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BxxGe

【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FIN/中山區剪髮推薦】FIN Hair 複合式髮廊 超多藝人指定髮廊!

入秋了,來換個髮色吧!

 

FIN Hair 複合式髮廊

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tmp/phpkT6o8b

入秋了,每到換季我都會換個髮色,

換個髮色換個心情,運勢也會不一樣,

最近魚魚又來藝人最愛的FIN找專業設計師幫我變髮了,

這間是藝人網紅部落客推薦髮廊,也是評價很高的網路人氣髮廊。

但這陣子的FIN不太一樣囉,店內有小小的改造,

除了原本有提供的點心、茶飲之外,居然還有調酒!!!!!

聽到調酒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tmp/phpPiJWmg

這裡的環境就是讓人那麼喜歡,

有著後現代感和美式復古風格設計,

空間寬敞不擁擠,加上現在因為防疫政策,也都有人流入場的控管,

整體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每次來都讓我覺得很放鬆。

/tmp/phpOAnpUx/tmp/phptD4G9j

除了點心、厚片、飲料,這陣子又打造了更放鬆的空間,

可以一邊變美,一邊喝著調酒,

從氣泡酒、紅白酒、甜酒、威士忌、啤酒、到調酒都有,

天丫天丫,酒鬼魚魚每次都要來這裡變髮了,

這裡沒有酒單,只要跟FIN的調酒師說自己喜歡的口感,

只要我們形容的出來,就會有一杯專屬於我們的調酒喔!

不管是調酒、烤厚片吐司、餅乾咖啡⋯⋯全部免費提供,

全都是FIN招待給來變髮的客戶們,真的太大心了啦。 

/tmp/phpJbHoE7

 

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吧 ~

原本的頭髮已經長到腰了,

魚魚因為疫情期間不想出門上髮廊,所以才會拖到疫情減緩後才出門變髮,

頭髮太久沒整理,而且去年頭髮也漂過,所以髮質變好差噢(哭~

/tmp/phpmfX9L2  

來到 FIN這裡都不用擔心髮質差的問題,

我每次在這裡染燙完,走出髮廊的髮質都超好,

這次魚魚把頭髮剪短並染了髮,

還好經過設計師 MINI的巧手,我現在的髮質可是好到發光呢~

MINI是藝人網紅御用設計師Andy老師帶出來的,所以當然也是很強。

/tmp/phpzawPkt

/tmp/php5Nrh5M

MINI在染髮前染髮後還有洗髮的過程都有幫我加強護髮,

染髮前還有使用頭髮隔離噴霧來保護較敏感頭皮,

在染髮劑中也會添加護髮的,這些都是很很care的,

換髮色之餘,當然髮質也是要照顧到才會美美。

/tmp/phpAhWz6v

/tmp/phplEnljv

洗髮時也會再次幫我加強護髮,

這些動作都是MINI看了我的髮質後,主動幫魚魚做的,

也會跟我說一些目前頭髮該注意的事項,整個超貼心的。

/tmp/phpvB32aa

染完後頭髮髮質反而更好,

而且MINI幫我染了個髮質看起來超好,也是2021秋冬蠻流行的奶茶棕色。

/tmp/php0oo74M

/tmp/php1RRhOZ

/tmp/phpgSj6Hf

/tmp/php43p9uF

 

/tmp/phpEAv9M7

染了較深的顏色,又染又護的,看起來髮質好了不少,人也有精神許多了,

MINI也會給我意見,幫我剪了個更年輕的髮型,

有著巧手的MINI設計師年紀很輕,我都快可以當她媽了~哈,

年紀雖輕但手超巧,剪髮速度也超俐落,

也建議魚魚先把髮質顧好來再來燙髮,不會因為想賺我的燙髮錢就狂推薦我燙髮喔,是很有良心的設計師,

這麼棒的設計師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MINI設計師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__8.17/

/tmp/phpdWqoas

有個亮麗的髮色和適合自己的髮型,最近走在路上,回頭率都變高了,

中山區美髮推薦給大家的設計師就是FIN的設計師,

藝人網紅最愛的店你們還不來嗎?

有想變髮的都快來FIN Hair 複合式髮廊吧。

 

 

 

FIN Hair 複合式髮廊

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Andy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user/finandyfinandy

FIN hair粉絲專頁Facebook
ANDY 個人FB 

追蹤FIN hair 的IG👇🏼👇🏼👇🏼
https://reurl.cc/Y8Q7x
FIN Google 商家網址
FIN 奇摩網址
StyleMap 線上預約

FIN洗髮精官網
www.finhair.com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預約專線⬇️⬇️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