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經典緞光唇膏

heme經典緞光唇膏新上市💋 2018 必收唇膏!

美麗的唇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但怎麼擦怎麼美的heme經典緞光唇膏一上市後,每天出門都會想說今個兒要翻誰的牌,也是挺傷腦筋的(笑

heme經典緞光唇膏                    

heme 經典緞光唇膏1

經典緞光唇膏總共有七色,這是專為亞洲人打造的全新「玫瑰土色」啊。

heme是台灣的彩妝品牌,前陣子推出雲朵蜜粉餅後,

8月底新上市的唇膏也是美到一個美叮美噹,

我八月中收到這四支唇膏後,就帶著這四色唇膏,到處風騷去了。

heme 經典緞光唇膏3heme 經典緞光唇膏2

這四色我個人覺得頗美,也很實擦,分別是曙光01/曙光02/暮光04/暮光06號

外盒及唇膏管身,都是一樣的顏色,經典緞光唇膏訂製經典藍、典雅棕管身,

光看包裝就非常的有質感,如果不說,誰能猜出,它的價錢竟然只是幾百塊的開架品牌而已呢。

heme 經典緞光唇膏4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唇,原本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沒有上唇膏時,總是會覺得臉色不太好看><

所以,唇膏真的是女人化妝包裡不可缺的,不用五秒就可以換個人似的。

 

以Twilight暮光/曙光為概念,精選兩大色系:寧靜玫瑰、奶茶棕橘色調  

其實就是結合乾燥玫瑰色與裸土色,打造最新玫瑰土色

heme 經典緞光唇膏21

按壓就彈開的管身,手感很好,管身的質感真的不輸專櫃。

打開後,唇膏有一絲淡淡的香氣,

現在的唇膏愈做愈好了,味道也沒那麼可怕了,

太可怕的味道,就算唇色再美,也親不下去啊。

heme 經典緞光唇膏22heme 經典緞光唇膏23  

經典藍、典雅棕彈壓管打開後,是金色亮面材質的管身,簡直太美逆了!

heme 經典緞光唇膏24heme 經典緞光唇膏25  

這些都是很經典的顏色,比起擦起來油亮的唇膏,我個人偏愛霧面唇膏,看起來比較低調,卻也不失風采。

heme經典緞光唇膏一支5.6g,

輕輕一抺在唇上就很顯色,唇的顏色更明顯,我覺得我的臉也更顯白

heme 經典緞光唇膏5heme 經典緞光唇膏7

01 及02 色擦起來我超愛,上圖是01,下圖是02,

這兩色擦起來,有種低調的性感,緞光質地讓唇部看起來好迷人。

heme 經典緞光唇膏6

heme 經典緞光唇膏9heme 經典緞光唇膏13  

一般的霧面唇膏,總是會讓人覺得擦起來比較乾燥,或特別易顯唇紋,

heme經典緞光唇膏注入摩洛哥堅果油、野芒果油、乳木果油、玫瑰果油等美唇精油,

更添加玻尿酸囊球,長時間比較起來,這款算是蠻保溼的,保溼度夠的唇膏,才能讓唇妝服貼不起屑

heme 經典緞光唇膏17heme 經典緞光唇膏8  

保溼度夠,就能維持長時間完美唇妝。

緞光的質地,也展現出絲緞般的光澤雙唇。

鏡面管身實在愈看愈美,當然,我的唇色比起素唇,也更美了。

heme 經典緞光唇膏19  

 

土色唇膏最怕擦上後看起來色澤髒髒,

但heme經典緞光唇膏玫瑰色系&特調土橘色,大家都能輕鬆駕馭喔。

我也不是皮膚特白之人,反而膚色還偏黃呢,但擦起來還是顯白?

絲緞光薄擦一層就很自然,而且也夠顯色了,疊擦之後顏色更是飽和啊!

heme 經典緞光唇膏20  

聽說暮光07是屈臣氏的限定色,

看完這篇平價又好看的heme經典緞光唇膏,就速速去逛一圈屈臣氏、寶雅吧

價格便宜到學生或是小資女都能輕鬆入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