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麥椒鹽蘇打餅1

零食也可以吃的很健康哦!

最近的午茶時間和熬夜趕文時,陪伴我的是好市多熱賣的藜麥椒鹽蘇打餅!

藜麥椒鹽蘇打餅

藜麥椒鹽蘇打餅2 

大大的一盒紙箱,裡頭裝著十小包的藜麥椒鹽蘇打餅

這在全台COSTCO好市多都有販售

我都只敢平日去COSTCO,假日根本不知道怎麼逛啊,

每次假日去都是大爆滿,但其實平日人也超多= = 

自從國中去菜市場被摸了一把屁屁後,人(大人)太多的地方會讓我有點恐懼(煩...

不過,COSTCO還真的很好逛,很常在裡頭挖到寶,我最喜歡吃裡頭賣的沙拉盤。

這箱藜麥椒鹽蘇打餅也是COSTCO裡頭挖到的寶。

藜麥椒鹽蘇打餅3藜麥椒鹽蘇打餅4 

藜麥椒鹽蘇打餅一箱十包、一包大概有14片吧,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昏昏欲睡的下午,就是要來點東西塞嘴巴XD

藜麥椒鹽蘇打餅5藜麥椒鹽蘇打餅6 

單包餅乾的包裝上,都有詳細標示著藜麥椒鹽蘇打餅的詳細資料,

除了藜麥還有添加亞麻籽,聽說藜麥有穀物之母之稱?

我學問淺薄,只聽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哈~

藜麥椒鹽蘇打餅7

既然藜麥被聯合國糧農組織推薦為最適宜人的完美全營養食品

那感覺上就比傳統的蘇打餅還要健康一咪咪

藜麥椒鹽蘇打餅11

藜麥椒鹽蘇打餅8

看看這方方正正沒有華麗外表的藜麥椒鹽蘇打餅,可是不簡單耶,有著特殊的製成。 

這是經獨家控管溫度、濕度、速度「三度」製程,

才能烘烤出這麼酥脆又紮實的餅體哦。

藜麥椒鹽蘇打餅9

濃濃麥香混和蔥香、再以研磨的黑胡椒與薄鹽調味,

口口酥脆,但口感又有點扎實,淡淡的鹹香味,吃起來很涮嘴。

簡單樸實的美味,一吃就會上癮。

藜麥椒鹽蘇打餅10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甘味劑、修飾澱粉、乳化劑及色素,全家大小都能食用。

再加上藜麥是全球十大健康營養食物之一,

我邊看書邊啃餅乾,不小心就吃完二盒了,

比起甜滋滋的甜食,藜麥椒鹽蘇打餅吃起來是真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藜麥椒鹽蘇打餅12藜麥椒鹽蘇打餅14 

來杯熱茶很對味,但來杯奶茶搭配也不賴。 

藜麥椒鹽蘇打餅15  

嘴饞時就吃吃雙穀物添加的椒鹽口味蘇打餅吧,美味、健康都加倍。 

 

相關閱讀:

[零嘴/團購宅配]旅人食光-帕瑪森芝士棒—經典原味、墨西哥風味、芥末風味 熱騰騰上市啦!!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