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qGSqx

【康生健康科技 】康生 813雷電滴滴熱敷感壓筋膜槍  震動+熱敷+電波獨家三合一 高顏質IPHONE色 魚魚讀者享優惠價

雷電滴滴 熱敷感壓按摩槍【康生CON-FE813】

/tmp/phpREPBsU

魚魚讀者專屬優惠折扣碼:8132

輸入折扣碼現折$2000

813雷電滴滴熱敷感壓筋膜槍官網購買連結

折扣碼使用期限至2022/4/30止

/tmp/php0kkOIL

每個人家裡應該都會有一支筋膜槍吧?

筋膜槍從前幾年開始就很風行,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也不到店給按摩師按摩了><

加上這陣子居家運動愈來愈盛行,運動完大家都會稍加按摩,讓肌肉休息。

居家按摩使用筋膜槍是很方便的,哪邊有需要就自己按一按震一震就好。

/tmp/phpPpqz2Z

筋膜槍可不是運動員才能使用的喔,

人人都能使用,想按哪裡就按哪裡。

市售的筋膜槍百百種,筋膜槍也愈做愈美,愈做愈輕巧。

康生健康科技  813雷電滴滴熱敷感壓筋膜槍這支筋膜巧就做得超精巧,而且功能比我家裡原本那支還多。

/tmp/phphXwDeX

蘋果綠色真的超美! 

還有其它兩色冰晶藍和象牙白我也覺得挺好看的,聽說這是高顏質IPHONE色。

拿到新機記得先充飽電,這台使用的是USB充電,

省電,節能,安全,且隨插隨用超方便。

介面很好控制,輕按即可切換,而且功能及段數都一目了然。

/tmp/phpYnSgiI

有著12檔的捶打強度,

3段溫控的設計,6段電波更是厲害,而溫控及電波這兩種也是我之前手邊那台筋膜槍所沒有的功能。

/tmp/php2zpYrt

還有附上四種按摩頭,讓我們可以針對各部位或是不同的症狀來應對。

/tmp/phpiCOH6V

尖尖的圓柱頭可用來針對較細部的深層肌肉或是針對點的按摩,

我個人是覺得針對臀中穴來按,超舒爽XD。

 

/tmp/php5SJndd

球型頭適合用來大面積的捶打,

像我很常腰痛背痛的,用這個按摩頭來捶打背腰臀是很舒服的。

 

 

/tmp/phpVI2ej6

平扁頭前端還有按摩顆粒,手臂腿部什麼的,拍打起來也是超舒爽。

 

 

/tmp/php1K2hIy

U型頭用在肩頸部位很適合,有時我也會拿來按小腿,

其實機器就是看人怎麼用,自己用的順手舒適最重要,

也沒有一定什麼按摩頭一定只能針對哪部位來按就是了。

/tmp/phpWbEJFV

有了四種按摩頭,全身所需要按摩的工具都已足夠了,

而且這台有著智慧感壓,會因為遇到的壓力度來自動調節電機轉速。

 

/tmp/phpGrHEYx

不過這台厲害就是在它的熱敷及電波功能,

我就是看中這兩個功能才想入手,因為有時按摩前就是要先熱敷啊,

局部熱敷更能讓患處更舒緩。

/tmp/phpLKPDGZ

偷偷跟你們說,我最喜歡拿來敷眼周和臉......

溫熱溫熱的敷起來太舒服了,

但自己要調一下檔速,敷眼或敷太陽穴時千萬不要用太燙的段數。

/tmp/php4hOmgT  /tmp/phpcxlTrr

輕巧好握好拿,顏色又好看,

不會太重,家用或是出門運動帶出去都很OK。

/tmp/php2gExJE

手中還沒有筋膜槍的,這台可以入手了,

購買時記得點連結進去並使用魚魚讀者享有的折扣碼喔,可以現折$2000呢。

 

魚魚讀者專屬優惠折扣碼:8132

輸入折扣碼現折$2000

813雷電滴滴熱敷感壓筋膜槍官網購買連結

折扣碼使用期限至2022/4/30止

 

 

✓ CONCERN康生健康官網: www.concerngo.com
✓ 康生門市據點資訊:www.concerngo.com/pages/store-locator
✓ 康生813-雷電滴滴 熱敷感壓筋膜槍 官網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