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3  

最近小虎妹下課回到家都很開心,

她說班上同學說她好香......

哈~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喜歡人家稱讚她,說她香而已就可以高興成這樣

其實,只是最近我家換了洗衣精~

衣服的香氣柔軟又持久,讓她覺得自己好像變香了XDDD

IMG_0329

通常我會準備很多款不同的洗衣精交替使用

隨心情看喜歡哪一種香氛囉

很講究吧,連洗衣精我也喜歡用會散發出專櫃級香氛的哦

做家事,其實也可以很優雅的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IMG_0366

劍齒虎表示:啊這是有多香?

 

部落格側欄的文章蒐尋打"香氛"就會出現一堆魚魚之前分享的居家香氛文

我一直很愛香氛啊(笑~~~~~

IMG_0232

 這瓶萊姆柑橘香氛的洗衣精  洗後衣服會散發出清新淡雅的果香。

而且用它來洗衣服,會覺得自己好優雅~

因為它只需要單手操作 就可以解決洗衣這件事

IMG_0237

創新不沾手湧泉蓋,瓶蓋上一樣有刻度,但它不用全開,姆指將瓶蓋撥半開就可,

接著擠出所需用量後即可倒入洗衣機

單手開蓋、擠壓瓶身、倒入洗衣機、啟動洗衣機、over

非常之好用啊!

  IMG_0243

  IMG_0254

IMG_0271  

在這之前我買的洗衣精都是旋轉開蓋,而且大部份都很大瓶很重,

我都要一隻手提著,另一隻手扶著瓶身底部,因為我有媽媽手,拿太重又會復發 

像植淨美這瓶我還能一手拿整瓶洗衣精,一手拿相機呢

 DSC_0265_副本  

IMG_0263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因為是兩倍濃縮,所以只要½ 用量哦,

小小一瓶800ML,不佔空間,

加上瓶身的造型,擺在檯面上怎麼看都好看!    

IMG_0312  

IMG_0267

雖然是½ 超省的使用量,不過用的是二倍濃縮&獨家植淨因子

潔淨力並沒有打折

我家是省水洗衣機,洗劑用量也不需太多,

大家可以依照家中洗衣機,再參考瓶身的使用說明,

正確的使用方法可以讓衣物洗得更乾淨。

IMG_0317  

IMG_0278  

洗到一半來偷看,這泡沫不會太多,我個人是不愛很多泡泡那種啦,

我最怕一打開洗衣機看到整缸泡泡,

都好懷疑這樣洗得乾淨嗎?不會殘留嗎?

植淨美這瓶是使用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而且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不只可以把衣服洗得很乾淨,感覺起來也還蠻安全的。

IMG_0384

晾在陽台,微風吹過,我家客廳還會飄進淡淡的柑橘香呢~

 

IMG_0284

現在的洗劑都愈做愈好了,很多洗衣精都可以將衣服洗得超乾淨超潔白,

好像也不需要特別的做比較,

但是味道呢?好聞是好聞,但能用高級精油做成份,好聞且耐聞的還真的不多。

這瓶萊姆柑橘香氛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來做添加,

一般都是專櫃級保養品才會用到精油,

植淨美用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精油香氛來當洗衣精的香味。

著實下了重本啊,植淨美~你好樣的

 

所有的衣服都洗得好潔淨,又散發出好迷人的清香呢~

IMG_0301

 

既然孩子們喜歡這種有活力的萊姆柑橘香氣,就趁著好天氣,連她們的涼被都洗了吧。

誰說冬天就該懶洋洋的沒精神呢?

萊姆柑橘的香氛,聞起來溫暖又有活力

IMG_0305

IMG_0380

蓋著甜甜的萊姆柑橘香涼被,甜甜的、溫暖的

記得要做美夢哦,孩子

 

IMG_0321 

 

大家都覺得主婦的生活很無趣,總是被日常生活瑣事包圍....

這倒是真的

不過我也覺得快樂是自找的,

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加點生活情趣、感官享受,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讓自己更愉悅,

就像窩在家打掃,看到家裡到處乾乾淨淨,再點盞精油燈,聞著香氛,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就像我們全家只是一起去溜個大滑梯我也覺得很幸福。

IMG_0087  

妳是「懂得善待自己、重視生活品質的女生」嗎  ?

生活不是只有瑣事,也要適當享受。

我家的衣服就是會散發高雅的精油香氛

愛乾淨的同時,一定也要愛自己哦064

DSC_0267_副本  

  

 

永豐商店e購網11/26(四)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