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24

深夜泡麵時刻,就是想來一碗鐵師酒麵的 紹興酒泡麵、養生藥膳麵 

3分鐘料理,快速暖身法  入秋之際快速滋養食補的好選擇就是鐵師酒麵啦!

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40

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泡麵比較合我的口味,

其它國家的泡麵就是新推出時,我會想嚐鮮一下,

台灣的泡麵那麵條口感和台式口味,不知道是因為熟悉的關係還是怎樣,就百吃不膩嘛

今天要來分享,入秋之際快速滋養食補的選擇------鐵師酒麵的十全養身老酒麵、鐵師女兒紅紹興酒麵

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10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12

如果常吃或是家裡人口多的,又或是七月半大拜拜,就可以直接來個一箱,

我們是都會跟公婆分享,所以一箱20包,其實吃蠻快的。

有時懶得出門或是半夜忽然肚子餓,泡麵就是最快速的解饞美食啦。

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03

紅色包裝是鐵師女兒紅紹興酒麵、黑色包裝是鐵師十全養身老酒麵

兩款以包裝來區分是很好辨別,紅色就女兒紅、黑色就十全。

包裝不同,裡頭的調味粉包和酒也不同喔。

IMG_20181118_213442鐵獅酒麵   

十全養身老酒麵、內含的酒體為十全大補酒,還沒結婚時,我媽很常弄什麼八珍、十全給我們喝,

現在連泡麵也能吃到十全,會不會太感人啊,吃泡麵順便補一下就對了?

 

鐵師的十全酒是採用人蔘、當歸、川芎、白芍等珍貴藥材以精釀之高粱酒泡製而成,

一開封~酒香撲鼻啊

直接來料理吧,這可以用煮的,當然也可以用熱水沖泡三分鐘,

只是都要寫文分享了,當然就努力假會一點,不然,都說是深夜泡麵了,誰還要動刀切東西XD,

雖然平常我也是水煮泡麵,但頂多加一顆蛋而已,夜深了,不好意思吃太多XDD

鐵獅酒麵 2

水滾後,麵和調味包通通放下去,

這個調味包很香,如果真的不想放酒的,直接放調味包也是很有味道,

調味包是藥膳調味包,入鍋煮後,充滿藥膳飄香呀 

鐵獅酒麵 3    

 

鐵師女兒紅紹興酒麵,內含之酒體為女兒紅紹興酒,是採用糯米及特殊酒麴精釀而成,

酒香富郁芬芳,酒性柔和,千萬不要一開封就直接往嘴巴倒,太過份了,這是酒鬼的舉動,知道嗎XD

粉包是搭配排骨雞風味之特色調味包,有一種古早味,挺熟悉的。

鐵獅酒麵  

鐵獅酒麵 4  鐵獅酒麵 6

兩包的麵體都是一樣的,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這種捲捲泡麵,

我不愛太爛的口感,所以都不會煮太久,QQ的麵條最好吃了,

十全喝起來有濃郁的十全藥膳味,真的是很熟悉的中藥味,好像媽媽在替女兒補身子一樣。

鐵獅酒麵 7  

女兒紅的湯頭也很香,就像一般的排骨雞麵加入了酒香料理,酒香芬芳,喝起來更好喝更迷人了

吃完一份鐵師酒麵,全身都暖呼呼的了。

酒味也被煮掉了,所以怕喝酒的不用擔心酒味太重喔!

鐵獅酒麵 深夜泡麵 紹興酒泡麵 養生藥膳麵22

不只是深夜泡麵,一個人的午餐,我也不想動鍋鏟,煮了一包鐵師酒麵,就來清冰箱吧,冰箱有的全放進麵裡吧。

看看我的午餐是不是也挺豐盛的呢~

鐵獅酒麵7  鐵獅酒麵1  

把肉排放進去、再一起燙一些青菜;或是把滷好的控肉放進去,滷蛋來半顆,前一晚沒吃完的花枝放進去,

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啊!

鐵師女兒紅紹興酒麵、鐵師十全養身老酒麵  今天晚上你們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購買通路:

官網
FB粉絲頁
網路商城
蝦皮銷售頁面網址

寶雅百貨也有賣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