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89  

二姐妹竟然好愛吃米捲兒,真不可思議,

我以為過了米餅期的小孩子都會覺得米餅太無味耶,想不到她們二個都好愛。

DSC_6031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連米餅都好多造型,我小時候只吃過圓圓的,還有長長的二種。

現在的米餅好多形狀喔,米捲兒的造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包裝很像我們吃的那個玉米捲。

DSC_6037  

收到的是體驗包,一組有二根。

DSC_6141  

本來還以為吃過大魚大肉的孩子們,應該會不適應米捲兒的無味。

畢竟這可是給六個月後的baby來當零嘴兒的呀。

我家的已經偷吃過起司餅乾那種重口味了耶。

怕她不喜歡,還替她準備了凱撒沙拉醬來沾~哈哈。會不會吃太重口味呀!

DSC_6145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米捲兒的全身,在信箱跟一堆東西塞在一起,

發現它瘦小的身影時,我心裡也覺得不妙~

想不到打開後,果然......喊:米~捲捲捲~兒~

你怎麼變"忽"了啦~

二根米捲兒全變成米屑兒了。

難道你的英文名字叫Michelle??

不~~你是ROLL,你是ROLL啊!

DSC_6148  

米捲兒是100%純米製的食品,因為要給孩子最天然,最沒有負擔的零嘴兒。

雖然沒有看到米捲兒的全身,我挑了一根最大塊的來拍拍。

吃起來有淡淡的米香,酥酥脆脆的。

DSC_6151

單吃其實也蠻好吃的,二個小孩子都好愛喔,

後來給她們沾著凱撒沙拉醬來吃,吼吼吼~連我都搶著吃了啦。

甜鹹甜鹹的醬汁搭配咬起來卡滋卡滋的米捲兒,好有趣的新吃法,女孩兒們都好喜歡耶。

DSC_6152  

姐妹吃到要搶盤子來舔了啦。

最後不沾凱撒醬了,直接搶米捲兒吃,看她們這麼喜歡,改天我再買來當零食好了啦。

反正這是好的零食呀~原料就只是白米

它可是根據國家標準(CNS)定義,純米以100%米為原料、所含粗蛋白質須達5%以上。

而且

無 三 聚 氰 胺、無可 塑 劑、無塑 化 劑、5.無大 腸 桿 菌

無糖低鈉(為穀類所含天然微量鈉)                   

cats  

DSC_6201  

吃到連"忽"也不放過

如果有整根的米捲兒啃著啃著,或是整根沾著草莓果醬

或是配著牛奶來吃,一定很棒吧~

 

DSC_6205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