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b6sU8

【髮廊推薦。樹林美髮】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開幕啦~快來染個髮色讓整個夏天清爽迷人!

還有頂級護髮,讓髮質柔順還有光澤感!染燙護不分長短送洗剪!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樹林火車後站正對面)

預約電話:0226855501

營業時間:12:00–21:00

/tmp/phpc6w0rr

樹林火車站後站的正對面開了一間居髮廊分店,

就在魚魚前幾天跟大家分享的韓國人開的歐巴韓僑館對面

居髮廊在中和、新莊都有店面,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是在6/29才開幕的新店,才開幕沒多久就有著不少的人氣,

魚魚最近很常跑樹林,剛好就來居髮廊變個髮色吧!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 店外週邊環境:

/tmp/phpNSenqI/tmp/phpBbMQrp  

招牌蠻明顯的,三商巧福旁的那個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居髮廊的樹林店裝潢很有質感,座位也不少,

但建議大家還是先預約好時間再來。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 店內環境:

/tmp/phpD0djeG

/tmp/phpB4vwrV

/tmp/phpG7GLjP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的店內光線很明亮,還有一整面可以讓陽光灑進來的窗,

有著太陽光更能減少染髮時的色差,

店內使用的藥水、染膏都是知名品牌,產品都有合格證,

環境明亮又舒服,每個座位都有配置插頭和置物櫃。

/tmp/php98Zdfq 

 

這次來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主要是想要改造我的髮色及處理髮尾那些易打結的頭髮。

/tmp/phpPDNyJk

先看一張變髮前的樣子吧!

這陣子的髮尾真的是很糟糕啊(哭~

/tmp/phpunCJco

魚魚本來是想染黑的,我覺得有些明星的長黑髮看起來髮質好像不錯,

但Hank不建議我染黑,因為我有跟Hank聊到我的工作需要很常變髮色,

Hank說染黑後要再染其它色會卡色,要重新再留新髮出來要很久,

魚魚當然聽信專業的囉,我可是很善變也很常在換髮色的人呢~

加上店長Hank的死忠顧客不少,評價也是很棒的呢。

這裡的色卡也蠻多的,可以看著顏色跟設計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顏色,

或是有自己想要的顏色沒有在色卡上,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看看,

Hank是個很棒的設計師,我們想要的顏色,他可以調到非常的相近。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 染髮過程

/tmp/phpdoCDmj

/tmp/phpUP404C

染髮前耳朵和脖子都會幫我們做好防護措施,

最主要的是頭皮也會幫我們上頭皮隔離液來保護頭皮。

染劑在起作用時才能保護我們的頭皮。

  /tmp/phpVCbKmd

這一碗就是設計師替我特調的霧面棕

我不太喜歡太亮太高調的顏色,所以設計師以我的臉型及需求來幫我特調的顏色....

染髮過程中,設計師及助理也都很貼心,手法也蠻俐落的。

  /tmp/phpCV2dQg/tmp/phpW5dcgL

染後沖洗完,接著就要幫我處理頭髮的乾枯問題了,

設計師幫我做了哥德式三段式護髮,

一、二劑做完還要稍等讓護髮素吸收後再做第三劑的護髮,

哥德式護髮很厲害喔,我不是第一次做了,

每次東奔西跑、風吹日曬一陣子後,

我一定會替頭髮來個大護髮,通常直接讓頭髮吃那種最好能最快看到效果的護髮品啦~

/tmp/phpWjz6Y5 /tmp/phpBeliV7

/tmp/phpn9mvGi

如果你最近也想讓頭髮更聽話或更柔順,

也可以來試試這個護髮套餐,我覺得挺不錯的。

/tmp/phpAyMy4G

接著修剪完吹乾後就完成我這次的變髮囉。

全部時間花了三個小時多,雖然有點漫長,但成果真的是讓人非常滿意啊!

我就是愛這種低調又有質感的髮色啊!

Hank果然棒棒,幫我弄出了好看的髮色也幫我把乾枯髮處理好了.....

然後我就頂著這顆漂亮的髮色到處玩去囉~

/tmp/php1TIKCp  /tmp/php5QdyFw/tmp/php59xiK6

魚魚也頂著這顆頭來去玩水,這是玩玩水被大太陽曬過的樣子。

這兩天剛回來,目前染護一週了,髮質還是很柔順,髮尾也沒有之前的分岔及毛燥感。  

/tmp/phpOnXuKt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無論是設計師或是助理的手法都很專業,

助理洗頭好舒服好舒服啊~

而且大部份都是採預約制的客人,不會有同一時間一次要忙好幾個的情況發生

設計師也很專業,會努力符合顧客的需求,

也會跟我們聊聊我們自己想要的髮色及髮型適不適合我們,是個專業又親切的設計師。

 

 

  

居髮廊 hair salon 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樹林火車後站正對面)

預約電話:0226855501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