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BVllp

【醬油推薦。減醣食譜分享】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減醣更健康 !

丸大豆讓我輕鬆就能做出零失敗料理 北非蛋料理食譜分享、牛肉蓋飯食譜分享

 

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

/tmp/phpbfS5rD

我家~自煮防疫的日子還沒結束,

這兩年來,我家天天開伙,每天都會下廚煮給心愛的家人和自己吃,

每天要吃的,我不想太馬虎,

所以對於油品及醬料、食材的挑選,我也變得更嚴謹。

去年開始自己下廚後,24小時待在家也吃的更多,但體重反而下降了!

讓我有點訝異,原來吃更多並不會變胖,重點是要吃對,

減醣‧少油,就能減少身體的負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家最近很愛的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

/tmp/php3ro0DP

龜甲萬算是個老品牌了,而且有著高品質,

龜甲萬醬油不走化學合成、不粗製濫造,

在我媽媽那個年代我家廚房就出現過龜甲萬,

媽媽料理出來的好味道也是讓我到現在仍舊很懷念的好味道,

所以,我也想用龜甲萬做出讓人安心又好吃的料理給女兒吃。

/tmp/phpy3UBsn

這瓶是龜甲萬進口日本釀造的特選丸大豆醬油到台灣製作的,

是使用完整大豆釀造且沒有加糖的醬油喔,

無添加糖與化學調味劑,吃起來當然也更無負擔。

/tmp/phpmy0RLq

透明玻璃瓶身的設計,一瓶有500ml,

瓶身很有質感,成份也很簡單,

這瓶丸大豆本釀醬油的成份除了有進口日本特選丸大豆醬油原液在台製作,還有水、酒精、食鹽。

/tmp/phpEvT5d9

丸大豆本釀醬油傳承了日本幾百年前最傳統的古法釀造方式,

使用完整大豆釀造而成,不添加糖與調味劑,屬於日式本格醬油,

也因為無添加糖、無添加調味劑,吃起來是味道很單純的原味醬油。

 /tmp/phpKsBsq1

醬油是很多種料理裡少不了的醬料,

但除了用來料理食材,這單純用來當沾醬也是非常適合,

不過甜不過鹹,完全是醬油的本味,簡單配方很適合喜歡減糖醬料的朋友們,

不用買貴森森的進口的日本醬油,

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就是進口日本釀造的特選丸大豆醬油到台灣製作的。

/tmp/phpvz28bg

當沾醬也適合,但是丸大豆本釀醬油燉煮過,更能嚐出完整溫潤豆香和醇厚口感喔,

順便來分享用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做的兩道料理,

這兩道是上週分享在IG時,很得朋友們喜歡的料理,也是女兒們很愛的料理。

 

牛肉蓋飯

/tmp/phpduSz2h 

孩子說我做的牛肉丼是地表最強燒肉丼,聽了實在很開心,但其實這就是牛肉蓋飯,

可以來魚魚的IG看看我的料理影片

食材:牛肉、洋蔥、蒜頭

醃料:蜂蜜、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胡椒、雞蛋一顆、一些蒜末 

/tmp/php5UCWMu  /tmp/phpBbTlwM

用醃料先將牛肉醃個一小時再下鍋料理;

爆香蒜頭再炒洋蔥,炒軟後再放入牛肉,  記得加入一點丸大豆本釀醬油增加鹹度。

/tmp/php1nJKJ9 /tmp/phpoYQipQ

再打一顆蛋黃置中放入,還頗有市售燒肉丼的fu吧! 

這道很下飯,而且料理手法也很簡單, 

防疫期間大部份人都宅在家,想念牛肉丼的都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不添加糖與調味劑, 

吃起來也不會過鹹過甜,很適合愛吃美食又怕胖的我! 

/tmp/phppcX9ML  /tmp/phpDQ9Ktm /tmp/phpQmXgPy

 

北非蛋料理Shakshuka

/tmp/php0FJ3ac

再來一道是非常好吃但做法非常簡單的北非蛋料理

有些朋友沒有吃過這道,那天PO出來時,還有朋友對這道蠻疑惑的,

是的,沒錯,名字就是北非蛋料理

其實這就是北非的料理演變而來的,  在地中海那開始流行,

做法有很多種,你們可以選自己最愛的食材來加入,

可以來這裡看魚魚的料理小影片

/tmp/phpYGXP9N 

食材:番茄、菇菇、洋蔥、雞蛋2-4顆、蒜、香菜、蝦

調味料:羅勒葉香料或義大利香料、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 適量
/tmp/phpwAxIZy/tmp/phprYO6aS

做法:

1.先將番茄泡在熱水裡,比較好剝皮,其它全都切塊切丁,蝦頭蝦身要分開
2. 熱鍋倒入油,爆香蒜頭放蝦頭炒出香氣,撈起蝦頭,再放耐煮的先下鍋炒,再放蕃茄,再放蝦,調味料都放下
3.挖三個洞放入三顆蛋,你要放幾顆就挖幾個洞
4.鋪上起司、灑上香菜,蓋上蓋子悶一下,最後蝦頭也放入。

/tmp/phpwlgCHc

/tmp/phpva1x14

這道shakshuka可搭配麵包、法棍Baguette、可頌都好吃 

/tmp/phpRqmUle

/tmp/phpi32QH4

有人可能會覺得西餐用醬油就會不對味,

真的錯了,有些料理就是要來點醬油才對味,

居家醬油推薦給你們最好的就是這瓶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

各種料理都能用它來試試,醬香更溫潤,味道更完美!

/tmp/phpg7Rmom

美味的料理是生活中少不了的,但減糖更健康,

生活就該這樣好好丸味,用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讓你的料理更好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