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Se80I

【宜蘭室內景點推薦】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 500坪9大設施+20種遊戲機台,一票吃到底玩到底!

先說一下,這裡實在太好玩,而且超刺激,看首圖也知道有人都玩到連滾帶爬了~

有的設施那速度快到快門來不及按,

魚魚拍了一千多張照片有超多都是霧的><(但就知道我們玩的多認真多動感就好XD)

總之,超好玩,今年寒假必玩景點之一!

 

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港區 8 號(綺麗商旅旁)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

電話:0930 959 799

門票:

每人300元;平日可以玩120分鐘,假日100分鐘,超過時間,以每30分鐘100元計費

加入會員可享以分計費,並贈送儲值金。

限制:年齡12歲以上或身高150公分以上可入場,需著止滑襪(現場有賣,一雙50元)

/tmp/phppN1PNT

今年我們玩到最刺激最好玩的就是這間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的設施了,

魚魚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尖叫聲可以這麼響徹雲霄呢(羞~

IG有空會放上影片,有興趣的記得來看喔(魚魚的IG)

/tmp/phpDmXwyG

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非常新,很新,2022年12月才開始營運,

我們開幕沒多久就來玩了,所以當時導航上是查不到的,

建議大家可以輸入綺麗商旅蘇東隧道

綺麗商旅就在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旁,停車場也是同一個。

/tmp/php2rmyRD

/tmp/php3lzliA

/tmp/phpYVA3we

接待大廳非常寬敞,入館是需要門票的,收費標準及玩樂時間都標示的很清楚,

記得著襪入館,忘了穿襪也可以現場買,一雙$50

有可上鎖置物櫃,來這裡玩,身上通通都不要戴東西背東西是最安全的。

/tmp/phpBimjUM

/tmp/phpIR87mo

/tmp/phpp1EIFv

買好門票,就可以把館內的設施一票玩到底啦!

 

九大設施有:極限衝浪、蹦床區、波優球、滑索、蜘蛛塔、泡泡足球、飛越滑梯、彈跳飛人、魔鬼滑梯

遊戲機有:跳舞機、太鼓達人、賽車、打地鼠、電子飛鏢、投籃機......超多款。

自助吧有:宜蘭知名米糕、小美冰淇淋、烤麵包、湯品、米粉、飲料....

以上通通是一票玩到底吃到飽,連遊戲機也不用代幣就能一玩再玩。

那就由最輕鬆的區塊,自助吧先來看好了

 

餐飲區+用餐區:

/tmp/phpTysVRE

/tmp/phpaZfpFc

/tmp/php1VjsZQ

/tmp/phpvkQtSm

綠茶、奶茶、咖啡機、小美冰淇淋、烤麵包區......品項也是不少,

餐點有時會不一樣,會換著換著提供,

老闆說復元行米糕是宜蘭在地經營超過50幾年的老店,很好吃,

也希望大家來宜蘭能品嚐到這道美食,所以這道天天都會提供,

我覺得在這地方能提供這麼多美食及飲品真的是很不錯,玩累了玩餓了還能在這喝飲料填飽肚子。

/tmp/phpzgMjgt

/tmp/phpKiMUHK

用餐區很寬敞,吃完記得拿到垃圾區分類丟。

/tmp/phpyrMh9d  

 

機台遊戲區(無需代幣,通通無限次玩)

/tmp/phppEuObs

/tmp/phph9t3Sr

/tmp/phplCaaWr

/tmp/phpP0VLms

/tmp/phpLiBpzq

/tmp/phpVSHAW7

比起一些需要投代幣的,這裡的機台實在太佛心啦,

以前都限制孩子玩,跟孩子說不要玩太多,眼睛會壞掉,

來到這裡,爸媽要改口了,你們要瘋狂玩,給它玩到回本XD。 

 /tmp/phpVWYguZ  

 

空氣島彈跳工廠 9大設施

/tmp/phpmU1515

九大彈跳設施我們真的玩到瘋掉,太刺激了。

魚魚再提醒大家一次,這一區未滿12歲不能玩喔,拜託大家一定要配合規定!

 

彈跳飛人

/tmp/phpphl8xL

/tmp/phpccpPfM

裡頭都會有工作人員,一開始孩子還不知道怕,只覺得好興奮(憨樣

工作人員幫忙調整好位置,示意女兒坐在哪邊後,接著示範如何把我女兒彈飛!!!!!

/tmp/phpGgMrbN

九大設施裡讓我叫最多的就是彈跳飛人這一關

我的媽呀,我快門都來不及按,我女兒就飛出去了.....

你們就不知道我看到她被拋出去時,叫聲有多淒厲,快笑死我自己了,

然後問她怎麼沒叫,不害怕嗎?

