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uUwop

【信義區咖哩。捷運永春站美食】家哩老師

來自日本兵庫縣的生蠔也鮮美了吧,免費加飯加醬、湯品無限喝,全店都是高CP值料理!!!

 

家哩老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5號

電話:02-2247882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0:30(週一至週五)  ;11:30-20:30(例假日)

粉絲專頁:家哩老師 

/tmp/phpGeuTd8

家哩老師的店門口有點可愛呢~

船艙門、半艘船....每一個小細節都做的超棒的。

/tmp/phpay9hzN

家哩老師離捷運永春站蠻近的,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把車停在附近......

來這裡用餐,交通及停車都算是很方便。

家哩老師的評價蠻高的,所以我們也來吃吃看了,

還真的有被嚇到,怎麼可以這麼厲害,疫情期間的來客數還真的不少吔

也有提供外帶、外送,

就我們坐在店裡用餐的同時,就超多人來外帶的,可見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在。

 

環境

/tmp/phpo0TMfv

/tmp/phpj6yIFH

/tmp/phpszN8Et

店內環境很明亮,牆壁上還有海浪的馬賽科拼貼,

進到店內還真有在船上用餐的感覺呢~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湯品都自己取用,

這裡的湯品會看每日的漁獲來準備,所以很常可以喝到不同的湯品喔。 

/tmp/phpVOfG0a

 

菜單

/tmp/phpYOpeNk

家哩老師的老闆是海鮮進口商,

連丟丟妹的海鮮也是家哩老師的老闆供應的喔~

是海鮮進口商,又對海鮮品質有一定的要求,也因此我們可以在這裡吃到超便宜又大份量的高品質海鮮。

不囉嗦,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這裡的上菜速度算快了,很快的我們點了就全上齊囉。

 

菜色分享

/tmp/phpySw2jF

日本生蠔

/tmp/phpGd0mMg

這樣一盤六顆,來自日本兵庫縣的生蠔,超大顆的生蠔居然只要二百多!!

怎麼可以佛心價成這樣啦~

味道及肥美程度跟我去其它地方吃一顆就快要上百元的生蠔品質,真的要不相上下了,

長相肥美的兵庫縣生蠔味道真的鮮爆了,

生蠔上還有淋上綠綠的醬,這是店家自製的泰式酸辣醬,

淋上醬汁後整體吃起來帶了點微辣,但又不會掩蓋過生蠔的鮮美滋味,

肥嫩嫩的生蠔搭配特製醬汁,鮮美可口,加上價錢便宜,一次就來個六顆,吃起來才會爽快啊!

/tmp/php0YgM9R  

 

唐揚雞日式果香咖哩

/tmp/phpJjQbIl

/tmp/phpEerDg6

雖然是海鮮供應商,但想吃肉肉的這裡也有啦,

這唐揚雞吃起來跟其它地方的不太一樣,

有裏粉,但炸得酥香不吃油,裡頭的雞肉很鮮嫩,吃起來也蠻啾西的,不會乾乾柴柴,

份量也不少吔~居然還能加飯加醬,我說老闆會不會太佛心啦,

這間根本是學生族的最愛吧,還在發育的你們快點來吃,

老闆不怕你吃,只怕你餓XD

/tmp/phpZtez9H

 

魷魚遊戲日式果香咖哩

/tmp/phpJMF7Iq

直接就是一整隻魷魚啦!

頭和尾都還在,看的出來是整隻吧XD

烤到有點焦香氣,焦焦香香吃起來又很Q脆,

完全不會老硬,而且也吃的到海味,如果你們也喜歡這一味,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tmp/phpupgzLR

/tmp/php43SkI6

這次我們都點了日式果香咖哩,

利用日式白醬、香蕉、店家獨門料理方式....成就了這一道非常迷人的日式果香咖哩醬,

老實說~我真的是還蠻喜歡的,吃起來帶了點淡甜香味,

香氣濃郁,口感也不會稀稀水水,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每套裡頭都還有半顆蛋、蔬菜,

飯的份量及主菜的份量也不少,整體的份量我們已經覺得超有誠意了,

居然還能再加飯加醬(一定要重複提醒你們),這樣一套一百多、二百初的價錢算是很平價吔。

/tmp/phpOfr68X

 

酥炸軟殼蟹 

/tmp/phpAi47og

軟殼蟹也太大隻了吧!

快來看一下比例尺,牠放在我臉上可以巴住我的大臉了(大笑~

比例尺在這裡:點此

然後為了讓你們看一下剖面圖,一切開後,裡頭的膏都流出來了啦(想哭...

算了,反正我最後舔盤就好

/tmp/phpgzpRIy

雖然有裏粉,但切開後看到,蟹整隻就是那麼大隻,

還可以看到蟹肉的鮮嫩呢,

不會炸到過於乾,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鮮美,

這裡的軟殼蟹真的是很新鮮,料理手法也讓人很喜歡。

/tmp/phpEIBhNQ

 

 

蟹肉花枝餅

/tmp/phpdV2325

最近還有滿額送蟹肉花枝餅的活動,

拜託你們一定要吃吃看,吃了會覺得好吃到太感人(好的,我浮誇了....

這到底是怎麼弄的,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忘了問有沒有冷凍宅配到家,我要炸這個給我女兒吃啦~

/tmp/php4zVQzQ

/tmp/phpQFyLHL

/tmp/phpbeiCVi

這是用蟹肉和花枝做成的,用料很實在,吃的到鮮味、海味也吃的到口感,

沾醬就跟月亮蝦餅那個酸甜醬一樣,但這個蟹肉花枝我更喜歡,

口感扎實而且也很彈牙,真的要買回來屯才對,

我家那兩隻,一定會超愛這一味,

你們也記得點來吃吃看蛤~ 

/tmp/phpaDAz7l

店內也有提供飲料販售,吃著味道鮮美的海味料理,再來點涼的,過癮啊!

 

很少可以在一間店吃到品質這麼好,份量多又平價的海鮮,

除了點套餐咖哩,也可以單點,

想專攻某樣海鮮的,真的很推薦你們來家哩老師用餐,

而我自己呢~不會太久的時間,我又會出現在店裡了,

生蠔你等等我啊~我下次要來專攻生蠔啦!

 

 

家哩老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5號

電話:02-2247882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0:30(週一至週五)  ;11:30-20:30(例假日)

粉絲專頁:家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