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天狼顯ㄙㄧㄢ,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一定是又中暑了><

我覺得我比其它人更容易中暑,不知道是水喝太少還是冷氣吹太多orz....

 

說到冷氣,你們平常都有清潔冷氣機嗎?

對於清潔冷氣我家只清洗濾網,冷排的清潔之前有請人家來清潔過一次,不過預約還要等,其實有點麻煩。

有提醒自己要去約師傅,但一忙起來又忙了,大家的時間一直搭不上後,後來我們就懶了XD,

是說拖到現在好像也三年沒洗了........

今天打開一看是這種胎哥鬼的樣子啦,要嚇死人了。

IMG_0478IMG_0479  

最近發現到一款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能輕鬆在家清潔,省錢又省工

興家安速——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無香味

免水洗冷氣清洗劑1

免水洗冷氣清洗劑2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興家安速-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一瓶420ml,有芬芳花香、清新森林、無香味,三種味道

獨特強力水刀式噴射,深層去污一次乾淨,真正免水洗 ,一次洗淨避免二次水洗

看到免水洗我眼睛都亮了,最怕洗冷氣時滴滴滴的弄得到處都是,最後還要大整理,有點麻煩。

免水洗冷氣清洗劑3

瓶身上全是日文字,但有附上中文說明。

將方形卡榫折斷就可以開始噴了,一台冷氣是剛好一瓶的量。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是,這只適用於有排水管設計的機型,也不要倒置噴灑。

免水洗冷氣清洗劑4免水洗冷氣清洗劑5

 

噴灑前記得先將冷氣電源關掉,濾網拿出來,開窗通風

哎唷,我家的濾網才多久沒洗怎麼可以髒成這樣。

IMG_0481    免水洗冷氣清洗劑6  

抗菌免水洗冷氣清洗劑罐子上下搖動五六次讓其中的成份充份混和,之後對著冷排噴灑,記得整瓶要用光喔,

別省著用,省著用可能就無法清得太乾淨了?!

噴灑完後會聽到嘶.............................的聲音,十份鐘後再開啟冷氣。

汙水會自動由排水管排出,我們只負責噴清洗劑就好,真的很省事。

IMG_0521  

冷氣如果太髒,其實耗電又吹不涼,噴灑完後吹起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覺得同樣的溫度,吹起來更涼快了。

 

 

對了,興安家速有贈獎活動喔,有興趣的請點此看詳情吧

 

無味 清新森林 芬芳花香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