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53  

((尖叫ing))~~這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

看蘇菲介紹時就很想吃吃提拉米蘇口味的,結果收到時,二種都超超超好吃的耶~我要團我要團.....

DSC_1811 

這是豆之家 Beans Family的翠菓子提拉米蘇麥片/原味牛奶麥片

麥片,是麥片喔,原本我還以為跟一般麥片一樣沒味道...結果出乎意料的它好香好濃。

白色的是原味牛奶麥片,黑色的是提拉米蘇麥片

DSC_1770  

這一根二口就沒了,我一收到就狂嗑了六根,咻咻咻就連開六包來吃....

會停手是想說啊...照片如果糊了怎麼辦,才放過手邊剩下的四根XDDDD

我本來是想來好好的喝個下午茶,拿這當點心的,哪知道一開封吃個一根,我們三個女的大的小的都停不下來...

水都還沒去煮,茶都還沒泡....點心都被我們一根接一根吃完了。

cats  

 

酥酥脆脆的牛奶麥片,外層淋上香醇白巧克力醬,吃起來有巧克力的甜味和麥片的酥脆感,還有濃濃的奶香。

不會太甜,我個人是吃多不會膩啦~XDDD有我愛的巧克力我怎麼會

DSC_1804  

 

另一個提拉米蘇麥片的吃起來有很重的咖啡香,是巧克力麥片與提拉米蘇混出的絕妙味道。

有咖啡香,有奶香還吃得出可可味~口感豐富多層次。

DSC_1783  

每一根都是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

DSC_1816  

DSC_1836  

翠果子-原味牛奶麥片/提拉米蘇麥片 跟我印象中的麥片完全不一樣,不愛吃麥片的我,好愛吃這個耶。

二種吃起來都有巧克力的味道,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個。

我要來買個幾包,隨身帶幾個出門騙小孩或是當點心當下午茶都好!

DSC_1768  

 

豆之家 Beans Family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