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30  

這二家的彌月蛋糕,我的動作都太慢了,還來不及照就吃完了。

起司公爵的我有吃到,很好吃,很紮實的口感。

然後詩特莉,婆婆的速度比我快,星期一才拿回來,昨天全部被吃光了。

P1140124  

P1140125  P1140128  

P1140129  

這二家都不用付費,起司公爵要看媽冊,詩特利不用看,只有問一下姓名電話而己。

那天去領詩特利蛋糕時

小姐說:我們的試吃要在店內吃完,不能帶走。

我:可是你們上次沒有說清楚欸,現在要吃晚餐了欸。

小姐:我們會送你們店內的飲料,配上我們的蛋糕,邊跟你們做解釋。

我:可是我們跟公婆約好要吃晚餐了,你們沒有說清楚不能帶走,要在店內吃完啊。

小姐:那下不為例,這次讓你們帶走。

然後我就帶走了四種口味的蛋糕,他們家都不是正品,是小小一塊的,我預約了四種試吃,其實小姐說全部都可以試吃,只是我看一看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就只訂了四種她們介紹的。

他說他們家的蛋糕吃之前要先放進烤箱烤個一分鐘,熱熱的吃,然後配無糖的飲料喝,才可以把口感吃出來。

公公吃時,很安靜的沒有任何表情和評語,只是吃完狂灌水,可能很渴吧。

婆婆吃的時候說:系每賣啦~~阿不過很像"發貴"內~~~~~~

噢~買~尬~~~~~AUNT STELLA'S詩特莉婆婆聽到不知道會不會傷心,她的名蛋糕被說成像台灣的發糕。哈~~~

 

這家彌月蛋糕,我完全不列入考慮囉~~~~被婆婆講成發糕咩,而且吃前要放烤箱烤,太麻煩了,又不是每個人家都有烤箱。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