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hRRXJ

 【保養】速成自然肌 淨萃嵐靚潤煥彩保養系列組合,靚潤煥彩元氣霜+靚潤保濕化妝水  保濕美白一次搞定!

每到夏天,就是一連串的晒晒晒,

魚魚帶著小孩到處玩,我們一家四口全曬黑黑了啦。

不過,黑歸黑、晒歸晒,該做的保養還是不能少。

雖然晒得黑黑的,但至少皮膚的質感還不錯。

這都要歸功於淨萃嵐靚潤煥彩保養系列組合,靚潤煥彩元氣霜+靚潤保濕化妝水

/tmp/phpOKOuh7

這組淨萃嵐靚潤煥彩保養系列組合,是魚魚在五月生日時收到的,

用到現在也快半個月啦,

這組拿來送閨蜜、或是當成生日好禮送好姐妹也很適合喔,

像魚魚,就是在五月生日左右剛好收到這組靚潤煥彩元氣霜+靚潤保濕化妝水

超開心的呢~好謝謝淨萃嵐

/tmp/phplu8KZy

 

白白淨淨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除了包裝很雅緻,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像這瓶靚潤保濕化妝水我就覺得CP值好高!

/tmp/php1QrTmT

 

一瓶150ML,無色無味,輕透但帶了點黏稠感,有點像是精華液之類的質地。

/tmp/phpkCEFTd

 

化妝水的使用步驟是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

這瓶靚潤保濕化妝水含多種高保濕成分,

我真的很愛它使用起來那種溫和不刺激感,

有時曬了一天的太陽,皮膚紅紅時,最怕用到刺激性的保養品了,

像這陣子東奔西跑的,但回家後使用這系列都沒太大問題喔。

/tmp/phpP4Y3zy 

魚魚本身用在臉上的保養品都不太喜歡有香味的,

所以這瓶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魚魚個人是喜歡直接用手,不太喜歡用化妝棉,所以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倒在手上後輕拍於臉。

/tmp/phpI0AQwT  

輕拍後,吸收速度蠻快的,而且有種清透感,也不會黏膩喔。

然後有些人可能會喜歡用化妝水濕敷,魚魚自己是不太會這樣做,因為有些化妝水不適合敷臉,

因為不確定是否能用來敷臉,所以我就不會這樣做啦。

我敷臉都用專用的面膜或是凍膜,大家就自行評估看看這瓶是否適合你們敷臉囉。

/tmp/phpGkGSjs  

/tmp/phpsdveGm

靚潤煥彩元氣霜一瓶30G

這是六合一的靚潤煥彩元氣霜,是一款女生最愛的素顏霜。

/tmp/phpgpFn5U/tmp/phpURENCt

霜狀的質地看起來很厚實,

一抺推開看到白白的色澤和厚實的質地,超怕擦在臉上太白,還好試過後並不會,感覺也有自動校色功能。

/tmp/phpi4hHoQ

六合一功效包含了化妝水、精華液、粉底液、乳霜防曬乳BB 霜

早上趕著出門上班上課,其實先用這瓶擋一下就可以出門了啦。 

/tmp/phpFsHO3E 

質地輕柔好推,沒有一般防曬產品粉粉卡卡的厚重感

裡頭也含有標準美白成分,及充足的潤膚保濕精華,

可以讓我們快速美美的出門又能一邊幫我們保養,

立即讓我原本黃黃白白的暗沉肌不見,堪稱是一款完美的《素顏霜》。

/tmp/phpClBs0j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太白,不過,會自動校正成接近皮膚的顏色,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如果要當成保養底妝也是可以的喔,擦上它後再稍微補個氣墊、上個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tmp/phpojtyPB  

淨萃嵐還有很佛心的退貨機制,

產品使用不滿意不適合七天內只要不要用超過三分之一,保證全額退費,

商品絕對足夠優秀,但是若遇到特殊膚況的客人也不怕他買了不適合的浪費錢喔。

/tmp/phppepJCo  

你們也喜歡素顏肌嗎?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魚魚平常沒在醫美,臉上的老態已經顯露出不少了,

平常真的很懶的上妝,雖然拍照都靠美肌,但咱們也要是出門見人的呀,

所以只好擦上可立即讓臉變明亮的素顏霜讓自己看起來狀態更好再出門吧。

 

 

 

官網:https://www.hancheng-jingcuil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cuilan
Line@:http://nav.cx/fcYpdxc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