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92  

"香"在我的心目中是很神聖的一個精神工具,我們中國人把它當成跟神明溝通的工具。

我也把它當成跟我爺爺溝通的工具,想念他的時候點炷香跟他講講,受委屈時跟他講講.....

心情就會好很多,也會平靜許多。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立香,而是臥香

本色香/施美玉-皇品老山檀臥香

DSC_3955

施美玉創立於清乾隆39年,自產地嚴選沉香木、檀香木等製香原料進口,

在台灣製造本色香、許願香、護法香、妙喜香等品牌香品,產品經士瑞SGS品質檢驗合格,

除了銷售台灣各地之香舖、佛教文物流通處、佛具店,部份外銷至星、馬、港、美、加等華人地區。

DSC_4013  

還獲經濟部頒發台灣優良百年老店獎。

 

這一樣是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的,連香都附上 "MIT微笑標章" 的認證字號,

貼紙上的八碼可以輸入查詢是不是真正的MIT,也可以查看看官方對"香"檢驗了哪些項目喔。

真的很特別,原來連香都需要檢驗啊? 

DSC_3958

 

品名:本色香/施美玉-皇品老山檀臥香

有個很精美的白色盒子裝著,還沒打開就聞到香氣了。

DSC_3973  

一盒有75g,我選了七寸的臥香,一支大概可以燃燒五十分鐘。

DSC_3975  

台灣源色、原味「本色香」,環保健康

味道聞起來不嗆鼻,還沒點著時,我就覺得香很好聞了。

說真的有些香我聞了還會頭暈欸><

DSC_3976  

每根香棒都很挺直,這是採特級印度檀香木作,香味古雅、沉穩。

DSC_3981  

DSC_4009  

臥香的功能不少,施美玉開發之香品,可供佛、敬神、祭祖、禪修外,在繁忙工作之餘、泡茶休閒時,更適合品香。

DSC_3991  

DSC_3997  
品質感覺很純而且煙也不大,放在家裡客廳也不覺得薰眼或太嗆。

DSC_3999    

享受沉香紓解緊張,聞著好香發出的香味,可以讓我的心思更沉靜,更放鬆!

DSC_4017  

 

 

你們也品香嗎?

 

 

 

為了讓大家更愛MIT的東西,廠商好大方呦~

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要送2500給你們喔~~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真的真的不用不好意思喔, 是全館都能抵用喔~

 

總共有五組號碼,一組可折抵五百元喔~

 

想買新拖鞋新包包的,還是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都快來留言跟我索取吧。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