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uXgdw

【桌上型清淨機推薦】BioLED 365 CARE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將空氣微粒、病菌、異味一網打「淨」!

 

華興電子—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tmp/php3qyjKp

空氣清淨機已經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小家電了,

之前魚魚也分享過很棒的清淨機,我家已經少不了空氣清淨機了,

不管疫情是怎麼個傳播方式,總之,我是覺得防疫從空氣中就要開始防範了,

無論是空汙和病毒,親愛的家人回到家我都不想再讓他們呼吸到不好的空氣,

但辦公或到室外、開車時呢?我也想有好空氣啊~

像我就是很常帶著筆電到處工作的人啊。

今天分享的空氣清淨機可以讓我們隨身放包包帶著走,

辦公室、書桌上、車內空間都能使用的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tmp/phpD5g4Qs

BioLED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是華興集團旗下華能光電開發設計製造的,

華興集團為超過40年歷史的老字號半導體光學封裝廠,

成立UV專責事業單位,與國際大廠OSRAM UV技術合作,

以BioLED做為潔淨、健康、防疫、國際化推廣的MIT新品牌,

華興也跟不少業者合作結盟,像是太魯閣晶英酒店、DIKE......目前也是防疫國家隊的成員之一。

/tmp/php845RlK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非常輕巧,

小歸小但包裝還是很仔細,

全產品有一台主機、一份保固卡、說明書、電源線。

/tmp/phpS8aC4R

/tmp/php3gxttN

/tmp/phpiZkt1I

底部還有防滑設計,這樣放桌上也較不易滑動

/tmp/phpbMy7ll

機身非常有質感,而且好輕巧,放在車內的飲料架裡完全沒問題。

電源就頂部,使用時需插著電,插上電後清淨機就會自動開機啟動低速運轉(藍燈)

感應很不錯,輕觸就能切換風速。

/tmp/phpc3B5w5

風速有三檔,藍色低速25dB、綠色中速32dB、紅色高速36dB,

使用過程中無論是幾檔,都會搭配紫外線進行殺菌

而且,用的還是德國第一光學品牌-ams OSRAM(歐司朗)紫外線UVC抗菌技術,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殺菌燈吧,

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我們都是各房各廳輪流開紫外線殺菌燈照著。

華興的官網上也有說到,紫外線是目前最有效消滅病毒的方式之一,

所以將這台清淨機搭配OSRAM紫外線抗菌技術,來解決清淨機濾而不除的問題。

/tmp/phpksmHlj

/tmp/phplnnyUP

/tmp/phpP9yCCo

/tmp/phpDa6nQg

底部旋轉開來就能更換濾網,濾網也是清淨機裡很重要的一環,

BioLED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採用HEPA H13、活性碳以及石墨烯濾網,

就是要幫我們將空氣中的0.3um空氣微粒、病菌、異味一網打「淨」,

頂級三重過濾外加百褶裙設計,超越傳統一片式濾網9倍的濾淨面積,

華興測試出來,聽說過濾效能可達99.95%,真的超強!

/tmp/phpBBDTqu

立馬拿到浴室淨化一下空氣,

住大樓討厭的就是這點,明明家裡沒人抽煙,但不知道哪一戶在浴室抽煙,有時我家浴室都會有煙味= = 

我家其它的清淨機都較大台,是不可能扛進浴室的啦,

這台輕巧的BioLED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立馬派上用場,給它一個小角落就可以了。

快幫我家浴室空氣淨化一下,

每到傍晚我都會把水孔處關起來,超怕別人家的煙味飄進來@@

現在有了這台,時不時就可以來淨化一下浴室空氣XD 

/tmp/php3V5BjH

/tmp/phpbDLMhk

安全使用人機共處

BioLED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可以人機共處一室,因為華興專利設計,

全程使用都不會有紫外線外洩的疑慮,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只要插著USB就可以輕鬆擁有清毒除菌後的好空氣

/tmp/phpRthVR6  

放在車上肯定沒問題的,外型就像瓶飲料罐,放車上的飲料架就很OK了,

像我時常帶著筆電到處工作的3C工作者也很需要,

有的商務旅館裡那味道我還真的不喜歡,之後出門一定要把它帶著一起上工。

在家裡就把它放在書桌上,辦公或孩子讀書寫字時,身邊的歹咪啊空氣都不見了.....

空氣品質一好起來,鼻子過敏也沒那麼嚴重啦。

開車族、小坪數要空氣淨化就靠BioLED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粉絲專頁:Bioled 創新光科技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