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3  

我家二個小孩只要一睡醒沒看到馬麻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或是要睡覺前都要馬麻陪睡就是了。

姐姐從小到大就需要安撫巾....只要有她的臭毛巾,咬咬巾~什麼都好辦。

但丹丹到目前還沒找到她喜歡的安撫工具,所以她的安撫工具一直是"媽媽的餒餒"

DSC_0187  

 

雖然丹丹大了點,但是她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隻貝兒。

她都叫它貝貝,雖然發音不太準,臭乳呆的音聽起來好可愛

DSC_0185  

丹丹真的好愛哭,好難安撫,只要一哭我都要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

說真的,她蠻不好處理的...><不過這天一早,我把乳牛貝兒一送她,她就不哭了。

貝兒可以發出 "啾啾" 與 "鈴鈴" 兩種聲音,會發出聲音的玩具都能刺激寶寶聽覺發展。

我想!每個寶寶都會被這可愛的牛牛的造型與聲音所吸引吧~

這是來自Apple Park禮物,包裝好討喜歡,手提的地方是個apple 造型耶。

DSC_0798  

包裝很特別,雖然是送給寶寶的禮物,但寶寶也看不懂包裝啦,造型是迎合我們大人的喜好吧,好可愛。

而且是100%的再生紙和環保大豆油墨印刷做成的,我一直喜歡對地球好也愛地球的品牌

DSC_0801  

丹丹一開始是被啾啾聲吸引了,開心的一直按著啾啾聲給我們聽就忘了哭哭了。

DSC_0189

 

DSC_0228

現在大概還在口腔期吧,什麼東西抓了就想往嘴巴放,當媽的我實在心臟常被她嚇得很無力。

所以給小朋友玩的拿的吃的,真的都要仔細挑選。

DSC_0814

丹丹可是個過敏兒,接觸的東西都要很小心

我認真的查過了,Apple Park 堅持只使用 100% 無漂白有機棉、抗菌抗霉且無過敏性的天然玉米纖維填充物手工製作最安心的產品,完全杜絕化學添加劑對孩子的毒害。

吼吼,這樣看了為娘的我就放心多了~這樣拿來搓臉,拿來咬拿來親也比較不會去傷到她的皮膚。

 

 

DSC_0813

顏色很鮮豔,還可以趁機教她是什麼顏色的點點,什麼顏色的線條。

中間綠色那部份按下去會啾啾叫喔。

 

雖然她比較大了,但是大寶寶有大寶寶玩的方式喔,有時她一直來吵我,我就叫她去跟貝貝講電話~

丹丹:喂~阿罵......喂~~爺爺~~噢..........掰掰。

自己講的很開心,有時也不知道她在跟貝貝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就是。 DSC_0205   

  

 

再不就是拿著貝貝當武器,欺負把拔......然後一直搖鈴...

貝兒的鈴噹是用再生無毒綠塑料做的,然後貝兒全身染料都是棉花原色或無偶氮環保染料。

材質都是100%有機棉、天然絲、麻。

從整個包裝到貝兒的整隻材質染料就可以發現Apple Park只用安全且對生態友善的綠材質,真的很棒。

DSC_0253  

 

 

某天真的很難得捕捉到丹丹跟貝兒咿咿呀呀講話講好久,竟然就睡著了~

呀忽,我太開心了,真是太難得了,但也只有那麼二次...

DSC_0449  

DSC_0816

很多小孩會對某樣東西產生依賴感,丹丹就是只愛媽媽的奶....搞得我自己現在好累。

像老大就是只需要一條安撫巾就好,從小就咬習慣了,

但是同樣的丹丹卻一直找不到可以讓她有安全感的東西。

 

我知道可以給小孩一個他喜歡的玩具或物品陪伴他,
在安心的狀態下,比較容易入眠,但是剛好她又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玩偶長毛啥有的沒的,我是不可能讓她抱著睡的。

這個乳手貝兒我三天就會用清水幫它稍微刷洗表面一下,表布很好洗,自然晾乾就好。

會接觸到丹丹皮膚的,都要很注意。

現在有貝貝陪她聊天,貝貝也不會像姐姐一樣欺負她~哈。

就算丹丹咬貝貝的耳朵,貝貝也不會抗議...XD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小朋友看了一定會很愛,小虎妹就拿著DM看好久,一直說牛牛熊熊小鴨什麼的...

她那表情就像女人在看百貨公司的週年慶DM一樣興奮...................................

DSC_0803

 



我還看到這個我之前找好久要買給小虎妹的安撫巾,這還有動物造型耶,好可愛喔。

等等手要綁起來,不然我會亂下單...........><

DSC_0820  

還有這個圍兜兜,看起來很不錯,我家已經有二個了........

DSC_0805  

 

陪在寶寶身邊的玩具玩偶餐具們,我都會挑無毒無害又天然的無塑化劑的,

Apple Park的商品很符合我的要求,且通過國際有機、無偶氮染料等多項認證....

有了安全無害又獨特可愛的安撫巾安撫玩偶居家用品們來陪伴我心愛的女兒們,小孩子才能更健康快樂的成長!

((等等要來買小虎妹的安撫巾了啦~))

 

最後啊,我還有個好康要報給你們災喔~

現在這麼棒的美國 Apple Park 安撫娃娃在辦抽獎啦。想要的快去抽吧~我也要來去玩抽獎啦。

 

 

Apple Park 
Apple Park 粉絲團

安撫娃娃抽獎活動



文末,謝謝摩拉達美和馨力陽送給寶貝的禮物哦~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