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林家花園美食]Prime級原塊美國嫩肩牛排&香蔥豬菲力❤讓人想一訪再訪的花園廚房cats  

說真話,好久沒吃到這麼正點的牛排了!  

最近忙工作忙小孩....忙翻了,當然要吃牛肉來補一補啦,

我們來到板橋林家花園的對面"花園廚房"來吃牛排。

這間可是饕客口中評價很高的牛排哦,

之前在板橋住了幾年,還沒發現這間CP值這麼高的牛排,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我們搬走後才開

 

IMG_2126  

花園廚房就在林家花園的正對面,站在花園廚房門口面向馬路,就是林家花園的售票亭(目前免門票)

附近很好停車,開車或騎車都不用怕沒停車位。

IMG_2265  

花園廚房附近比較明顯的標地,除了林家花園可以逛,湳雅夜市也離這不遠喔。

白天吃完牛排可以到對面古蹟假文青一下,晚上再去逛湳雅夜市來場美食之旅,美賣吼。

是說你們去林家花園逛過了嗎?之前住板橋時我們逛過了。

裡頭就三步一閣,五步一樓,設計構思還蠻精巧,

很大,反正就像電視裡演的什麼有錢員外的家吧,

然後大到可以在裡頭玩追逐遊戲的那種大大大大大花園。

對古蹟有興趣的,可以進去晃晃....

我.........

 

我就沒興趣了,我對美食比較有興趣  

IMG_2201 

嘖嘖嘖~看看這色澤,牛排一上來,我精神都來了。

其它的等等再講,咱先來看肉...

Prime 級美國嫩肩 12oz(標準大理石紋油花)

IMG_2200  

它不只厚,又超大塊,比一個手掌還大欸。

IMG_2203  

花園廚房的牛肉,是以美國穀飼牛第一級為原料,

在烹製的過程中都以原肉和原味來呈現,不是什麼重組牛肉哦。

IMG_2206  

我個人是愛吃那種帶血的~血淋淋的最好(舔刀....)

之前還吃過生牛肉,哎唷,吃了真的會飄飄然捏...

像我們自己在家三更半夜忽然想吃牛肉,也都是自己煎,

一呈盤可以看到盤子上還有血那種

哈...很血腥嗎?還好欸,這樣我吃的比較開心

不過今天有帶小孩,不敢給她們吃太生.....

就來個五分熟吧

 

IMG_2205  

看看這粉嫩嫩的色澤,肉筋相連,且油花分佈像網路分明的大理石,

牛肉口感很棒,軟嫩中又帶有嚼勁,

最讓魚魚喜歡的就是它邊咀嚼還邊溢出牛肉的肉汁。

肉的橫切片可以看出肉很啾西吧~

IMG_2216  

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澀,汁多鮮美。

油花分佈也很恰當.......

油花...當然油啊~

但咬下去不到那種會發出"滋"一聲的地步。

IMG_2226

這次吃的是五分熟,肉質吃起來很鮮嫩,雖然沒有一刀割開就流出血來,但我還是吃的很過癮~哈。

這個油脂還算豐富,所以三分~五分就是很完美很剛好的可食用狀態。

這種好吃的牛肉,其實我根本不會去點到全熟,全熟吃起來應該沒那麼好吃,而且很浪費...

我自己煎過,煎的太熟,我真的覺得是浪費了一塊好肉

 

 IMG_2191

有人好奇怎麼沒有淋什麼醬嗎?

好吃的牛肉,真的不太需要什麼牛排醬什麼的,

吃牛肉就要吃原本的味道,嚼嚼嚼嚼一直嚼牛肉的鮮美~盡量不要使用添加物。

我們在家自己煎好也都是灑玫瑰塩而已,

而花園廚房除了玫瑰塩還有提供黑胡椒....

 

如果要淋牛排醬,店家也是有提供。

IMG_2136

不過魚魚建議別把那什麼牛排醬的直接淋在牛肉上...

就算真的要淋醬,就把醬倒在牛排旁,然後一邊切、一邊沾... 什麼?做作?假秀氣?

厚...不是啦~~這樣比較能控制味道啦。

   

 

  

香蔥豬菲力 12oz

IMG_2213  

香蔥豬菲力這款就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原本不看好)

份量很多,三大塊耶!!

我們在外頭其實很少點豬排,因為豬排處理的好吃的真的沒幾間

老實說我才拍幾張豬排,後來想再來拍它時,它已經變成這樣了..........................................

