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很好騙嗎?今天有朋友又跟我說了一次,說我很好騙 ! 說我很好哄 !

其實我只是很容易相信別人,這樣就是好騙嗎?

我一直覺得我很聰明呢!怎麼原來大家覺得我很好騙!

其實,日記啊,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我知道別人說的是謊言,但我也不會去拆穿,甚至會造個台階讓對方下,自己知道那是謊言就好了,不是嗎?

有些謊言是很美麗的,更何況是善意的謊言呢!你說是吧,比如說:我去買內衣時,專櫃小姐跟我說,我的內衣可以穿到C!

日記,你聽聽看,這根本是個天大的謊言嘛,沒必要為了要讓我買,而說這種太誇張的話嘛!

不過我也沒真的相信就是了,反而白了她一眼,所以事實證明,我不好騙 ! !

 

 

 

日記啊,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忽然又想起之前看過的那個愛爾蘭詩人葉慈的詩:

I would spread the cloths under your feet:
But I, being poor, have only my dreams;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輕輕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是不是很美呢!

 

 

親愛的日記:其實我想說的並不是上面我寫的這段話,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只是我最近都睡不好,不過這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告訴大家,其實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