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朵  

洋朵出新菜色了耶,我們是這集團的忠實顧客,一定要來嚐鮮的啊!

(文末有米塔集團相關文章集合)

這次來洋朵看到好多新菜色,每道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小孩子看著menu一直在旁邊說這個看起來也好吃、那個也好吃~

厚....要不是胃納量太小,不然好想說全部來吧!我們四口一道道消滅你們

欸~看一下影片啦....我們吃的好歡樂捏....環境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這間是我們很常來的分店,因為貝兒絲親子館就在附近,我們有去貝兒絲那天都會來這裡用餐,

對了,建議大家可以上洋朵粉絲團看最新菜單,而且粉絲團很常有抽獎活動,有興趣可以關注喔。

或是直接到店翻翻實體menu啦~XD

魚魚這次隨意翻拍幾頁新菜色給大家看就好。

IMG_6938

鑄鐵牛肉、紙包爐烤海鮮、紙烤燉雞....蕃茄起司豬排...這些都是全新的耶

還有螃蟹燉飯、紅豆薄餅、南極冰魚.....還有我喜歡的辣辣口味好像也更多了,什麼客人吃了蝦蝦叫...

哎唷,來........就那道給我,我來試試看,看吃了我會不會蝦蝦蝦的亂叫XD

我勾起來都是新推出的料理,如果有哪樣我沒勾到的............那就沒勾到啊,忘記了不行逆?

IMG_6939IMG_6942IMG_6943IMG_6944  

加$118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沙拉、湯品、飲料、甜點,還蠻划算的,而這些配角的菜色也有些許的變化哦,

一樣的是可以加價升級份量或是焗烤。

IMG_6950  

 

按照上菜順序來看吧~

IMG_6957  

沙拉有新增芒果油醋口味,

不過孩子堅持要百香優格,她超愛百香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百香果味很明顯,

影片中可看出來她多想吃這道百香優格沙拉吧。

和風醬汁的酸鹹味則是媽媽的最愛,我超怕酸,但這個酸度我可以

我喜歡這裡的沙拉,葉菜吃起來冰涼清脆沒有爛葉。

IMG_6962  

 

IMG_6969 

有著濃郁奶香的蘑菇濃湯和同集團的手工麵包是絕配,有人愛把麵包沾著濃湯吃,有人愛把濃湯裝進麵包裡吃= = 

下次有新菜色時,希望這道濃湯不要被換掉啊,不然我女兒會哭....

IMG_6981  

清燉蓮藕湯是新菜色,有點淡淡的藥材香氣,不過不太明顯,是味道比較清淡的湯品。

IMG_6972IMG_6975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

IMG_6988  

這道也是必點的點心,很奇怪,這是個不太容易出錯的炸薯條,不過每間炸出來的口感就是會不太一樣。

這裡的薯條吃起來真的很酥脆,不會軟軟爛爛,咬下去是會聽到卡滋一聲的哦。

不沾醬吃起來就有鹹味了,但乳酪起司醬一定要沾,超棒的。

偷偷說~洋朵板橋分店對顧客超貼心的,記得有次來用餐,服務生送薯條過來時自己先說,這炸得有點焦了,我們再補一盤給你們

哎唷~我也不是難搞的客人,炸焦了我也是不會客訴的,我愛好和平啊.....但聽在耳裡就覺得洋朵有貼心。

IMG_6985  

 

香甜芋泥紅豆薄餅$168 

IMG_6990  

這竟然被歸類為點心,而不是pizza類!!

愛點pizza吃的客倌們記得往點心那區看一下,竟然有個隱藏版pizza啦。

洋朵的pizza是薄皮的,所以這個薄餅我也覺得很像pizza,一上桌時那香氣實要要逼屎人了。

這道是店長極力推薦的,她個人很愛這道,還好我們試了,太好吃了簡直!

IMG_6992IMG_6998IMG_7001  

一層披薩餅皮、一層芋頭、一層起司、一層蜜紅豆,層層堆疊~呈上桌時的那香氣實在太夭壽了,誰抵擋的了呢?

 

孩子吃一吃忽然剝開叫我看看裡頭是一整層的芋泥耶~廢話,剛人家店長不是講了鋪了整層的芋泥嗎?

