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

就算室外的溫度目前只有十度,我家還是暖暖的,有多暖~就暖到孩子一個脫褲子、一個脫毛衣了~

孩子說看個故事書莫名其妙就熱起來?.....其實是媽媽我開了暖房功能啦...

還有之前有人問這天氣我在家穿短褲不會冷嗎?

當然不會啊,因為我有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

它不是一般的除溼機,它是冬天專用除溼機,還有暖房、Hepa清淨功能!!帥吧~

FDH-0811KHI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才不枉你飄洋過海來看我。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型號:FDH-0811KHI  這台是富及第全新上市的三效除溼機。

外型是耐看的白色,外觀及摸起來的觸感都非常時尚有質感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1

側邊有電源線和隱藏式把手

比起原本家裡的除溼機,這台很輕巧,提起來也不那麼吃力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2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6  

機器正面有著溼度顯示燈,會有藍、綠、紅燈三種顯示。

上層灰色部份是微電腦控制的液晶顯示面版和導風板。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4

有開關、乾衣、溼度、清淨、定時、smart....這些功能鍵,所有的功能都由這裡控制。

有看到亮點嗎?!這台是智能升級的除溼機,有著smart類變頻功能,以微電腦來感溫適溼(姆哥)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3  

有著smart類變頻功能這點超棒!

意思是它很聰明,可以依照目前環境來自動選擇不同的能力,不會過度除溼....

為什麼我覺得這點超棒?因為我家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溼度對孩子而言很重要,不能太潮溼也不能太乾

我家在山區啊,夏天就是潮溼到個誇張,除溼機是開整天的,不然不只東西會發霉,連孩子的過敏都會更加嚴重。

雖然冬天還是溼,但有時又很乾冷,一不注意,溼度計忘了看,除溼機忘了關,就太乾了。

前陣子入冬後,空氣很乾,我幾乎晚上都沒怎麼睡就是在顧小女兒,因為她皮膚都抓到流血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2 

我只要有孩子在的空間,我就會按下smart鍵,讓它來幫我監控環境,

只要空間的溼度介在:70%>溼度>55%  機器自己就會調節成"除溼省電"....就是最適合我們的溼度 

溼度>70%  機器會急速除溼

溼度<55%  機器僅出風不除溼

 

所以家裡有過敏兒的,有一台除溼機還不夠,

真的要有一台像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有smart類變頻功能的

機器自己會判斷溼度來看要怎麼調整,我們人類才會省事XD。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5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4 

smart旁邊的風速鍵有:省電、標準、急速三種模式。

省電是低風低熱除溼

標準是中風高熱除溼

急速是高風高熱除溼

另外,如果是省電狀態時,指示燈怕干擾到我們,是會被機器強制關閉的哦(真貼心XD)

像下圖,就看不到顯示燈的顏色。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7

這台的除溼很厲害,不到一小時,我家就變綠燈了,收到機器時,不管擺在哪間房間,一開始都是藍燈。    

明明之前我也是有開除溼機啊= = ,

但收到FDH-0811KHI一開始測試時,機器不管擺哪間,一開機,溼度永遠顯示七十幾,因為我家靠山啊。

靠山有二種,一種是會保護你,一種是會讓你溼答答orz..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5

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跟傳統的除溼機不一樣的是這台是使用除溼輪,

不會因為溫度低而停機除霜 室溫15度也能持續運作

但也因為是除溼輪,會有熱風,室內溫度會提升個10度吧~所以我一開頭就先說了,這是很適合冬天的除溼機。

特別是這幾天溫度只有十度,它的暖房功能讓我們超有感。

不同模式的風力也不同,而且吹出來的暖風真的很溫暖,

我從室外騎車回來會火速跑到機器前暖暖手。

出風口是上吹式的,看女兒的瀏海飛成那樣,可以感受到風力很強嗎?這只是除溼機,不是吹風機呢~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0  

 

 

另一個很棒的效能是單獨清淨!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8  

有沒有發現這台是為我而打造的,溼度和空氣都可以調節了,

我家四口全是過敏人,皮膚啦、鼻子啦....

