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3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 讓我們拖地不需沾溼手,好看的造型也讓我們拖地更顯優雅了。

日本Sybolix拖把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

我家天天拖地,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把家裡弄得很髒,

搞到我需要天天拖地,一天不拖,總覺得地板踩起來就是不乾淨。

因為天天在做的事,所以總是希望能更省力, 

而且不能讓自己太像黃臉婆,反正做家事已經夠累人了,能優雅就一定要優雅,

這支超級有質感的金色拖把,是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

霧面金色非常的美啊!

不知道有沒有出銀色的,這樣我就可以金斧頭、銀斧頭哪支是你的....(整個很愛演)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4

有附上說明書,全部的配件就是底座、伸縮桿、擰乾器、抺布

組裝這東西也難不倒咱們家政婦吧,

我自己是覺得當了媽後,根本變女超人了,什麼有的沒的都要會

這支可以乾擦、也可以溼拖,乾擦時,就可以不用裝上擰乾器,

不過我是都直接裝著,就不用拔來拔去,反正裝著也不礙事。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11  

 

Sybolix這支拖把,抺布的布面很特別,

因為有使用加長纖毛,地板的隙縫或紗窗的髒污都能清乾淨。

是說,這毛的顏色也太粉嫩了吧,怎麼拖地的部份弄個這麼美的毛...

好捨不得把它弄髒噢...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6
抹布的底部是全球首創天然木漿製造纖維材質,

使用清水便能將植物性油等頑強油漬清潔乾淨~

 

這簡直太適合來我家了,我家拖地一直是不用清潔劑的,

之前是因為小孩在學爬,所以我地板都不用清潔劑拖,只用清水...

久了,也就習慣不靠化學清潔劑來清潔家裡家具、地板。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7

底部的魔鬼氈設計可以讓布穩穩黏貼在拖把上,拖地完全沒有需要彎腰將布黏好的問題,

之前家裡用的平板拖、大板拖,久了其實就不太黏了,有時拖一拖還要彎腰拿拖把@@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5  

伸縮桿可以讓拖把變長變短變變變.....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9 

乾擦也能吸附灰塵,加上伸縮桿的設計,讓我連高高的天花板和櫥窗都擦的到。

乾擦可以去除寵物的毛或灰塵,天然木漿材質的布面設計能把牆壁或地板等等平面都清乾淨!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10  

 

可以伸長或縮短的伸縮桿,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使用

開始使用前,要先把拖把擰水的那個裝置拉到最上面做卡住的動作,會有卡的一聲,這樣拖地才不會礙事。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1

孩子的房間就孩子自己打掃吧,木板地面可以先用乾布擦過將毛髮灰塵吸附起來後,再用溼的拖過一次。

我覺得地板還是要溼拖才會乾淨。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2

木製地板、榻榻米、窗戶、牆壁、紗窗、浴室.....都能使用~

不過,我個人有個習慣是擦廚房就用擦廚房的拖把、

擦客廳房間,就用室內拖把,其實我是有區分的,不會同一支來擦全家所有的地板、紗窗...

所以,就看個人習慣了。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4

有了這支二用拖把來我家,其實掃把都可以不需要了,

因為可以用乾的將毛髮髒東西吸附起來,再用溼的拖過一次,

這樣其實就很乾淨了。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3

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2

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3

不需要清潔劑,特殊材質能把髒污吸附,最簡單的是只用水就能輕鬆清潔!!

直接用水沖布面就好,非常的輕鬆啊!連小孩子都會使用。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14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15

拖把使用清水+刮板設計就能不沾手輕鬆清潔拖把

也可以用水桶或洗手台泡水就可以清掉布面上的灰塵毛髮,再用擰乾器把水擰乾。

因為我生完小孩後,就出現了媽媽手,手腕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擰毛巾擰抺布....

之前還被老張說為什麼我擰過的東西都還會一直滴水..(哭哭....

因為我手會痛啊...這支拖把怎麼不早一點來我家,原來還有擰乾器這種東西。

二合一的新拖把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16

 

擰乾器用按壓的方式控制,擰水快速快乾,可以將布壓到很乾,拿起來完全不滴水。

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4

Sybolix拖把 乾濕兩用 站立式拖把  

這支比起家中原本的桶裝拖桶組,真的要輕便許多,也不站空間,

不使用時還可以折起晾乾,擺著光看造型也是美到不會讓人覺得它礙眼。

 

想要輕鬆拖地,手不沾溼的,就參考這支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吧。 

二合一的日本Sybolix拖把  

日本Sybolix拖把官網

【Sybolix】日本研發高效能拖把(乾濕兩用)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