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5

魚之家的魚骨養身湯讓我不用辛苦熬魚湯啦!

吃魚的好處很多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而魚湯對於哺乳媽媽來說不只營養,還很發奶,所以哺乳時我幾乎天天都有喝到魚湯。

孩子們開始吃副食品時,大骨湯、魚骨湯、魚湯、蔬菜湯.....慢慢的就開始了我一連串熬湯的日子。

辛苦熬了一鍋,大概吃個三餐就喝光了,真是....

如果那時早一點認識魚之家,我就不用辛苦熬魚湯啦。

IMG_0368

魚之家已經傳承到第二代,

賣魚已有20餘年,也因為深深地了解「魚」對於人類的優點與重要性,

懷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打造出無腥味美的「魚骨精華湯」

另外更配合中藥材與天然蔬果,調配出「魚骨四神湯」、「魚骨蔬菜湯」

產品以厚厚的盒子裝著,冷凍包裝送到家。

IMG_0372

冷凍可以放六個月,冷藏只能放三天,

三種口味分別用了不同的顏色來分別,還蠻好認的 

IMG_0377

 

一包有180ml,這種包裝很方便,

有點像滴雞精,這種東西在孕產婦界應該都不陌生,

一袋袋的魚骨湯包裝食用很方便,

冷凍狀態時,將包裝剪開,把結冰的魚骨湯放入碗內,送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也可以連同包裝隔水加熱。

加熱就能喝了(我之前是幹麻熬湯熬得那麼辛苦啦)

IMG_0383

IMG_0387  

一箱有十包,三種口味各3~4包,外盒可以變成提盒,

如果要去探病、送給需要補體力的朋友,應該也是很不錯。

IMG_0882

店家有建議早上或下午空腹喝最適合哦。

 

魚骨精華湯

我有先拿出來退冰,退完冰它變得好像果凍!!

IMG_0885

魚骨精華湯的成份有:海魚骨、黃耆、枸杞、當歸、川芎

看到還有中藥材,感覺有那麼一絲絲吃到補品的感覺了

結婚後很少吃食補藥補,嗚嗚~真的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哪裡不舒服,唉個幾聲,就有補湯可喝了

 

IMG_0887

魚骨精華湯喝起來沒有腥臭味(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個人是很怕魚腥味的,還好它不太腥

湯還蠻濃稠的,但味道很清淡

跟外面買的或是自己煮的那種有鹹味的鮮魚湯是不一樣的,

雖然很清淡,但如果是病人有被醫生建議低納攝取的,這還是要詢問過醫生再喝哦

IMG_0889   

 

魚骨蔬菜湯

顏色最深,喝起來有點像我們放了很多蔬菜來熬火鍋湯底的那個味道

成份:海魚骨、天然蔬菜

魚骨湯拿來當湯底或是煮粥煮麵都可以。

但我比較想讓孩子全部喝掉,

最近姐姐在換牙,剛好需要補一補

還好這個喝起來蠻鮮甜的,有淡淡的蔬菜味而已,孩子們的接受度都很高,不會排斥

IMG_1167IMG_1168  

煮飯時直接放一包進去煮很很營養喔

IMG_1312  

魚骨蔬菜飯看起來不怎麼美,但營養滿分啦(自己講)

IMG_1331  

 

魚骨四神湯

成份:海魚骨、四神

IMG_1171IMG_1173  

濃稠的乳白色,喝起來就跟四神湯一樣,

不過還帶了一點點點的魚味吧,魚味不會太重不會太腥

三款喝起來,孩子們的接受度都很高哦。

懶得煮湯時,我都直接熱二包,大家直接喝魚骨湯就好。

女兒喝完後還默默的說:希望我的牙齒能快點長出來..

(哈~也太好笑,沒有門牙真的讓她很介意呢~)

cats  

 

魚之家魚骨精華湯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湯 魚之家 哺乳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