老師在講,你都沒在聽逆?

IMG_7007  

起司鋪得非常滿,滿到看不到有縫隙

鬆軟的蜜紅豆濃郁的牽絲起司,甜甜的奶香,還點綴了點白芝麻的香氣~口感及口味無法言喻的好吃。

IMG_7004  

 

 

客人吃了會蝦蝦叫義大利麵$268

IMG_7013  

左邊看也五隻大蝦、右邊看也五隻大蝦

嘖嘖,好多蝦耶~總共有十隻已經幫我們都處理好的蝦子,蝦子炸過了,是整隻連頭都能吃的。

IMG_7016  IMG_7017IMG_7019 

十隻大蝦一上桌,賣相很好,就是要客人吃蝦吃個過癮,每隻蝦都很飽滿,沒有哪隻營養不良太小隻 

我覺得這天的蝦炸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硬口,蝦身上有著滿滿調味過的蔥蒜,吃起來香又辣

IMG_7028

義大利麵沒有一般的白醬紅醬什麼醬,但麵條根根都入味,吃起來香、辣、麻,過癮。

老實講...我原本不看好它,以為它大概就是好看而已~我真的誤會它了,我下次去還要吃這個....(寫下來,因為有點健忘)

份量真的不少,女孩子可能吃不完~但...............我例外..............................  

IMG_7023  

 

 

鑄鐵牛肉鄉村時蔬 

IMG_7033 

營養均衡的一道美食!

好像每間店搭配的小點心都不同,我們的是搭配炸飯團哦!

IMG_7074  

IMG_7042

烤過的蔬菜們吃起來更加脆甜,而且烤功超棒,蔬菜們吃起來仍舊很多汁,不會乾乾焦焦。

焗烤蔬菜吃起來罪惡感好像沒那麼大,因為蔬菜熱量低嘛XD

IMG_7046

 

IMG_7060  

IMG_7049

蔬菜下也是很精采哦,有著滿滿的大塊牛肉,而且都幫我們切好了耶。

牛肉吃起來不老硬,有著煎烤過的牛油香氣~迷人(嗅)

IMG_7052IMG_7056IMG_7062  

 

紙包爐烤市場海鮮

IMG_7084  

好特別的一道料理,不知道是不是每次拆開裡頭都是不同的東西,

因為每天市場賣的都不同啊,如果每次裡頭食材都不同就更好玩了~都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欸

IMG_7090  

可以往上拉看看影片跟著我們一起拆開紙,更有臨場感,哈....

IMG_7096  

竟然還有好多湯汁,湯頭真的超鮮甜,好喝到爆炸!

要喝快點喝,好怕營養的湯汁被紙吸乾了XD

裡頭比較特別的海鮮是那尾南極冰魚

IMG_7115  

南極冰魚我是第一次吃,之前沒吃過,

以為它會像一般蒸魚一樣吃起來軟綿,

南極冰魚吃起來的口感雖然也是細緻,但也很紮實,而且有淡淡的蝦肉味,很特別。

IMG_7138  

 

IMG_7152  

升級套餐的甜點和飲料們,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

我完全是媽媽心態,想讓孩子好好的吃完飯才可以喝飲料....

飲料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點了香甜的沖繩奶茶,另一杯是金桔洛神,

不過蛋糕有推出新口味哦,當天巧克力口味的沒有了,只剩紐約起司蛋糕。

IMG_7143  

IMG_7169IMG_7170  

口感綿密細緻,有點淡淡的酸奶味,是吃起來比較清爽的起司蛋糕。

 

甜點有推出新菜色,這是果凍杯!

看影片就可以猜到,都被孩子們吃了,媽媽一口都沒吃到,這個孩子們超喜歡。

IMG_7155  

IMG_7145   

有人說我們家看起來總是很歡樂?!

你們也可以啊,還是那句話送大家,何以解憂,唯有美食

 

 

 

店家資訊:

洋朵義式廚坊—板橋店 

官網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5號(江子翠站二號出口,走出來往右邊看就看到了) 

電話:(022253-3868

 

 

 

米塔集團相關閱讀:點小圖或是下列網址都可以看全圖文喔~

集客 洋城 米塔 洋朵 

洋城 浜町    神田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