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12  

上面那堆東西是總共三堂媽媽教室的贈品+板橋大城婦嬰用品館+中和奶娃的店 媽冊換到的東西。

最近小魚很幸運,6/8的媽媽教室最後抽獎問答,抽到我,回答對,就送了我一罐S-26的媽媽奶粉。

6/9的媽媽教室,不用回答問題,直接抽到41號,就送了我一盒那個紅紅的盒子裝的,我遠遠看到護士拿來,還想說,不會要送我大餅吧,我不喜歡吃那種東西欸,還好不是,不過獎品也很好玩,是二入的玫瑰盤子。我公婆一看到我又中獎拿禮物回家,也不知道再高興什麼,笑咪咪的~

6/13也抽中我,禮物是大獎:托嬰10天,但是要在那間婦產科生才可以,所以我把那份獎品送人了,送給在那裡生的媽媽。

 

贈品總整理:

資料袋釦子型的:一個

資料袋拉鍊型的:四個(有隻小老虎的圖案*2;幫寶適*2)

安撫奶嘴準*1

樟汁漱口水*2’

圍都都*1

手套*1

襪子*1

小紗布巾*3

大紗布巾*1

溢乳墊*14個

水晶盤*二入

S-26媽媽奶粉*1罐

美強生孕期轉盤+美強生孕期手冊

兔子小毛巾*1

湯匙*1

優生溼紙巾*1

中和奶娃的店:憑媽冊不用消費換一個價值二百多的花花固齒器,有音樂喔~

板橋大誠:身高尺+一個粉紅色的小包包+貝恩的試用包*4

照片我都是把有用的東西留下來,其它的DM什麼還有小餅干,油飯的,能吃的就發一發,沒用的都扔掉了。留下這些拍照給你們看喔。

有媽媽手冊的可以多多利用,雖然都是些小東西,不過積少成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