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27YaH

【頭皮養護推薦】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 油頭剋星讓頭髮蓬鬆不扁塌!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 

/tmp/phpoYllCM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我一直很顧我的頭髮,

特別是產後更認真顧,因為我產後頭髮真的變超少(哭哭~

別看我頭髮放下來好像很多,其實馬尾綁起來很小一搓,馬尾不到婚前的三分之一粗(再哭....

頭髮的髮質真的很重要,

想要有好髮質,一定要它的生長環境好,所以除了頭髮,我當然也很在意頭皮的護理。

最近用到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魚魚自己是覺得蠻不錯的。

/tmp/phpW0ZPje

一瓶500ML,按壓式的設計能讓我們方便使用也更能控制使用量,

像我長頭髮大概按壓個兩次,老張則是按壓一次的量就夠了。 

/tmp/phpFSlUA3

/tmp/phpivRmEC

質地偏水,聞起來有淡淡的人蔘味,而且裡頭還添加了薑精油,感覺很補XD

/tmp/phppRvon3

起泡力很好,輕輕搓揉就有豐厚的泡沬,泡沫豐厚且細緻,

因為這是可以針對頭皮的洗髮精,

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讓泡沫多停留在頭皮上 3-5 分鐘

你們不覺得有些添加了一堆很高級成份的,我們搓一搓不到一分鐘就洗掉,感覺頭髮頭皮好像都沒吃到??

所以,魚魚自己都會讓這些有機能性的產品在頭皮、皮膚上停留3分鐘在清洗掉。

/tmp/phpFLLZFE

這款洗髮精屬於深層毛囊清潔洗髮, 一周使用一次即可,

若是跟我家老張一樣油脂分泌較多的朋友們,一周使用2-3次也是OK的。

仔細一看,原來成份還有添加薄荷、東方香蒲萃取.....

難怪洗頭時感覺到頭皮微涼,那這款夏天來用肯定超舒服。

/tmp/phpOySZvn

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頭皮有一種清爽感,髮根也都很立體

上圖是我只有吹乾頭髮,護髮什麼之類的都還沒使用的樣子,

頭髮不覺得有澀感,髮尾也不會毛躁吔。

/tmp/phpQfqhKL  

隔天起床時,髮根依舊蓬鬆,撐兩天都不會覺得油膩,

太棒了,我就是那種兩三天才洗頭的人,

除非夏天才會天天洗,不然我真的超懶的天天洗頭。

/tmp/phpArTaUD

 

有些控油產品會讓我的頭皮癢或髮質澀,但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就讓我蠻喜歡的,

油頭的你也來試試森絲,生活 SENCE 由你開始。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