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耳狗鐵盒實在太可愛了!!!

魚魚曾經也是很愛鐵盒,雖然還不到鐵盒控啦,但看到美麗的鐵盒就會想要收集,沒看到就算了XD

為什麼說曾經呢?因為手邊的鐵盒都很美,女兒看了說要,我就全送他們了,希望她們好好收藏啊。

我身邊只留一個我爺爺送我的鐵盒,那個捨不得給女兒,還留在我身邊。

很多鐵盒都變成女兒的祕密寶盒了,喜年來在今年也是推出很多春節精選禮盒,

圖案很多哦,有布丁狗、蛋黃哥、波力、HelloKitty...

魚魚收到的是大耳狗圖案的蛋捲禮盒呦!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384g(4支x6包)【7-11專賣商品】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1

大耳狗鐵盒連媽媽我都好喜歡,寶寶藍當底色,可愛的大耳狗拿著蛋捲

旁邊四個側邊的圖案也都不一樣,可愛又溫暖的圖案很討人喜歡。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4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 3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11

之前喜年來也有其它圖案的禮盒,不過跟大耳狗是第一次接觸

這也是2018年限定、限量發售的,售完就沒了,

可以在7-11 購買也可以上官網購買,不過我剛去官網看,剩最後25盒耶!!

喜歡的,速速!動作快!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5

 

打開盒蓋看到裡頭的蛋捲包裝會想要尖叫,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成長了,不再喜形於色了

連裡頭的蛋捲包裝也是粉藍的包裝,而且也印上大耳狗耶!!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6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7

一盒有六包蛋捲,每包裡有四支。

市面上的蛋捲百百種,花樣也愈來愈多了,

不過喜年來是老品牌了,對它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它有著讓人忘不掉的好滋味,年節少不了它啊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8

 一開封就有著香甜又熟悉的氣味。

以植物油製成,蛋素者也可安心品嚐

雖然蛋捲的口味很多,不過總是會再拿一盒的原味蛋捲來搭配,

濃濃的蛋香、口口酥脆的香甜口感,從小吃到大的懷念滋味怎麼會捨得忘記。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9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10

 

年節的伴手禮盒挑好了嗎?

2018台灣限定、限量發售的喜年來禮盒美得吸睛,肯定讓收禮的人愛到心坎裡~

喜歡的就去逛逛小七吧!

大耳狗原味蛋捲禮盒 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