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 婭薇恩

鍺繎系雙激塑凡爾賽緹雕衣  超華麗的雙層強效塑身衣

鍺繎系雙激塑凡爾賽緹雕衣  超華麗的雙層強效塑身衣,滿足每個女人的公主夢

 

衣櫃一堆塑身衣,還真沒有一件像這麼美的,

連外婆做給我的塑身衣都沒有這麼美。

好久沒有分享塑身衣了噢,因為真的懶得穿,肉鬆了也就算了,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呢

但實在是因為最近愈來愈胖了啦,衣服很多都穿不下了,想哭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5

ALOVIN 婭薇恩總是知道女人需要什麼,一般的塑身衣都不怎麼吸引人,所以我也很少分享,

但這兩件美得讓我好喜歡~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18

女人啊,不只外在要美麗,連內在也需要美麗,真的有點辛苦。

但遇到美麗的塑身衣,加上穿起來很舒服,也就不會覺得辛苦了。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

ALOVIN 婭薇恩的產品分享過很多,

夾鍊袋的包裝收納及外出旅遊攜帶都很方便,留起來還可以裝自己的小褲褲

外袋的背面有教我們如何穿,這些塑身衣褲,大部份都是由下往上穿,相信應該難不倒咱們女人啦。

難的應該是如何穿上它XD,有時太緊的,還真的需要另一伴的幫忙呢。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2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3

 

兩件都拿了M號,實在太小看我自己,我明明是穿L號的,所以後來又換成L號了

尺寸有三種,款式有兩種:綁繩款、排扣款,今天會兩款都分享。

M: 腰圍62-72 胸圍79-87 臀圍82-92(cm)
 L:腰圍72-82 胸圍87-95 臀圍92-102(cm)
XL:腰圍82-92 胸圍95-103 臀圍102-112(cm)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6

真的超美,看過那麼多塑身衣,這款法式凡爾賽仿宮廷風輕馬甲,算是很美型的,可以強塑美型

以凡爾賽玫塊3D緹雕紋路,象徵皇室的女王貴氣與蕾絲浪漫,

72道手工車縫與編職,體現出專業工匠對女性的呵護與講究

 

魚魚個人偏愛綁繩款!!

別以為綁繩款會露出肉肉或是底褲唷,人家它裡頭還有一層啦。

穿起來不會直接看到肉肉,如果直接看到肉肉,也太像...................綁肉粽XD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8

緞面坦克背心時尚設計-可直接外搭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9

先來看看這高彈力緞面布料,可以全包覆緞面美胸,而且是雙層布料,我是覺得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不會輕易曝光。

加寬4.5公分彈力背心式肩帶,是U型力學寬肩帶,輕感穿著,舒適不壓迫減輕肩膀負擔。

內襯胸墊置放口設計,很多女生都希望有奶大效果,

連奶都要假一下、擠一下、這款可放置適合個人尺碼的胸墊,

可大可小隨心所欲,外穿不怕露點囉。 

綁繩款5

強力雙X美背提拉帶設計

針對背部交叉縫線加壓,強力將肩頰骨向後拉提,

加強雕塑雙重加壓,達到挺胸防駝的優雅姿態塑造性感美背,我是覺得我蠻大隻的,這個美背設計對我來說比較不明顯,

背看起來也沒有比較美,還是很胖。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11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13 

腹部280D雙層加壓460D!

有看到可以打開吧,這種雙層設計減低翻捲機率。  

ALOVIN 婭薇恩 塑身衣16  

講那麼多,就是要大家可以往內往內,再往內扣一下,可以好好的收腹平胃打造迷人曲線,

所以,你們往內釦,我釦最外排就好。

ALOVIN 婭薇恩1

怎麼會穿上後好像......琵琶XDD

來一曲欲飲琵琶馬上催,彈快點,催蕊催蕊XD  

ALOVIN 婭薇恩7  

穿上後,不小心屁屁就翹起來,不小心小腹就扁下去,然後,我其實也很用力在吸氣XD

ALOVIN 婭薇恩  

 

華麗設計可外穿,簡直美到不行,最主要的雙層設計還是有專利的喔。

後背補正、後腰收肉,不然我好久沒看到我的腰了,婚前的24腰,早就不見了,

雖然穿上後也是離24腰還很遠啦><,但至少還看的到腰。

 

ALOVIN 婭薇恩2  

全六角網紗材質,透氣、塑型、包覆 

可調式排扣or束帶,就是鼓勵我們可以再往內拉一點,往內扣一下 ,拉緊再拉緊。

可以的話,你們一定要拉緊一點,才會看起來更瘦型,但.........我不能拉太緊,我這人很容易吐

ALOVIN 婭薇恩

ALOVIN 婭薇恩4  

婭薇恩全系列皆為台灣製造精品,由西班牙設計的團隊精緻打造,一系列外銷歐美日都很獲得青睞,

緹雕衣經過精心特殊設計,使用全六角網紗材質讓穿上的時候,隨時透氣舒適又美麗,

雙層塑型設計可以增加塑型強度,並降低翻捲狀況發生,

外層的蕾絲造型更添加了少女公主風,連外穿也有非常有華麗設計感呢!!

女人不只要外在美,內在也要更美麗,

還有,再怎麼美,心美最重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