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FLvSY

【中秋禮盒 中秋靚顏必備_阿嬤面膜】中秋限定禮盒 佐登妮絲x阿嬤面膜,

裸膚羽翼面膜讓我變仙女膚 ~想要美白保濕來找台客阿嬤

佐登妮絲x台客阿嬤聯名款面膜

 

裸膚羽翼面膜禮盒—中秋限定版

/tmp/phpfoejiw

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又到了送禮時節,每到送禮時節都好燒腦,

因為我真的不想送千偏一律的東西,

什麼月餅、蛋糕、甜點的,我想大家應該也收到手軟了吧?

今天想分享的中秋禮盒會讓你變美,而且是中秋限定的唷。

/tmp/phpSJoKNZ

記得魚魚第一次出社會那年收到的中秋禮盒就是保養品禮盒,

中秋送禮真的不是只能送月餅,

只要是朋友、員工喜歡的,就是好禮。

這款台客阿嬤的裸膚羽翼面膜禮盒,我就好愛,

一盒有二十片欸,就是要讓我們整個月狂歡、烤肉、聚會後,隔天也能美美的就對了。 

/tmp/phpfb6FTX/tmp/phpFmnjJt

盒子的雙面都有圖案,有點童趣,也很有設計感,

可以直接整盒抽出來,面膜用完還能當成收納盒呢。

/tmp/phpVmJSlO

也可以直接像我一樣由上方打開,但我有留一邊沒撕開,不使用時要蓋上才能防塵嘛。

/tmp/php2WFjFZ  

兩款裸膚羽翼面膜 分別是淨白保濕裸膚羽翼面膜、緊緻保濕裸膚羽翼面膜,一款十片。

不只外盒上有著台客阿嬤,

連面膜本身也是台客阿嬤的造型,超可愛。

這款面膜是佐登妮絲與台客阿嬤聯名款的中秋禮盒

如果平常就有關注這品牌的,真的可以收藏。

/tmp/phpPEvCZG

/tmp/phpj4bbKC

魚魚自己是二~三天就會敷一次面膜,

沒有設定哪些品牌,我這人不崇尚品牌,只看適不適合我,

所以面膜櫃裡囤了超多面膜,要敷時都看當天的膚質來決定今天要敷的面膜,

先來看看藍黑包裝的淨白保濕裸膚羽翼面膜好了。

/tmp/phpObzo0q  

這款說明上是寫說裡頭具有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

聞起來沒有太刺鼻的香味或是怪味,

我其實很怕太香的保養品或面膜什麼的,

因為我鼻子過敏,有時太刺激的會讓我狂打噴涕。

/tmp/phpO7Zv7O  

台灣一年敷掉的面膜是好幾棟101,敷面膜這種事根本難不倒我們,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正確的敷法,千萬不要一天敷好幾片,

我有朋友一天敷三片,結果臉過敏啦><

 

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羽翼面膜,敷貼於全臉,

並依據臉型調整最適位置後輕壓撫平,

面膜很大片,也設計了不少切口,大臉小臉都可以讓面膜服貼於臉上。

/tmp/phpKisCcR  

這面膜的材質真的是超超超薄~敷著臉連臉上的斑點都看的很清楚XD

對了,袋內還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了,

拿來手腳都擦一擦,

不然阿嬤的臉回春了,手還是皺皮就差太多了,

都擦,想擦哪就擦。

/tmp/phpWIR5e7

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輕拍吸收即可。

取下面膜後當然不可能馬上白個兩階啦,

如果有馬上白兩階的,我馬上個三箱。

取下面膜時,臉上沒有敷臉前的乾燥,

而且臉看起也較明亮些~

/tmp/phpyG6Xqd   

我個人的敷臉時間都在晚上,

因為不確定面膜裡的成份是不是可以接觸到日光,

加上白天也有工作,所以我都是習慣邊洗澡邊敷臉。

 

/tmp/phpljrNV0

另一款皺皮乾巴巴阿嬤用的,

紅黑包裝是緊緻保濕裸膚羽翼面膜,裡頭具有木薯萃取。

我也不知道木薯是什麼,也不想知道,

反正我的魚腦記不起來太多事,只看敷起來的感受和效果。

/tmp/phpuGeWP0 

面膜材質一樣是裸膚羽翼面膜,而且切口很多,可以隨我們調整,

我個人敷臉時,很愛把面膜敷在唇上,

一直覺得那部位根本不用挖洞啊~

/tmp/phpbLYva7

兩款面膜一樣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

其實每次敷臉時,都是我很累很累的時候,

有時是已經在外採訪一整天了,

所以一片好的面膜真的是可以讓我好好的放鬆,

輕薄服貼度好,也不會一直滑落,

而且雖然輕薄,但承載著超多的精華液,

這款敷完,臉有嫩嫩白白,臉的膚觸也蠻柔嫩的吔。

/tmp/phpj1oHxK  

敷完後不用洗掉,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這兩款都是讓我很有感的面膜,

我個人私心更喜歡淨白這款,因為兩款敷完都挺飽水的,

但敷在我個人臉上,明亮度是第一款較明顯嘛~

/tmp/phppkiJge

/tmp/php4A8pIZ

你們呢?

你們有敷過佐登妮絲和台客阿嬤聯名的這款面膜了嗎?

也可以跟魚魚分享你們的感覺喔,

還是你們有挖到更不錯的面膜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記得要幫自己的臉敷上好膜才會美美喔。

/tmp/phpBdQDnd  

 

佐登商城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
阿嬤面膜禮盒這裡買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