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有一種點心正在流行—阿 墨 薄 餅!

我說啊,我不跟流行的,但...阿墨薄餅的購買資訊已經加入書籤了

吃完要馬上補貨就對了~

拿它來孩子的早餐根本太方便,

而且整個起司牽絲牽的像盤絲洞,密密麻麻的起司,營養也滿分啊!

IMG_7621     

阿墨薄餅料理時間只要短,最久就是五分,口味選擇性又多,用料完全沒在手軟,

好吃又有飽足感,難怪食尚玩家和上班這檔事都強力推薦!

目前有24種口味,鹹、甜、辣....都有,口味還蠻多種的哦

料理方式用平底鍋或是烤箱都可以。

IMG_7616 

我不太愛讓孩子吃冷的食物當早餐,就算是鮮奶也要加熱後才能喝。

很多時候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早餐了

這薄餅真的替我省了很多力氣很時間,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點熱熱的食物暖胃啊

這完全不需要廚藝,半瞇著眼打著瞌睡也可以把薄餅煎得很完美

不需油,一滴都不需要!

也不需先退冰,做法都寫得很清楚,

每個口味每塊薄餅都獨立包裝,袋上都有貼紙標示口味。

IMG_7623     

很大塊喔,我拿了家裡最大的平底鍋來伺候它呢~

IMG_7631  

 

今天先來分享阿墨薄餅其中的16種口味吧 

IMG_8432  

原味起司薄餅:

這是最基本的口味,所有的薄餅都由原味起司開始的,

一塊餅皮裡頭鋪了滿滿的起司,口味簡單,卻很耐吃,

起司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伴著餅皮,愈嚼愈香。 

 

IMG_8232

榛果巧克力薄餅:

好邪惡的一塊薄餅啊!

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金莎,但又不像金莎那麼的甜,其中又加了細小的榛果粒,

鹹鹹甜甜的,多了榛果顆粒,口感上較豐富,加上鹹甜香氣很迷人,好吃到二個孩子搶食啦。 

 

IMG_8251  

小墨起司薄餅:

墨西哥粉加上起司,煎好後味道聞起來有點像.....多力多滋!!

濃濃的起司香加上墨西哥粉的鹹香,味道並不會太鹹,小小的香辣味吃起來還蠻過癮的。 

 

IMG_7648    

培根薄餅:

紅椒真是加得太剛好,中和了培根的鹹香味,

孩子們說吃起來比培根起司蛋餅還要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呃....這東西不同,不要隨便比較啦.....)

 

IMG_7673  

藍莓薄餅:

我竟然好喜歡這奇怪的組合!

淡淡的甜甜的藍莓果醬混和著起司奶香,交織出的鹹甜香氣莫名的好搭,吃完好想再來一片。

 

IMG_8261    

椰香奶酥薄餅:

也是很邪惡的口味!

奶酥味超香,搭配起司吃起來微溼潤的口感,氣味濃郁吃起來又不會太甜膩。

 

IMG_7893  

火腿起司片薄餅:

照片看起來有點弱,不過味道很耐吃,

這應該也算是經典口味了,火腿和起司怎麼可以那麼match,百吃不厭啊!

 

IMG_7870

煙燻牛肉薄餅:

哎呦,牛肉好大塊耶!

牛肉有一咪咪的辣度,再加了點甜椒和墨西哥粉調味,

口感軟嫩帶了點微微嗆辣的煙燻牛肉吃起來讓人好滿足。

IMG_7878  

 

以上這八種口味都在同一袋裡,接下來的另一袋我覺得好像是進階版欸~

 

 

IMG_8305

燻雞薄餅:

燻雞、紅椒、滿滿的奶香起司...這是簡易版的pizza吧

而且燻雞肉放了好滿噢,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

 

IMG_8294

鮪魚薄餅:

鮪魚也鋪得太有誠意了吧,超滿!

鮪魚加起司,根本超營養,但我覺得這款吃起來有點鹹欸.....

 

IMG_8321  

蔓越莓薄餅:

看吧,有沒有像進階版,剛是藍莓果醬,這款蔓越莓薄餅不只加了蔓越莓乾,還加了南瓜子

加熱後跟起司融合在一起,微微酸甜的氣味,

還有咬著果粒的口感,和起司搭配吃起來這fu也太微妙了~超級好吃啊這款

對了,這種加料的從袋子取出時要平放,別像我...一晃神,灑了好多南瓜子出來(哭,我浪費..我對不起老闆)

 

IMG_8442  

蘋果起司薄餅:

這個超好吃,早上在煎薄餅時散發出的香味,都把我香醒了 

以新鮮的切片蘋果,再加些蔓越莓,這次剛好煎到起司全熔化,

濃郁的起士包裹著蘋果,發出淡淡的蘋果香和奶香,超迷人

 

早餐吃了三片後,小虎妹說她想要天天都吃蘋果起司薄餅當早餐...就知道她有多愛就好,

欸,不過水果和起司都營養都有了,天天吃好像也不錯耶~

IMG_8444  

 

IMG_8607  

青醬玉米薄餅:

這個好妙!我已經做好一打開是綠色的心理準備了,但打開沒看到一片綠綠稠稠,反而是一片一片的九層塔葉!

九層塔好香噢,這個口味小孩也喜歡,因為玉米放好多

我家是平常就愛九層塔蛋,所以她們並不排斥九層塔在裡頭XD

只是早餐吃到一半問我,今天的九層塔怎麼沒加蛋

 

IMG_8879   

泡菜薄餅:

使用的是黃金泡菜(有鬆了一口氣的fu),其實我超怕酸,有些真的是酸到牙都軟了,

但阿墨的泡菜不會太酸,加上滿滿的起司後,味道也好合,

連老張都覺得這個口味好吃,每次在煎薄餅,一定會有人香到受不了跑到廚房來

 

 

IMG_8889  

辣香腸薄餅:

以我重度吃辣的人來說,其實這個口味不會太辣,微辣的香腸加上起司,吃起來算重口味,還蠻過癮的,

都跟孩子們說這會辣了,但小丹丹還是想吃,我家小女兒是能吃一點辣的,所以她連吃了好幾口辣香腸口味,

雖然一直喝水,但還是一直想吃,香腸薄餅的鹹香味加上起司香,真的會讓人上癮。

 

IMG_9470  

花生麻糬薄餅:

這個口味要等到麻糬完全退冰後再煎,

讓麻糬和起司、花生粉融合在一起,煎熟後三者合在一起,一口咬下,剪不斷理還亂啊~

麻糬拉絲~起司牽絲~絲絲相連到天邊

IMG_9473

口味很討喜也很有創意,有著花生的甜香及起司的鹹香,內餡軟Q軟Q,外層薄脆....

是個大家都搶著吃的口味哦。

IMG_9487  

 

cats  

阿墨薄餅當早餐、當點心或是宵夜都好方便,就算當正餐,吃個一份再加杯飲料,也有飽足感的,

料理超省時,2~5分鐘就有香噴噴的起司薄餅可以吃了

吃起來有點像pizza,卻不像pizza這麼膩

孩子們超好玩,每次吃薄餅前都要先偷看一下今天吃什麼口味~哈....

 

人氣團購美食—阿墨薄餅,你們今天吃了什麼口味? 

 

 

店家資訊: 

阿墨官網
阿墨粉絲專頁
樂天購物網
訂購單:http://ppt.cc/2nhza
Line@: @utk6071p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