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部愛情浪漫喜劇,一直都很喜歡輕鬆小品這種題材的電影.
這是今年紅心情人節上映的電影,一直都沒機會看,昨天終於看到囉!
雖然是很老套的劇情,但是我就是喜歡.
而且能夠吸引我的電影很簡單,就是音樂要夠好聽. 八分音符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按下去    
我就很喜歡~~~
還有一首我也很喜歡...Don't Write Me Off.
是休葛蘭為了跟茱兒芭莉摩道歉而在台上唱的那首.Don't Write Me Off =>點綠色看看
 
彩虹 它的愛情原素紅心,英式幽默開懷大笑,還有西洋歌曲的配樂八分音符,我全都喜歡!!!
 
太陽 原聲帶 按我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