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7

大灰帥吧!整台車亮晶晶的都要閃到我的眼睛了,

人家大灰灰在Car Star卡仕達做完頂級晶亮護理套餐的保養才出來捏

車子就跟女人的皮膚一樣,一定要保養才會好看才會啵亮、才會光滑~

婚前魚魚都開車上下班,每天下班晚了也累了,車子也久久才整理一次,整理的頻率就跟拜天公一樣,一年一次(掩面....

有次我爸看到說我是胎哥鬼,說外表這麼髒的車他不敢坐....

說女孩子不能只會打扮自己,要連車子也要整理得乾乾淨淨才行....

問題是~把拔...你女兒也不愛打扮自己的啊,你女兒的美一直是帶天命的,不用打扮就好看了

總之,講啥都沒用啦~從那時開始,我就被逼著假日要洗車,

想也知道我就用水沖一沖擦一擦再打個蠟而已,還而已...這樣已經花了老娘半條命和一整天假日了耶...

然後...還要被爸爸說不合格.......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1

但爸爸說不能去一般的汽車美容,便宜的怕車子被刮傷、怕藥劑傷車,貴的怕被當潘丫敲

但自己洗車真的是又累又洗不乾淨.....

 

洗車真的也是一門學問,這次陪著朋友開著他的愛車來到Car Star卡仕達

我那位朋友一直不肯露臉,說怕太多妹子們會愛上他= = .....

不過我朋友也將這次到Car Star卡仕達的過程及心得都記錄下來了,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的分享文。

(過幾天我會補上連結給大家)

這次車子美容後真的讓我們非常滿意,朋友還說年前要再去Car Star卡仕達幫他的愛車全車鍍膜咧

Car Star卡仕達 全精緻汽車清洗服務的專家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2

Car Star卡仕達有二間分店,一間在北投、一間在內湖,二間都是蔡老闆自創的品牌,

老闆另外也有加盟IPO美容洗車

這次我們去的是Car Star卡仕達北投本店。

北投本店:預約專線:02-2893368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11號
東湖哈拉生活館:預約專線:02-26310287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B1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3

店內的牆上非常清楚的標示了各種不同保養的價錢,

有拋光、鍍膜、單獨清洗保養...還有小型、大型車的價錢都不同,標示得很清楚,

而且師傅會看車況來討論當天要做何種保養,報價後再決定要不要美容,大家不用擔心莫名其妙進去變潘仔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4

cats   

還有熟客卡耶,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喔。

依照車況和師傅討論後,我們決定要讓大灰享用一下套餐!

畢竟大灰跟著朋友二年多也沒吃過什麼大餐,這次就讓它好好的享受一下全身被洗乾淨的感覺。

我們挑選的是『頂級晶亮護理套餐』,內容包含: 優質拋光 + 座椅復新 + 全車玻璃,

一套頂級套餐原價是市價7800元,但目前剛好有年終回饋,有些許的折扣,

大灰是Big Tiida 1.6 屬於中小型的車 所以要$4000元,前後全部弄到好要四~五個小時。

如果你們親眼看到師傅做的工和仔細度,就會覺得這$4000根本太佛心!太物超所值了。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2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3

一開始洗車要先開引擎蓋讓車子降溫,然後先從輪子開始洗,

師傅先從車輪、車框開始清洗,會使用藥劑將鐵鏽和柏油清除,

太專業的名詞我不懂,對於師傅手上拿的藥水很多瓶我也不了解,

車子不同的部位和髒汙的程度不同,使用的清潔器具和清潔劑也不同,

有用到牙刷、小毛刷、布、海綿......不像我,一塊布洗全車,難怪被我爸唸不合格。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5

師傅真的是有問必答,我朋友很煩的一直問東問西,師傅也不吝於把懂的都教他。

交給專業的來整理車子後,一般都是直接離開啦,

不過這次為了讓大家更深入了解Car Star卡仕達的作業流程,我們從頭到尾也跟拍了五個小時。

如果我朋友安靜一點的話,全部流程大概四個小時可以結束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6

師傅清洗車子時,連小細節都不馬虎,

車牌、車邊縫細、燈、引擊室的縫縫、開車門把、車門邊...全都仔細的清潔到了。

CarStar卡士達汽車美容4

連引擎室也整理了、雨刷、水箱該檢查的也檢查了、該加水的也沒忘記

_DSC29391515338627-24456845501515342745-215609796  

之後再用高壓水槍沖洗全車和輪台週圍的髒污,

我以為沖一沖就要擦乾打蠟做結尾了,原來,更專業的洗車才剛要開始(看錶...)  

