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1  

暑假過了一個禮拜了,大家有去哪玩嗎?!

每天下午都下雨,我們午後的活動都改成室內了

好天氣我們就出門去溜樹洞滑梯,如果下大雨也不無聊,因為孩子的玩具間又有新朋友了。

班恩傑尼-益智積木組

IMG_2390

我比較常讓孩子接觸的其實就是拼圖、積木、桌遊、課外讀物這些東西....

我家是連第四台三台都沒接,電視當電腦用,孩子要看的節目也都是篩選過...

很嚴格嗎?!我覺得還好耶,孩子都很習慣了啊~我們並不是完全禁止,只是少看

我家是會陪著孩子一起看課外書,唸故事、玩教具、一起跳舞(當然是她們教我跳XD)

不是看電視看整天或是丟個平板讓她們自己去滑...

陪伴小孩真的很重要,父母是有有效期限的,再陪再累也就這幾年...

所以,雖然我嘴巴嚷嚷很累很累,雖然每天都被她們吵到變"肖婆"、雖然失去很多我自己很喜歡的case...

但陪著她們一起成長、紀錄她們的一切,我是真心喜歡這過程,特別是fb出現幾年前的本日回顧時都特別有感~

IMG_2477

老張放假時,也會被我叫進玩具間一起陪孩子玩或唸故事書

我都跟孩子說爸爸在家就去找爸爸玩~

不然孩子的爹陪孩子的時間已經很少了,等到他主動想陪孩子時,孩子大概也要嫁了...

IMG_2415

最近我家很迷班恩傑尼的積木....

班恩傑尼台灣品牌,在台灣已經有快30年的歷史了

玩具很多款,有積木、有認知、有運動、交通系列.......還有很多桌遊都有得過獎哦~

官網的分類還蠻清楚的,有興趣的都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IMG_2405

這組是積木建構系列的彩色創意積木,裡頭共有105pcs積木

經典透明圓桶,在購買時,就可以看到裡頭的積木品質、細節、顏色....品質一目了然

裡頭有彩色創意積木+木製積木+創意圖卡

IMG_2394cats

圓桶裡有個大塊的版子將圓桶分成二邊,一邊可以放彩色積木,而另一邊則是放原木積木

孩子玩完玩具剛好可以訓練她們自己收拾,

還有玩具的保養說明,潮溼的台北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啊,我家的除溼機都很少休息的= = 

IMG_2387IMG_2389  

IMG_1658

原木積木也是我家女兒第一個接觸的積木

孩子出生沒幾個月時,我同學送孩子的玩具也是原色木頭積木,這種不會有染劑或是鉛殘留的問題,

一歲前的孩子在口腔期時很容易把東西塞嘴巴,這種很大片的就比較不擔心她們吞下去。 

我幾乎每一片都用手摸過了,邊邊角角都處理的很好,不會擔心被木屑刺到。

IMG_2474IMG_2475  

而孩子較大後對於顏色的色彩觀念就要逐漸建立,

多了彩色積木來搭配來辨識,組合起來會更立體更有趣。

這些漆料通過檢測,也有漆料廠商的證明,聞起來沒有漆的味道

IMG_2426IMG_2428

仔細看上頭還有木頭的紋路,靠近聞還有木頭的香味,竟然不是聞到顏料的味道,挺好。

產地:泰國

積木材質:橡膠木

這是選擇泰國的有機橡膠木並於12月乾季製作生產,比較能減少因溼度所產生的發霉問題

IMG_2439

還可以學習螺絲、螺帽的配對

我家很多不同款的積木,有的海綿積木是不小心一碰就倒,孩子會比較沒信心

班恩傑尼這款組完的成品比較穩固

我覺得這組較一般平面積木好玩就是在於它可以組合,可以鎖緊,可以真的組出立體的成品,而且是活動式的喔。

像~挖土機還能走動、舉高、挖土...有點像自己組模型。

IMG_2664IMG_2671  

IMG_2440  

班恩傑尼的積木品質真的不錯,沒有怪味而且邊邊都很圓滑,

摸起來手感就是不一樣。

我還拿積木在自己手上劃啊劃看會不會被割傷或被木屑刺傷,倒是都沒有這些問題。

IMG_2488  

這組積木的適用年齡是三歲以上....但可以玩到長大啦~孩子的爹老頭子一枚不是也正在玩嗎XD

cats

 

還有提供72張圖卡,圖卡上有設計圓洞孔,可以把它穿繩綁起來(繩子自備)

IMG_2449IMG_2452

圖卡的說明很仔細,需要用到哪些都有圖示說明

IMG_2458

圖卡有難易分級的,這積木要說難,困難的還真的有難度,我還要想想看才組的出來呢。

爸媽可以引導孩子完成,較大的孩子也可以獨立完成,不一定要照著說明書組合,

我家小隻的就都沒在看說明書的,她都想到什麼就組什麼

哈~我還想了一下才知道她在組紅綠燈!!

IMG_2574IMG_1663IMG_1671IMG_2543  

很好玩的益智積木,片數愈多愈好玩,可以加入的人數也愈多  

IMG_2470IMG_2571

 

孩子和爸爸合力完成的雪人!

雪人將要搭火車回家了XD~

邊組積木邊想情節....我家這二個很愛亂編故事...講出來的故事有時真的很有趣~不只動手還動腦,挺棒的不是嗎?!

IMG_2613IMG_2585

 

孩子幾乎每天都會摸一下積木,組些不同的模型,

喜歡就好~天馬行空的隨意組出想要的模型吧。

IMG_2589  

 

班恩傑尼官網

粉絲團

部落格

 

延伸閱讀:看更多育兒相關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