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66cQJ

【保養】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日本全新益菌抗老保養趨勢 幫我保濕補水一整天,而且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tmp/phpkjJcN5

來自日本的益菌保養專家Kins推出年度新品「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一瓶有30ML,不要小看這一小瓶,

一瓶30ML,就是30天份的使用量了!

/tmp/php7V5vfb

日本早已開始有著益菌抗老保養趨勢,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已在日本風行一陣子了,

而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一上市,直接產品銷售突破15萬瓶!

這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

因為魚魚本身是敏感肌,所以也特別注意成份及品質,

如果用到不適合的產品,我的臉真的馬上就紅起來><

/tmp/phpt18QFQ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的質地非常的清透,

也不會有太濃郁的香氣,味道就淡淡柔柔清香,

使用在臉上還蠻舒服的,我真的是很怕臉上有太濃的香氣.....這瓶我蠻能接受的。

/tmp/phpAy1Yv8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利用補骨脂酚和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

皮膚調整pH值打造菌叢偏好的環境才會有健康漂亮的皮膚,

而益菌容易生存是pH值5左右,

這瓶也是在幫我們打造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tmp/phpUqoNtq

/tmp/phpOaDCKS

吸收度非常好,每天早晚洗完臉只需要一滴就足夠擦全臉, 

滴管式的使用方式讓我們非常好控制使用量,

而且我個人覺得,只需一滴來整頓肌底,再搭配其它的保養品,就足已幫我保濕補水一整天呢。

/tmp/phpXpaP3j/tmp/phpQSx0Fn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利用產品簡單的保濕又能幫我們溫和撫平細紋,

真的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由日本直送全台免運喔,

不用擔心要付什麼國際運費或請代購什麼的~

很簡單就可以收到日本原裝進口的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囉。

/tmp/phpPVdfk2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