一雙就有親子鞋了,好像也不錯~

/tmp/phppZwwJF  

最後這一雙就是全真皮的了,總共有八個顏色,

整雙鞋子裡裡外外連鞋墊都是真皮,柔軟度及舒適度真的是無可比擬的,老張一穿就很喜歡。

/tmp/phpqERpwF  /tmp/php7vphXF  

Vladi的工作室在台南,貨品尺碼也很齊全,想來這裡挑選記得先預約喔。

還有,對自己的腳好一點,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挑一雙適合自己的腳、好穿的鞋子吧。

老闆會依腳型來推薦適合我們的腳,不適合我們的鞋款,他不會建議我們穿喔,算是很有良心的店家,

如果你一直覺得鞋子怎麼穿都不舒服怎麼穿都不合腳,那來Vladi試試這裡的鞋子吧! 

/tmp/phpgdLhnE  

 

 

Vladi 真皮休閒鞋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5號4樓
電話: 0929117638; 062367667
官網: https://www.vladi.com.tw/

FB粉絲專頁:Vladi 真皮休閒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