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fO7Ag

【壓力褲推薦】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FIR 美敷肌能®褲

有FIR遠紅外線的美膚壓力褲,讓我穿出彈潤美肌,運動中還能幫腿兒敷面膜喔!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FIR 美敷肌能®褲-全長

/tmp/phpT76ov7

女鵝逼我當她的學生,按照她們教的來比動作,才一兩個芭蕾動作就快把媽媽操倒了XD

我們的防疫日常就是這樣,乖乖待在家,然後媽媽每天都煮不停,也吃不停,

一直吃都沒有出門動一動,愈不動,循環愈不好,也愈容易胖胖....

我不想疫情結束後出門嚇到朋友啦><

再加上女兒一直說馬麻好胖馬麻好胖,馬麻只好認真動起來了。

/tmp/phpQ3Fic8

不過,不管你們有沒有運動的習慣,

今天分享的壓力褲真的很推薦給你們,這件有點厲害!

魚魚從收到這件開始就開始試穿,沒運動也穿著,就是想知道效果好不好~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FIR 美敷肌能®褲,其實是有美膚功能的褲子!

/tmp/php1m58XR

/tmp/phpqPiK0B

有個外紙盒包裝,還有附上說明書,

這款FIR 美敷肌能®褲的顏色蠻多選擇的,魚魚手邊的這色是節日紅

實品顏色蠻美的~

/tmp/phpCoLVXw

可以依身型或是體重、身高來選擇,有S、M、MT、L、LT,

很貼心喔,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的壓力褲比一般的壓力褲還多選擇,

有五個尺寸可選擇(尺寸表自己可以看官網)

魚魚選了MT,因為看了官網的尺寸表,我的身型剛好介在兩個尺寸中間,

那穿一碼則感覺舒適,穿著一身壓力效果提身,我當然是選大一碼的啊~

但如果你們想要有壓力效果或是更塑身型的,就可以選擇小一號,

選擇較小尺寸打造緊密壓力貼合效果,較大尺寸可穿出舒適感,我是胖子,我喜歡舒適感XD。

/tmp/php5douF1

雖然大部份都知道機能褲怎麼穿,但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好了,

正確的穿法能讓機能褲發輝更大的效用喔。

/tmp/phpxIjOPm

/tmp/php8ybV68

這件褲子的小巧思很多,

首先,讓你們看一下你們最愛的美尻設計,

這個設計豪無疑問就是來提臀的。

/tmp/phpM9nzAo

感覺本來的垂屁屁有往上提了一咪咪~

除了能美尻,我個人最愛的其實是它的高腰設計,

魚魚長年腰痛,所以運動時一定都要穿壓力褲,而且要高腰的才能讓我的腰部不會那麼疼痛,

這件很合我意,除了中高腰設計,腹部還有加壓織紋,

運用織紋編織結構,才能針對身體部位給出不一樣的壓力值 

不同壓力值才能讓我們在運動時以漸進加壓穩定肌肉,

穩定力夠好,才能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也會更能保護我們。

/tmp/phpmNe0aL

膝蓋有超彈立體織紋,側邊還有線條可以修飾腿部曲線,

這些都是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好的設計,立顯瘦的效果是我們女生很在意的一點啊。

/tmp/php4gNwgI

FIR 美敷肌能®褲 還有獨家無縫線舒適壓力技術,

將車縫線最少化才能讓我們的肌膚減少摩擦過敏,

也能發揮超強延展力,不因為縫線拉扯而影響活動度。/tmp/php5WvHzF

但這件褲子可不是只有眼睛看的到的地方才認真,

連我們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也很用心在處理,

而這也是這件壓力褲最厲害的地方,

FIR 美敷肌能®褲有獨家創新技術.採用了德國的微循環實驗,將高效能生物陶瓷微粒融入紗線纖維

而且整件是使用有獲得法國Perfect Skin®認證的布料.....

 

/tmp/phpLAxOur

真的是超用心的一件壓力褲,

但再好再棒的壓力褲也要我們試了才會知道它好不好動,好不好穿,

所以這幾天我都有認真穿著它動一動。

/tmp/phpeCXIqx

女鵝說不能讓球掉下來,這動作我大概只能支撐10秒~XDD

但這件彈力實在很好,連肥臀也能塞的下,而且不會有被勒住或不舒服的感覺,

無論怎麼動都很舒適,不會卡卡或緊繃。

肌能衣研製所,經歷了三年研發,才推出獨家超Q彈3倍彈力編織果然有厲害。

/tmp/phpRmAJpC

/tmp/php7qNUUk

/tmp/phpAiU8bv

跟著女鵝做運動實在很累,還會被嫌屁屁翹成這樣很不對

不過,也因為動一動後才知道這件不只親膚柔軟,拉伸彈性更是好,

肌肉及肌膚都有被包覆住的感覺,

平常的輕度運動就不用說了,這件一定OK,

其它的各種強度運動,如登山、跑步、瑜珈、壺鈴、拳擊等應該都很適合,這彈力及拉力實在很好。

 

/tmp/phpnnylMP  

宅在家也要動起來,

記得先來一件 FIR 美敷肌能®褲,運動穿著美敷效果更加倍,

疫情結束一出門,咱們變瘦也變美。

P.S.本篇使用的瑜加墊和拉背器也是超棒,改篇會有文章分享,記得來看唷。

 

 
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 
官網FB粉絲團IG粉絲專頁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