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

本篇持續置頂到結團:

【MONCROSS】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
快點連結看看價錢多漂亮~
還有另外的(點入)刀具組西班牙Color Cook 玫紅白陶瓷不沾鍋具組(點入)也持續開團中,有興趣的速速點連結喔~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2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用到自己喜歡的、漂亮的鍋具,下廚時的心情不自覺得會變得很愉快。

鍋具就跟女人的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廚房不會只有一種鍋子,

像我,看料理也看心情,今天就用粉貝殼湯鍋來煮馬鈴薯燉肉吧,從豐原拿回了好多馬鈴薯,是伯母對我的愛耶~

每次回娘家都會帶食物回台北,真好。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  

來跟著魚魚一起開箱吧,

如果你們也訂購這組粉嫩嫩的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收到的東西就會跟我一模一樣。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3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4 

清點一下零件,會有三個鍋蓋、三個鍋子,一個炒鍋、一個湯鍋、一個平底鍋

有二個鍋蓋需要組裝把手部份,其實鍋具也很貼心,有幫我們把順序排好,

不要把小零件全拆開,依照說明書來擺放玻璃蓋的部位就好。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5

組裝好一字排開~真美啊!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6

有了美美的鍋子,你們會有更想下廚的念頭嗎?....

我還好~....哈~~~~能不下廚就不想下廚....

不過,也不是不想就不用下廚,我挺認命的。

就是用到美美的鍋子時,下廚不再覺得自己是怨婦了~~~~美鍋在手,下個廚也覺得自己挺優雅的XD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7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8 

這三個貝殼鍋適用於瓦斯爐、電爐、電陶爐及鹵素爐

名字叫貝殼鍋是因為它有著特殊貝殼造型,搭配外觀珍珠粉色彩,整個優雅啊~廚房多了這組也更有氣氛。

鍋子的握把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也隔熱防燙,拿在手上很順手,沒有鉚丁,不易卡垢,清洗也很方便

鍋面是使用最新技術製程的鈦材質加上火山熔岩晶體粉末,烹調時是無毒產生的。 

還有著紋路導流設計,可讓醬汁與食材充份混合。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9 

炒鍋的直徑28cm ;容量4L ;重量690g

還好,不太重,平常炒菜我比較喜歡用炒鍋,平底鍋就是煎個荷包蛋或是牛排、魚排...比較平面的食物時才用。

固鋼1

這個炒鍋很萬用,容量也不小,有時要煮四人份的麵我也拿它來用。

就由老張拿它來示範一道鹹豬肉炒高麗菜吧,很平凡吼,但我們就是平凡的家庭啊,這也是我家餐桌上常見的菜色。

材料:蔥、蒜頭、鹹豬肉、高麗菜、醬油。

鹹豬肉已熟已有調味可直接吃,所以這道調味料也不需太多。

固鋼2

作法:爆香蒜頭和蔥白,下豬肉炒、再下高麗菜拌炒、放半碗水、蓋鍋蓋悶個二~三分,

再加入蔥綠和適量醬油拌炒均勻,就完成囉。

這鍋蓋和鍋子間有個微笑設計,大家有發現嗎?

固鋼3

這個微笑設計是可以讓我們不用掀蓋也可以滴醬汁進去...挺有趣的設計,有點可愛。

固鋼4  

 

同組的平底鍋也是28cm,所以炒鍋和平底鍋的鍋蓋是同一個哦,可以通用。

容量2.5L,鍋子真的很漂亮~漂亮到可以連鍋帶料直接端上桌,不另外裝盤也可以。

固鋼5  

不沾不黏,鍋面一體成型無接縫,不藏污穢好清洗。

固鋼7   

 

三個粉貝殼不沾鍋的底部都是這麼美!

這是加厚鍋底,也是聚能底設計,導熱快、散熱慢,聚能效果比較好。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0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1  

湯鍋是22公分,有附二個蓋子,一個是一般蓋、一個是氣密蓋,

氣密蓋的設計可以讓它關火後繼續滾、開小火就有大火的效能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1  

專利氣密蓋結構,能夠關火後繼續滾,最適合燉滷等需長時間之料理。

這次就用它來燉一鍋馬鈴薯燉肉吧

食材就桌面這些,看起來有點多,但其實很簡單,就全放到鍋裡燉煮就好了XD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2  

食材:馬鈴薯、洋蔥、蒜頭、蔥、豬肉片、高湯、醬油、清酒、味醂、砂糖(但我家用完了,就換冰糖)

馬鈴薯用報紙可以放比較久~我媽真好....一袋袋幫我包好了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20

馬鈴薯、紅蘿蔔切塊、洋蔥切絲、蔥和蒜頭切成碎末。

作法:放油入鍋、放蒜末爆香,放洋蔥炒到軟,放肉片炒至肉變白,

   再放紅蘿蔔、馬鈴薯、清酒、味醂、冰糖、高湯、醬油...

          (調味料我都放半碗,我都隨性放的....千萬別問我幾匙幾匙的問題)  

   湯湯水水調味料加一加要淹過所有食材,高湯我全部倒了二罐,

   因為我女兒很愛淋馬鈴薯燉肉的湯汁,我湯都會留很多,不會收太乾。

   拌一拌後蓋鍋蓋悶煮個30分鐘.....就完成囉。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4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6

用一般蓋拍給大家看一下,這鍋有二個蓋子喔。

用氣密蓋可以結省燉煮的時間,也比較省瓦斯,

關火後,先不開蓋讓它繼續燉煮,讓馬鈴薯更軟。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5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7

 

再放入蔥末增加香氣,不愛蔥就別放囉~

我個人非常之愛啊,當然要放很多蔥。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8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9  

固鋼6

固鋼8  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13 

氣密蓋整個蓋上後,是打不開的哦,蓋子中間的氣孔要撥開才打的開蓋子。

放蔥時,我會再開火讓它滾一下,我有說過我蠻怕蔥裡面有虫的~哈~~惡人沒膽...

所以在家裡吃會特地再煮一下再給孩子吃



 

 

三鍋都是使用最新技術製程,鍋面的鈦材質,烹調時不會產生或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體,

無毒安全不含重金屬不釋放有毒物質,

平底鍋、炒鍋、湯鍋,粉嫩嫩的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想要用便宜的價格一次擁有,

就點魚魚的專屬網址吧:

魚魚專屬團購-【MONCROSS】瑞士百年品牌粉貝殼不沾鍋三鍋六件組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