在寫功課的這位鼻子也是超誇張的

為了孩子的鼻子,清淨機我家也買了二台,長期一直開著。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5

除溼機背面有過濾網框,這台附有Hepa濾網,Hepa醫療級的清淨濾網也是這很迷人的功能之一。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6 

說明書寫得很仔細,由裡到外,依序放入活性碳濾網、Hepa、過濾網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7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8 

單獨清淨功能就沒有除溼的功能囉,相對也就沒有暖房功能。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9

機子背面的底部是透明水箱,不用特別取出就可以看到水的高度,不過機器也有水滿指示燈就是了。

水箱容量有5公升,算蠻大的耶。

更貼心的是,這個水箱有手提把的設計。

而且,很特別的是,水箱右上角和主機接觸的部份有個小孔,這是連續排水孔,

可以自己另購排水管,連接除溼機和適合排水的地方,就可以連續排水,不用頻頻倒水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0

 

家裡的衣物沒有除溼真的不行,沒除溼就等著生菇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1   

 

再來,來看看小白的乾衣功能。

連日的大雨,衣服怎麼晒都不會乾,雖然我家洗衣機有烘衣功能,

但這台小白,竟然也有乾衣功能!!小白還真是讓人喜愛啊,功能真多。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3  

收下來的衣服又溼又冷,乾衣功能一按下,不到一小時就全乾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4  

乾衣鍵按下是有高熱高風連續運行,風速無法調整(天氣很冷時,我也是直接按下乾衣鍵,讓室內溫度暖一下)

真的有很明顯的感覺,半夜自己在客廳趕文,有了暖暖的溫度陪我,也就沒那麼空虛寂寞寒冷了。

記得要讓物品和機器保持40公分以上的距離哦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6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7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8

 

我家目前一直呈現綠燈狀態,就是中溼度,一直沒出現紅燈讓我拍,

但如果出現紅燈,就表示空氣很乾沒什麼水份了,也就不用開除溼機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19

孩子洗澡時,我會也先將機器搬到她們房間,開到乾衣功能,

這樣洗完澡進到房間,就不會冷到吱吱叫了XD

 

這台有自體防霉保護裝置,每次關機時,會延時送風輸出二分鐘,不要直接拔掉插頭哦,不然機器會短命。

機器會自己完成內部烘乾作業,真不錯,通通自己來,我們只要按一按就好。

 

 

把 FDH-0811KHI跟我家原本的除溼機比較一下,其實,我家原本也是買富及第的,但這台真的很老了,

買房子時一起買進來的,外觀也是很有型,還比 FDH-0811KHI瘦小呢,但提起來反而比較重,吸溼力也比較不夠力。

不過長相都是很美,我喜歡,買家電時,我覺得好看的造型其實也是讓人願不願意購買的因素之一。

及第家電的造型是都還蠻時尚有型的。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2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3

一樣都是三孔插頭,可以自己準備轉接器。

看看我家多可怕,我才吸了不到一天的時間!!!不誇張,半桶水!!!(暈)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4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20   

對於坪數不大的家庭,真的能一台抵多台是最好的,我家原本就有二台小型清淨機了,

加上除溼機、小太陽、電暖爐....一換季這些東西的收納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FDH-0811KHI 三效除溼機多機一體,冬天開一台也就夠了,可以提溫除溼又清淨空氣。

 

加上最近天氣轉為濕冷且有空汙問題,PM2.5真的大家所關切的問題,

關於室外的空氣我們無法控制,但對抗空汙保護家庭第一步驟,咱們回家先用三效除濕機潔淨一次衣物

由於外套不一定每天洗, 除濕機特別適用於外套,可以將外在的髒空氣、濕氣先處理一遍。

千萬別讓衣物成為PM2.5這位隱形殺手的藏身之處啊~

 

超棒、超智慧的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真心跟大家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三效除溼機35  

來看看我們的使用影片吧,簡單好使用,連孩子都會操控面板。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