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鑽紋快煮壺1
吼吼~這個Haier鑽紋快煮壺真的太美了啦。
就算家裡已經有別的快煮壺,但看到這個白身鑽紋的優雅機身,誰忍的住不入手呢?
 
Haier 1.7L 鑽紋雙層快煮壺 
Haier鑽紋快煮壺2
 
外盒包裝是彩色盒子,紙盒也很美,這一個鑽紋快煮壺可以買來當禮物送人哦~很適合。
家裡有一台快煮壺真的會方便許多,在還沒使用快煮壺前,我家都還用瓦斯燒開水呢
每次要泡茶或泡奶時,都要先燒開水,
瓦斯燒開水要比較久的時間,有時一懶得燒開水,也就喝不到了~摳憐......
DSC_9598  
這個時尚的鑽紋快煮壺是海爾出的,
海爾這陣子根據不同的消費族群,推出了4款不同的快煮壺
那這台鑽紋快煮壺,瓶身設計適合追求時尚美的客群。
光是快煮壺的外身,在視覺上就讓我很驚豔。
 
Haier鑽紋快煮壺3 
Haier鑽紋快煮壺4
DSC_9603
上蓋和整體壺身的白色部份,都是鑽紋,很有設計感,
而且是單手就能開蓋,按壓手把部份的開蓋按鈕,上蓋就會自動彈開,
可以優雅的一手開蓋一手開水,
但要蓋上時,就必需用手把上蓋往下壓,它不是靠按鈕,要手壓 
 
DSC_9615
 
一壺可以裝1.7公升的水,一次滿足家人所需,要泡茶泡奶泡咖啡,通通只要煮一次就夠囉。
也可以發現到,只要與水會接觸到的地方,全都是304不鏽鋼材質,
內膽、壺嘴、濾網、內蓋全都是食品級的不鏽鋼材質,保障我們的飲水品質。
內部可以看到最高和最低水位,注水時不要超過最高水位喔,不然煮沸時水會濺出來。
 
Haier鑽紋快煮壺5  
 
底座是使用英國的Otter溫控器,更可以準確控溫,充份沸騰
目前我已經用了很多次,溫控器都沒什麼問題。
DSC_9612DSC_9613DSC_9614
現在的電器很多都是三孔的,所以我家裡也買了幾個三孔插座,這樣會比較方便。
要二孔要三孔隨時可轉換使用。
cats  
 
壺寬達11CM,我整隻手都可以伸進去洗內膽
東西好用,也要好清洗呢,我家有水瓶裡頭竟然綠綠的,刷都刷不到,而明明只是裝水也會發霉,真的很可怕,
所以好清洗也會比較得到我的青睞,像這台鑽紋就好讚,可以伸進去把裡頭洗得乾乾淨淨。
DSC_9629
 
 
煮水時,會呈現藍燈,很美喔,煮沸後,自動會往上彈,燈熄後表示水已煮沸,可以喝了,
想喝熱水不用等太久,優雅的一按就有熱水喝了。
DSC_9636DSC_9639DSC_9647
早上睡醒來一杯溫開水吧,暖暖身子再出門,
還有,喉嚨不舒服,隨時想喝熱水隨時泡杯熱桔茶,想喝熱熱開水,隨時可喝,真的很方便。
鑽紋瓶身是雙層防燙,手摸也不會燙傷,不過煮水時還是要離開孩子會碰到的地方,被撞倒還是會燙傷的哦。
DSC_9652  
超級美麗又有質感的Haier 1.7L 鑽紋雙層快煮壺   追求美的女孩兒必備家電~分享給大家囉。
 
產品名:Haier 1.7L 鑽紋雙層快煮壺
額定功率:1200W
型號:HB -3133BW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淨重:1.3kg
 
 
實體門市:生活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