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xWRyx

【台中名產/百年餅店】中秋節禮盒就選 一福堂菠蘿蛋黃酥、黃金Q餅 台中伴手禮首選!

 

一福堂 菠蘿蛋黃酥、黃金Q餅

/tmp/phpejutUx

又到了吃蛋黃酥的日子了,

我家好愛吃蛋黃酥!不要管熱量的問題,好吃吃得開心最重要X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台中的百年餅店 一福堂的菠蘿蛋黃酥和黃金Q餅。

/tmp/phpRySety

老台中人對一福堂應該都不陌生,

百年餅店裡的師傅們都有著熟練的烘焙技藝,

從日治時代走到現在的一福堂,始終堅持選用上等材料,

魚魚也到過一福堂的店裡買禮盒寄給外縣市的朋友,

一福堂沒有浮誇華麗的包裝,但吃的到用心及美味。

/tmp/phpQgFnP8

我自己很愛蛋黃酥和黃金Q餅,

我喜歡泡壺熱茶或咖啡,把蛋黃酥或Q餅切成四分之一,

邊趕文或看小說時一邊吃,一小塊一小塊吃,再來杯熱茶或咖啡,好幸福噢~~

/tmp/phpqxX3W3  /tmp/phpYdCCkz

/tmp/phpxl56KA

/tmp/phpPUJ3nI

菠蘿蛋黃酥和黃金Q餅都很好吃,

都是一福堂的人氣商品,豪無疑問也是我的最愛。

/tmp/phpUVNqBe

/tmp/phpXrwzZK

/tmp/phpy1rOnw

菠蘿蛋黃酥其實就是蛋黃酥的升級版囉,我自己覺得是升級版啦~

給大家看一下剖面圖,真材實料有沒有!

一整顆大大的鹹蛋黃耶!

有著香酥的菠蘿外皮,包裹濃郁綿密的紅豆餡,還吃的到紅豆顆粒,

還有我最愛的新鮮鹹蛋黃,這鹹蛋黃有自己獨特香氣且吃起來有點嚼勁,

整體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味道也不會甜膩,是我家很愛的一款蛋黃酥。

 

/tmp/phpzJjCiF

/tmp/phpNGQ661

黃金Q餅則是起司控不能錯過的!

一開袋就聞到奶香,再加上濃郁的切達乳酪內餡、 QQ麻糬的清甜咬勁,

入口那香氣及豐富口感整個是極致享受啊,

加上我本身又愛起司,所以這一味我也是無法抗拒。

/tmp/phpJHiI0v

年節禮盒知道要買什麼了吧~

如果還沒有頭緒,本篇就提供給也喜歡這一味的你們囉。

 

目前還有早鳥預購活動喔:預購期間:7/15 - 8/15​

從 7/15~8/15 為止,只要購買菠蘿蛋黃酥​即可享有特別早鳥優惠喔。

 

 

 

 一福堂官網: https://iffood.com.tw/

一福堂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ffood.tw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