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5  

全植媽媽?全職媽媽?

是在說我嗎?泡舒也出了洗衣液體皂耶.....

泡舒洗潔精是台灣第一家榮獲環保標章的洗碗精,更榮獲SGS碳足跡國際認證

這次出的洗衣液體皂名字很有趣,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魚魚就是全職媽媽啊,全職媽媽好累!

不過媽媽就是這樣,再怎麼累,嘴巴唸一唸,但手還是會一直做,

只要看到家裡被打理得乾乾淨淨,孩子吃得飽飽的,其實就很滿足、很開心了。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IMG_1242

想要家事做的事半功倍,我想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吧,

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用對洗劑。

像我家廚房用了好的清潔劑之後,就不用像之前刷地刷到快沒命這樣。

泡舒這瓶洗衣的也超夠力,

昨天,老張還特別問了一下,這次用哪瓶洗衣精?怎麼他的白上衣看起來特別白!

IMG_1251  

這瓶我很喜歡,因為它有得到美國USDA綠色認證,

採用由椰子油精煉製成,無患子潔淨成份及七種天然植物配方,都是植物性配方哦。

哈~知道名字的由來了,原來全植是指這個意思啊。

成份天然、無毒又環保,PH值8.5偏中性,所以連小孩的衣物或我的貼身衣物都可以使用。

既然是天然植物油成份,就無需再使用柔軟精了,相對的也省了一筆錢呢

IMG_1248  

瓶身上都有把詳細資訊標得很清楚 

不過最讓人喜歡的應該是那無添加了吧

不含螢光增白劑、甲醛、三氯沙、壬基苯酚、磷...等對於身體或環境的有害物質,

生物分解度高達97% ,洗衣還能環保愛地球,真的是挺棒的

味道不明顯,不會太濃烈,有點淡淡的皂香,聞起來還蠻舒服

它有三種香味,魚魚手邊這瓶綠色瓶蓋代表的是橙花香調,使用的是天然植物香氛精華。

IMG_1253  

洗劑的用量可以參考瓶身上的標示,

抓個大概就可以了。

IMG_9643IMG_9652  

洗到一半打開來看,泡沫真的好少!

這是環保濃縮配方,低泡沫、好沖洗,

泡沫少我也就比較不擔心殘留啦,洗起來也比較省水,

這瓶洗劑是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的哦。

IMG_9647  

洗衣液體皂含皂基活性成分,可包覆油脂有效去除油漬,  

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且親水性較一般洗衣精佳,

試了好幾次,這瓶真的可以把衣服洗的比較白、比較乾淨。

果然泡舒會連續10年以上蟬連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是有原因的。 

IMG_1257  

孩子的襪子我都會先泡再搓,最後再丟洗衣機洗,

剛把洗劑倒入桶子裡,明明產生了很多泡泡。

但起泡豐富消泡但也很快,可以看到右下那張照,泡泡已經完全消失了。

難怪用洗衣機洗到一半時,我去看都是無泡狀態的。 

cats  

 

無添加化學成份,也能洗得如此乾淨耶。

孩子們的褲子很常弄得髒兮兮,這次連膝蓋的髒汙也被馬麻洗起來了。

IMG_1256  

每件都洗得有點香香又乾乾淨淨,

髒汙再也不怕啦。

IMG_1237  

IMG_1234  

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延續環保天然配方,

液體皂質地能輕鬆去汙,溫何不傷衣料,讓洗衣更放心,

而它有著超強洗淨力,我不用搓得好辛苦,也讓全職媽媽更輕鬆啦。

IMG_1359_副本  

全植媽媽了解更多
購物往這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