IMG_2240  

....我才吃沒幾口,就被老張和女兒吃到剩這樣了。

 

IMG_2215  

這個豬菲力老張超額樂,

老實說它賣像沒有很好,

而且我文章裡都是原圖哦,沒有修圖,

所以你們看它的長相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它很柴吧(硬要拖大家下水)

不過事實上它一點都不會柴,剛端上來時,我有吃到二口。

這竟然也不用沾醬就狠...好吃!

IMG_2212  

豬肉是全熟的,所以烹調功夫要好,吃起來才不會又老又柴。

花園廚房的這個,連我女兒都愛吃!

通常會塞牙、咬不爛、太硬、沒味道....她們都咬一咬就吐出來了(好難養噢她們><)

 

香蔥豬菲力肉質細緻、筋少、也沒有討厭的肉腥味,

也難怪她們一口接一口的嚼嚼嚼個不停..........

只是....丫不是叫香蔥豬菲力,香蔥在哪?

IMG_2207   

 

泰式椰香紅咖哩雞

IMG_2235  

這一道本來是點給孩子們吃的,

但她們覺得辣辣...............

紅咖哩在咖哩中根本是微微微辣等級...

不過這二個一點辣都吃不得...

所以就變成,她們狂嗑肉,然後這盤辣辣的全跑進我肚子啦。

奇怪~大病初癒的關係嗎?我當天好會吃

IMG_2236  

吸附了咖哩醬的雞肉又軟又嫩,再加上簡單的二三樣青菜配色,有點奶有點辣有點甜,其實味道很OK,

但又覺得它表現算中規中矩而已,因為我這陣子愛吃的是很辣的滑嫩嫩黑咖哩牛肉

IMG_2236  

 

餐點送來前,會先來碗"蜿豆濃湯"

花園廚房真的是給我們很健康的食材耶,

一坐下就可以喝到暖呼呼又營養的濃湯,真的很幸福。

IMG_2188  

 

除了原肉和咖哩,還有很多其它的餐點可供選擇。

價錢也不貴,比起板橋很多地方,有的早餐一套就要$210了。

然後剛剛吃的那夭壽好吃的牛肉,竟然也只要299!!

三大塊豬排也只要199!

我是幹麻東挑西選的,研究肉的產地、品質的,還要自己去扛肉,還煎到大粒汗小粒汗啦..

來這裡點一客過過癮就好了啊。

花園廚房的價錢實在太佛心了!

IMG_2159  

 

吃到好吃的牛肉忽然好想來杯葡萄酒~~~

 

不過大白天的,而且接下去還有行程,當然不能這麼放肆。

就喝咖啡吧。

IMG_2243

花園廚房的老闆林大哥對咖啡很有研究,這裡的咖啡品項很多,

咖啡都是林大哥自烘的,林大哥人很nice,有空還會過來跟我們喇D賽~

聊著聊著就泡了一壺私藏的墨西哥咖啡出來...

IMG_2261

再聊一聊,就又去泡了一壺私藏的菲律賓咖啡....

之前都只有回豐原才能這麼悠哉的一杯接一杯的喝咖啡,試豆子。

想不到在花園廚房就喝的到好咖啡了

一杯接一杯的咖啡喝到我都不想走了,

不知道再聊下去,林大哥會不會拿出私藏二三十年的皇家禮炮....

好啦,我亂說的,我本人沒有很愛喝酒的,真的

 

IMG_2270   

這裡的飲品除了咖啡還有茶和果汁。

孩子們也能挑到很健康的飲料來喝。

孩子們喝的荔汁原汁,很特別,很好喝哦。

喝完一直吵著還要喝咧。

cats    

 

對了,這裡也有供應下午茶系列哦。

cats  

 

 

花園廚房的環境,看起來好溫馨,走一種 暖色系的風格。

調製飲料的區塊也很乾淨,然後我們坐在一樓,也不會聞到廚房的油煙味  

IMG_2128IMG_2143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還真舒服,

下午茶的內容和餐點味道我們沒試,不曉得,

但是以我們吃到的幾樣排餐和飲品是真的都很優,

加上環境很舒適,很推薦團體聚會或公司開來包場哦 

IMG_2149  

 

 

店家資訊 

     花園廚房

    粉絲專頁

    地址:橋區板橋區西門街18-3號(林家花園正門口(售票處)對面)

   電話:02-8965005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