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4    

我家有溜滑梯耶!!

還有馬可以騎!

你們一定很好奇,小小的家怎麼塞得下那多大型的玩具們

當然不是我家變大了,而且孩子們對普通的玩具很容易就喜新厭舊,所以我也不可能買玩具

是這一箱啦!!!它是超巨大積木哦!

想要溜滑涕,沒問題,自己組一座吧。

IMG_5084 

收到這一箱【Bei'sBaby】超巨大無毒積木,姐妹倆連續玩了好幾天,

每次都拼出不一樣的作品來玩

我家這二個對公仔或是一些比較不需動腦的玩具們,很快就膩了,不玩了,

會重覆一直玩的大概就是積木、益智寶盒、巧智拼球、角色扮演、拼圖....這一類的

比較需要動腦,怎麼玩都可以找出跟上次不同的玩法,怎麼玩都可以有無限創意的遊戲她們最喜歡了

IMG_4761

 

收到時,除了積木本身用箱子裝著之外,外頭還有一個厚厚的紙盒保護著。

IMG_4764  

開箱後,裡頭會有一本說明書  

外箱上也有幾款造型讓我們參考

cats    

其實我家的積木也不少,有木頭積木、有泡綿積木、有塑膠小積木、lasy積木、....但就是沒有這種大型的積木

這組大型積木拼出來的成品,是連我坐上去都沒問題,不會垮也不會扁掉哦!

IMG_5108  

積木的尺寸真的超大,

姐姐用高分貝的聲音說她之前去親子館有玩過這種大型積木,竟然出現在我們家啦!

就知道她們超嗨的~

IMG_5121

貝斯寶貝是安全、無毒、安靜、輕巧、軟硬材質的積木
產品來源:日本設計,台灣製造

IMG_5124  

積木的顏色很溫暖,分別是天空藍檸檬黃蜜桃粉蘋果綠這四種

選用這款柔和的色調,看起來很舒服,可以保護幼童眼睛,減少刺激 

IMG_5126  

 

要讓孩子們接觸的玩具、衣服,材質及成份一定要慎選,安全無毒的才行

Bei'sBaby貝斯寶貝超巨大積木材質安全環保無毒、無異味(皆通過台灣安全產品檢驗) 
採用特殊的PP塑膠+TPE橡膠,且通過TCC兒童產認證

IMG_5127IMG_5128IMG_5166  

除了完全無塑膠臭味之外,手感摸起來比一般純PP塑膠材質,更Q彈更有彈性,

還可以稍微壓一下都沒問題的,不會裂
也比一般純TPE橡膠材質硬,更適合創造出更多的造型與創意
而且邊緣與角落都有導圓,比較不擔心孩子們割傷

  

IMG_5130IMG_5143

 一箱有88塊~

天空藍積木18塊 檸檬黃積木25塊 蜜桃粉積木21塊 蘋果綠積木24塊

積木都可以相容,變化性也高

姐妹二個馬上就拼出一間小房子,說要當成她們娃娃們的家 

IMG_5155  

然後姐妹倆又自己看著箱子上的圖案做了一台寶座,

說一個來演國王,一個來當搥背的好了~噗,也太可愛了吧

 

IMG_5281

做的真棒,腦袋裡想到什麼圖型,就努力的把它堆疉出來吧。

IMG_5497  

 

接下去,孩子們說想騎馬,馬對她們而言有點難,我們三個合作完成了一匹馬

這組積木當然可以親子一起玩,

我們家玩具間的故事書和玩具們,每一樣媽媽我都會一起陪讀陪玩。

孩子們黏我們的時間真的不長,能陪就盡量陪吧!

IMG_5199

IMG_5216

 

哈,剛完成這匹馬時,大家都好捨不得拆,連續騎了二天才把它拆了XD

cats   

 

IMG_6044

這組溜滑梯也是我們三個一起完成的呦,

可是當我也上去溜時,二個一起大叫:不行~~~~會垮

嫌我重~~我要哭了我...

IMG_6055  

  

把拔放假時,拉著把拔一起組了巨大的企鵝和恐龍,

三個人在玩具間玩得吱吱嘎嘎

看的出來嗎?

聽說這是二隻企鵝手牽手.....呃.....那中間那顆頭就請大家忽略他吧

IMG_6072  

 

然後這是怎麼一回事?

恐龍牽企鵝~哈~~~好啦,開心就好,怎麼玩怎麼拼都好。

IMG_6069  

 

顏色柔和好看、積木的材質觸感又很棒,

易於堆疉及拆卸,可以幫助孩子們的手指肌肉發展

又可以培養想像力與創意開發的能力,組合出來的成品還可以坐可以溜可以玩,

孩子們超喜歡這組Bei'sBaby貝斯寶貝超巨大無毒積木,連媽媽我也很喜歡

有了這一組大型的積木,還真的替孩子放了不少的電力呢~哈,

組裝果然會耗體力,懶得帶出門就在家放電吧

 

 

貝斯寶貝官網:http://beisbaby.url.tw/shop/


 

更多育兒相關: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9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