她說她來不及叫,心臟當下好像跳出去了,

這關真的超刺激,你們一定要來玩玩看,快來挑戰!

 

魔鬼滑梯

/tmp/phpyXQo3w

/tmp/phpkvrb28

/tmp/phptX4KJ1

魔鬼滑梯有兩種,從照片這個角度,由下往上看還好,

等坐在上面由上往下看時,丫娘喂~怎麼好像90度,

我女兒們在這關是玩的很嗨啦,一直溜一直溜,

我覺得溜下來的速度很快,也是頗刺激的。

/tmp/phpEOMEvw

/tmp/php97ZIzo   

 

蜘蛛塔

/tmp/phpwyjjEK

坐在上方往後躺,讓自己在網子上掉落下來,

這關應該是心理障礙克服就不覺得很恐怖了,

工作人員有示範一次給我們看,往後躺後,會一層層掉下來,也蠻好玩的喔。

 

 

滑索

/tmp/phpdKKVFq

/tmp/php6Pc8ak

這也超好玩,孩子們都超愛,

看到我家大隻滑下來變成這憨樣,媽媽我很沒良心的一直大笑。

/tmp/phpRcK0vK

看到孩子的爸滑下來變成這樣,老娘我直接笑到黑估,還真沒良心啊我XD

/tmp/phpAwXgzr

 

極限衝浪

/tmp/php2ylmbl

/tmp/php1tC8yc

這平衡感要超好的吧,工作人員會先從慢速開始調,

速度和難度都可調整,我家代表上去那位帥不過一秒就被甩下來了

 

 

泡泡足球、波優球

/tmp/php9UR67N

/tmp/phpAieY3c

鑽進球裡,在氣墊床上互推、滾來滾去或是站在最高點讓球自己滾下來,都蠻有趣的,

上圖是都快站不穩了還要互相攻擊的父女檔。

/tmp/phpzgkdw5

空地部份也有幾顆球,想體驗倉鼠生活的,快進去球內

看看我家丫丹倉鼠,當倉鼠才沒幾分鐘就快吐了~哈哈哈。

/tmp/phpc8ca5N

 

蹦床區

/tmp/phpzTWmbJ

蹦床區裡還分成三個區塊,分別是不同玩法。

/tmp/phpuGAB2Q

年輕人果然厲害!

一個跳躍一個轉身又繼續跳走......我都要懷疑他是袋鼠了。

來~看完工作人員的完美示範後,

換我家更年輕的兩隻學著做一次

.......

.......

/tmp/phpycb0dd

好的,我家更年輕的兩隻直接用爬的離場,結束這一回合。

 

/tmp/phpKixpyY

撲街!

就跳一跳往前撲,算是沒有什麼刺激性了。

看來這一關簡單,小case......

我不會一直尖叫了~

想說直接來去最前面等著拍我女兒撲街帥氣樣。

/tmp/phpFzng0s

女兒一往前撲後,我定睛一看想說我女兒怎麼不見了。

/tmp/phpQBYs8q

/tmp/phpNH6azp

/tmp/phpJmkgfJ

大家快笑瘋,真的不要不相信,我們愈重的撲上去,真的會爬不起來,

最後我們還去撈女兒,這關居然也頗刺激吔~

/tmp/phpzRJGbB

/tmp/phpE7eRGp

超黏的蜘蛛人

這個要穿特製衣,這裡的工作人員都超親切,在他的幫忙下,我們很快速就穿好了。

/tmp/phpqXpYFE

/tmp/phpv7LPt4

這關也是超好玩,彈跳彈跳中,直接甩到牆上黏住,有挑戰性喔。

/tmp/phpPLlCWV

/tmp/phpf0iNHg

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有著五百坪的超大空間,

九種超刺激的彈跳設施真的很有挑戰性,

不太擔心會受傷,底部使用都是大塊海綿鋪著,安全措施都有做好,

那我們自己要玩前記得先做個暖身運動什麼的,

好吃好玩好刺激,直接一票玩到底!

最後再放幾張我們玩到已瘋還有宜蘭超好吃米糕的照片給大家,

快把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列入來宜蘭必玩的景點之一囉。

/tmp/phpfK2QW8  

  

 

 

Jumps Air 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港區 8 號(綺麗商旅旁)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

電話:0930 959 799

門票:

每人300元;平日可以玩120分鐘,假日100分鐘,超過時間,以每30分鐘100元計費

加入會員可享以分計費,並贈送儲值金。

限制:年齡12歲以上或身高150公分以上可入場,需著止滑襪。

 

 

 

 

延伸閱讀:

宜蘭吃喝玩樂住宿篇

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6841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