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xt9fl

【髮品/屈臣氏獨家】TC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TC-beauty益生菌頭皮養護洗髮精 

屈臣氏高CP值洗髮精  pH6.0不流淚配方,深度且溫和的把頭髮及頭皮洗乾淨!

 

TC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TC-beauty益生菌頭皮養護洗髮精

粉絲專頁:TC-Beauty | Facebook 

IG帳號:TC 最親民的專業髮品(@tc_beauty2013) 

官網:TC-Beauty (tc-beauty.com.tw) 

/tmp/phpnFPiTz

這陣子雖然都宅在家,但我們還是有按時洗頭喔,你們呢?

千萬不要宅在家都不洗頭喔,那真的太噁心啦.......

 

本篇要來分享這陣子我們覺得不錯的洗髮精,

就是我們手上的TC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和TC-beauty益生菌頭皮養護洗髮精

TC-beauty除了在網站上買的到,其它實體店面目前只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喔,

我跟老張和孩子的髮質都不一樣,

加上我又會依自己近期髮質的狀況來選擇當天適合用的洗髮精,

所以浴室放了不少瓶不同功能的髮品,

這陣子我很愛用這瓶益生菌頭皮養護洗髮精來洗頭。

/tmp/phpxFzJv8  

魚魚之前染燙後沒有好好照顧,髮質變好乾,超容易打結,

前陣子到屈臣氏買東西,看到TC-beauty洗髮精加購價只要69元,就順手帶了,

用一用還蠻喜歡的耶~

/tmp/php6xVH8H

TC-beauty的全名是Take Care of Your Beauty

TC-beauty是高品質且高cp值的產品,東西不貴,但使用起來的感受很不錯,

像我們選的這系列是使用日本、德國的ECOCERT潔淨成分,

而且嚴選美國蒲公英萃取、日本綠茶萃取、維他命B5,

讓清潔的同時還能養護頭皮、調理頭皮,洗完後我覺得很舒服。

/tmp/phpPj93Vg

TC-beauty益生菌頭皮養護洗髮精 適合中性及乾性頭皮,

很適合這陣子頭髮又乾又黃的我。

而且居然還有pH6.0不流淚配方,我以為不流淚配方只有寶寶專用洗髮精才會有欸XD~

這瓶無添加矽靈,頭髮洗完不乾澀,當然後續也是要使用護髮乳持續保護著。

我蠻喜歡它有添加益生菌,感覺好營養~哈。

我覺得頭皮挺重要的,洗的乾淨後,長出來的毛髮才會美~

鬆搓揉就有豐厚柔細的泡沬,而且蠻好沖洗的,是好聞的洋甘菊香氣,聞起來蠻舒服的。 

/tmp/phphSvkEM

/tmp/php2hcihy

老張的頭髮超油~

加上夏天又熱又會流汗,用TC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超合適,

這瓶適合油性頭髮的人來使用

內含綠茶萃取跟蒲公英萃取,泡沫豐厚柔細,

洗感也不錯,而且有他喜歡的薄荷微涼感,如果你們也怕油怕熱,可以用這瓶來洗看看。

/tmp/phpXzRiwp

/tmp/phpGbGV5g

TC這兩款一個幫我長效保濕讓頭髮不乾澀,柔順超好摸~

另一個幫老張控油,讓頭髮蓬鬆不扁蹋

這兩款都是無矽靈,pH6.0不流淚配方,感覺孩子也可以使用耶。

/tmp/phpEitAMY

頭皮和頭髮都要調理,有好的長髮環境,長出來的頭髮才會漂亮,

我覺得這瓶有在幫我補充頭髮水分,同時去除多餘油脂,這幾天感覺頭皮有在好好呼吸,

你們也可以來試試TC的洗髮精喔,平價又好洗,洗感及效果讓我們挺喜歡的,

記得喔,實體店面只有屈臣氏有販售,不要跑錯囉~

/tmp/php3Z2aJc  

 

粉絲專頁:TC-Beauty | Facebook 

IG帳號:TC 最親民的專業髮品(@tc_beauty2013) 

官網:TC-Beauty (tc-beauty.com.tw)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