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fs0MZ

【居家哥德式護髮】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  

黑凜 漾澤洗髮精、漾澤護髮素、漾澤修護乳,經常染燙導致頭髮乾燥、毛躁糾結者都跟我一樣來用漾澤系列吧!

 

Milbon哥德式 黑凜 漾澤系列

/tmp/phpTAZDuC

/tmp/phpiQWVKS

/tmp/phpM2e8xR

這陣子暑假帶著孩子到處玩水曬太陽,加上出門都騎車居多,長頭髮都被吹到打結了,真的很傷腦筋......

還好這組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 像及時雨救了我的髮~

因為用了蠻喜歡的,這次渡假來去玩水乾脆一起帶著出門,

想說每次玩水完頭髮都超澀的,

這次在海邊玩水完後,當晚用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來一套洗潤護處理,隔天起床頭髮真的順多了! 

 

/tmp/php4FiT4l

魚魚每次上髮廊都會做護髮,也做過幾次的哥德式護髮,

原來居家也能使用耶,真的是太好了,

畢竟我真的有夠忙,實在無法時不時就在髮廊做二三個小時。

Milbon在2022年推出更頂級的“黑凜系列”,

就是魚魚當然也要速速來搶先使用。

/tmp/phpfJ5YtV  

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針對三種很常見的需求再度強化升級,

融合了日本的美學設計,無論是瓶身包裝或是質地、成份、香氣均呈現出奢華高級感,

我個人覺得這味道真的好,讓我在家也能享受高質感的頭髮保養。

 

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還分成三種系列

魚魚選擇的是漾澤系列,整組是亮面綠瓶的配色,實品真的很有高級感,

這系列是針對經常染燙導致頭髮乾燥、毛躁糾結者而研發的。

/tmp/phpwbN2jC

漾澤洗髮精

搓揉後有著濃密的泡沫,

這香氣實在太高雅,葡萄柚、忍冬、雪松的香氣,聞起來香而不膩人。

洗後頭髮水潤沒有澀感,泡沫也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大部份的洗髮精洗後都會有很強的澀感,我真的很怕那種洗髮精><~

雖然後續都會用護髮素,但還是很怕用到會很澀感的洗髮精,這款就不會有乾澀感,我很喜歡。

/tmp/phppUyz1e

/tmp/phpDxEA8S

漾澤護髮素

這款是要沖洗的護髮素,

洗髮後將水氣擰乾,我習慣從髮中塗抹到髮尾,

再替頭髮按摩一下再沖洗,有著乳霜質地的護髮素保護頭髮,護髮後的柔順度真的好到沒話說。

/tmp/phpIxnqbl

/tmp/php9SbUTA

漾澤修護乳

最後用漾澤修護乳來整頓毛鱗片,

毛巾擦乾頭髮後取適量於掌心均勻抹開,

魚魚自己的習慣是從髮中塗抺至髮尾,之後吹乾完成,就完成整套的居家護髮步驟囉。 

/tmp/php0MTtIa

/tmp/phpPvDhdV

居家可以做的頂級護髮套組真的很棒,

一般的護髮對我這種長期染燙的頭髮真的很不夠力,

但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這三樣, 漾澤洗髮精、漾澤護髮素、漾澤修護乳,我用了就很有感,

以先進科技及珍貴成份來幫我們解決毛髮核心問題,

而不是像一些護髮只是抹上後沖水的瞬間有柔順感,還有著品牌特製的典雅香氣

頭髮整套護理做下來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吹乾後就頂著一頭好髮質出門了,

經常染燙導致頭髮乾燥、毛躁糾結者都跟我一樣來用漾澤系列吧!

/tmp/phpSfJxcl  

哥德式國際官網  Milbon品牌IG
黑凜詳細介紹  購買連結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bon哥德式頂級黑凜系列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