卡

全車會上泡沫,非常的仔細,連平常我們不會去注意到的角落、縫隙也都仔細的上了泡沫,並用海綿和布來擦拭。

不像我,一塊布洗全車包括輪胎和玻璃........

原來板金和玻璃要用不同的來擦拭啊~

卡1卡2

用泡沫全車清潔後,沖洗車子的方式跟剛剛不同,不是使用高壓水沖,而是揹水管沖。_DSC2963

揹水管慢慢沖、海棉再慢慢帶過是有原因的,

師傅說這樣子車子的洗淨效果會更棒,那就來看一下師傅們帥氣的樣子吧。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車子沖完了之後,把車子擦乾用的又是不同的布,感覺材質像什麼皮的布?

之後連同門邊和細縫處都會用風槍吹乾,才會再做下一個步驟。

卡3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比之前要乾淨很多了,但接下去才要上套餐的主菜部份,剛剛洗了一個小時多還只是前菜.....

卡4卡5

怕拋光拋到不該拋的地方,所以會貼上防護措施。 

使用的藥水是專業的IPO拋光劑。

卡6  

拋光完之後,接著在玻璃上鍍膜防潑藥水,師傅在車子的前後玻璃都上了藥水

_DSC3029_DSC3037

這藥水聽說很厲害,主要是要讓水不會黏在玻璃上,有開車的人都知道,下雨時的視線會比平常更不清楚,

所以雨刷、玻璃都要很注意啊,安全上該花的錢千萬不能省。

之後再用水沖洗全車,到這裡整台車也更加發亮了~ 

_DSC3041  

但還沒結束,亮~還要更亮!

火釉上場場場場場(拉長音.........!!

cats  

施作火釉鍍膜完超誇張,車子超亮!

連車前面一格格不好清理的地方,也是超乾淨。

直接來看施作火釉的影片吧。

 

cats  

連輪胎也上了保養油,全車整理完,亮到刺眼,這輪胎看起來也像剛出廠一樣

_DSC3154  

車裡的內裝不用說,該洗的拿出來洗、該擦的該清的,機器、毛刷、海綿、布.....該用的都用上了

細小的縫隙吸塵、地墊刷洗、皮椅縫隙的灰塵.....沒有一個地方漏掉!

cats  

皮椅擦上最好的植物油來保養。

當然我也不懂什麼才是好或不好的油,就椅墊光亮如新且沒有怪味,摸起來也不會油膩膩,就應該美賣吧。

cats  

整個內裝整理得非常乾淨,連根頭髮都沒有!

車子就是要像這樣那麼乾淨,要抓出小三的頭髮才容易。

_DSC3131  _DSC3182  

大灰在Car Star卡仕達享用頂級晶亮護理套餐後,整台光亮如新,

除了原本比較深的刮痕仍在,其它原本卡的泥土、髒汙及較淺的刮痕,師傅都幫我們處理掉了。

 _DSC3196

 

這次來Car Star卡仕達幫車子美容,看到大灰的成果,朋友超級滿意,

其實Car Star卡仕達老闆一直很堅持品質,希望用品質培養客戶的忠誠度。

可能文章你們三分五分就看完整篇了,但二個師傅忙這台忙了快五個小時啊,

(魚魚這篇加影片可是花了十五個小時啊)

以價錢和服務品質和工的細緻度來看,真的是物超所值要太多太多了。

朋友騙我說牽了一台新車我也會相信啊,大灰根本變得太閃亮了。

我覺得師傅的工法很細緻,真的把顧客的車當成自己的車在顧,

愛車之人可以自己來體驗看看Car Star卡仕達的服務。 

 

 

IPO門市資訊:

北市民生店

預約專線:02-2 276971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4號 

南港園區店

預約專線:02-2785581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433 

華亞科技園區示範店

預約專線:03-32879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433 

新店寶中店

預約專線:02-201616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05 

CarStar卡仕達門市資訊:

北投本店

預約專線:02-2893368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11 

東湖哈拉生活館

預約專線:02-26310287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B1

 

IPO粉絲專頁

卡仕達粉絲專頁

新聞資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