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幾了,總覺得體力和皮膚彈力都沒之前好,加上半夜baby吵,睡眠不足,氣色也愈來愈差了。

聽說身體裡的膠原蛋白20幾歲就會開始離家出走,唉呦喂啊~系有影嘸,

聽了好可怕,加上持續在餵奶,身體養分流失的更快了,

連久未見面的姐妹淘都說我變超多的~~變得好滄桑

感覺再不認真顧好自己,再幾年我就會變成乾乾扁扁的老婆婆一樣。

嚇得我最近都乖乖的把櫃子裡的膠原蛋白啦,珍珠粉拿出來吃~

偶爾自己魯豬腳豬蹄,喝喝雞湯魚湯排骨湯,還有最近好愛把大塊大塊像果凍的魚皮沾著哇沙咪吃

....補充膠原白之外還挺發奶的~~但....嗚嗚,這些熱量都不低丫。

而膠原蛋白有沒有補充到呢?真實效果或心理作用都好,反正午呷午保彼

DSC_4400

膠原蛋白這玩意呀,真的是只要一迷上啊,就讓我無法自拔的持續吃下去。

不過我可不是每種膠原蛋白都敢吃都愛吃的唷,沒有噁心味的我才敢吃。

最近吃過幾家還不錯的膠原蛋白,有的是液狀,有的是粉末,有的是果凍狀的~

今天介紹的這個真的也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它有奶味,~~~聞起來好香好香沒有噁心的糙(ˋ)車咪~

有些吃起來聞起來有腥味的,我就真的不敢吃了。

 DSC_4389

登登~剛說有奶味的就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啦~

粉紅粉紅的包裝,好討喜,而且它有出袋裝和盒裝的耶!

這二種包裝都是粉狀的膠原蛋白...

是陳德容小姐代言的呦~

DSC_4405  

從我對她有印象開始,她就長這麼美了,一直到現在好像都沒變欸~太厲害了。

 

這組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無論盒裝或袋裝都寫得好詳細,包括成份使用方法、期限、營養標示.....

DSC_4411  

袋裝的還附了一支好可愛的專用湯匙,一天的使用量就是專用湯匙的一匙半左右,約8克。

DSC_4414  

雖然袋裝是夾鍊袋式設計的,但為了品質還是最好在開封後1個月內要食用完畢呦!

不過這樣一包就是15天份,乖乖天天吃,應該也不用到一個月啦~

DSC_4417  

還在餵奶期,所以吃了什麼都會影響丹丹,這成份和說明我可是看的好仔細,

 cats  

要進到身體裡的東西啊,有了台美檢驗合格,品質嚴格把關,吃起來也卡安心~~

DSC_4420  

再來看看盒裝的包裝,接下去要回台中一週,帶這種的一起出門最方便了。

一盒是15天份,一天一包即可。

袋裝的放家裡,單包裝的出門時拎個幾包放包包超easy。

如果我要買我會買這種盒裝的,好方便喔~在家出外都很方便!

1557445_644696805566091_618599196_n

份量也都搭配好了,聚餐時整包打開倒進餐點裡,隨時吃隨時美。  

DSC_4424  

DSC_4429  

單包的包裝也是亮粉紅,而且該有的說明,包裝上都很清楚!

DSC_4445  

還有乳酸菌耶~

DSC_4441  

 

打開包裝就聞到奶香了~

顏色就很像奶粉的顏色。

DSC_4484  

粉質好細噢,無論加在飲品中或是搭配開水單喝,我都覺得很好入口,不會有我害怕的腥味。

DSC_4402  

還可以加入各種美食中喔。

DSC_4403

早餐的咖啡time~~,我家可是天天都煮咖啡喝的唷~

加進咖啡裡,好快溶解,分子小粉末好細緻。

咖啡喝起來多了點淡淡的奶香,很淡,但不會影響到我家咖啡的美味。 

cats   

有時想來杯冰奶茶,想不到加進冰奶茶裡,一樣很快溶解了

DSC_4373  

含有牛奶鈣,淡淡奶香 非常好入口。

我愛喝的奶茶也沒有因為添加了膠原蛋白而變味,還是我愛喝的奶茶。  

我喜歡這種隨身包的包裝,小小一包,隨時補充,隨時美麗~

這一包份量八公克我覺得很多耶,如果單吃,我要分二次倒進嘴巴裡,不然會噎到餒。ㄎㄎㄎ~

我更喜歡喝起來淡淡的奶香,任何東西喜歡吃才會持續吃,不然再好的成份,不敢吃也是白費了。  

如果天天三餐飲食正常,蛋白質和主食的份數都要足夠,

搭配運動讓身體有更好的體力,我想效果一定會更顯著吧。

 

雖然最近很冷,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拉了大家去跑操場噢!

IMG_20140108_121212  

 

人的氣色一美麗啊,心情也會變得很美麗。

 

最近認真的運動和早睡,還有天天服用美麗祕密~

肌膚和體力都要顧到才會由裡到外美出來~

希望以後去接小孩下課時,老師會以為我是女兒們的姐姐~~

 

 

聽說還有出莓果口味的耶~我也好想試試喔,等手邊的吃完來再來補貨吧。

哼~內服外敷的,再過一陣子,想必老娘臉上也會出現傳說中的女神光了啦~~(狂笑ing~)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