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wQlqR

【飲品】老協珍鮮燉燕窩 「鮮燉」完美口感 開瓶立即品嚐 鮮燉超長燕盞絲吃起來大大的滿足!

 

老協珍鮮燉燕窩

/tmp/phpyOI93u

我家好愛吃燕窩飲品,

年輕時是因為聽說能養顔美容,但吃一吃後就吃習慣了,

我喜歡有口感的,直接吃或是加牛奶都是我平常的飲用方式。

/tmp/phpeWUQyF

有些太稀太少吃起來沒什麼感覺的,我們也只會買一次就不會再回購了,

我最愛的就是看的到整條整條粗粗的長燕盞那種,

在今年,老協珍2021年全新推出「鮮燉燕窩」,超方便,即開即食喔!

/tmp/phpdnIdXl

這種小瓶包裝的我覺得比較方便,

老協珍這次是採用品質最優良5-8公分完整印尼頂級官燕盞

再加上使用「低溫鮮燉工法」精心手工現燉,是新鮮現燉,所以也是用低溫配送到家的,

收到時,大家記得放冷藏保鮮喔,只能放30天,記得趁新鮮快吃光光。/tmp/phpj83aPq

開封後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

而且,有著超長燕盞絲耶!

不是看起來稀稀水水的那種。

/tmp/phpMZtGr0

雖然不大瓶,但每一口都絲絲綿密,有著細緻滑嫩的溫潤口感

鮮燉的果然不一樣,有著鮮燉完美口感

當然要來點我最愛的吃法,加了牛奶後也可以當成下午茶點心,

有些許的飽足感,而且,有愈吃愈美的心理作用XD

/tmp/php0pJttv

市售上大多為大罐包裝,當然也不是不好,但長期開蓋容易孳生細菌,

還有一次是我把整瓶放到忘記,等打開一看時都壞了,超心痛啊....

大罐的吃起來是比較有壓力沒錯,這種東西開封後其實都要快點吃完,

老協珍這次新推出的鮮燉燕窩是最方便的食用包裝,

雖然是有點佔冰箱的空間啦,不過吃起來有著最優質的新鮮品質,當然也是我的首選囉。

/tmp/phpWKnitZ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鮮燉燕窩

老協珍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