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56

新年到,2019一開始,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讓財神進家門 

招財風水做的好,財神速速進家門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含開光)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45

魚魚家一直蠻注重風水的,

老張不太懂風水這塊,所以家裡的一切擺飾都是我一手處理,

我家一直是老婆開口,老公付錢,你們看,風水處理的好,連老公都聽我的話了(大笑..........

房子只要住的順了啊,人就順了,老公聽話,老婆也不會生氣氣XD

1390491540-679548610_n1406185166-4057445997_n

可以參考魚魚五六年前的文章,就隨意挑個兩篇給大家看好了,

有關注魚魚的部落格的人應該記得,居家風水或開運的不只這些,利用左側的蒐尋功能自己查詢喔。

 

今天又來要來分享招財方式,招財方式有很多,冰箱及門口我都有處理一下了

你們有看完我的分享文,也要記得跟我分享你們的招財或開運方法欸,不要留一手,好嗎XDDD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49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02

財神小舖的開運小物蠻多的,

魚魚手上的這個招財樹是五行水晶,

這是有開光的五行水晶,我之前買水晶一定都會到店買,

哪個看了有我的眼緣,我就掏錢了,

但現在愈來愈多用宅配方式了,自己一定要挑選有品質有口碑的店家,

財神小舖的收到的實品也跟網站上看到的照片一樣,誤差沒多大,

而且招財樹包裝的很好,氣泡紙泡了一堆在盒子裡保護招財樹。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05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08  

裡頭會有一顆含底座的招財樹,和一個用紅包袋裝著的招財靈符;風水擺設方位一張、符咒一份,還會有一張開光證明。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44  

收到時不要覺得樹枝怎麼擠成一團,人家這是可以自己控制長相的樹啦,

看是要讓它開枝散葉,還是怎麼喬,角度都可以自己決定。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06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15

我就稍微把它攤開,隨意攤開就很美了,依照自己的審美觀來決定,想讓它變成什麼樣式就調整成什麼角度吧。

商品尺寸:高16cm*高寬7.5cm

不會太大,放在書桌或是個人辦公桌、店面櫃台、收銀機、書櫃、床頭櫃上都很適合。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30  

如果不知道怎麼分辨財位的,最簡單的就是45度對角線,大門的對角線對過去就是明財位,

如果大門在中間,左右兩邊斜對角都是財位,我家的財位小小的,我不貪心,財位小沒關係,一直有財進來就好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32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46

招財樹也叫搖錢樹,財神小舖的這座招財樹是不用組裝,直接放在財位,把水晶樹調整到自己覺得美的角度就可以了。 

通常放在財位上的擺飾,我就不太會去動它,不會一下子放電腦旁、一下又放臥房。

孩子們都已經知道放在這個平台上的東西都是不能碰的。

而且,懂水晶的人應該都知道,水晶本來就不太能讓別人碰到。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54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56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用了五種不同顏色的水晶,樹枝用金色鐵絲纏繞,

整體配色很美,就算不懂涵意,只當擺飾也很可以,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座很美的工藝品啊,沒有醜醜的塑膠感!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46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57  

開運招財小物我家一直有在擺,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及工作在打拼,如果有財神的加持,給我們滿滿正能量,也沒有什麼不好呀,

反正,不懂風水不懂如何開運也沒關係,一切就是心誠則靈, 

記得心善人就順,心美運就好(哎唷,怎麼好像我又好像講出了什麼不得了的名言。

 

還有,任何招財、開運,一定是還要加上自己的努力,而且也要一段時間才看出成效,

也沒有什麼自己不努力,光擺一顆招財樹就有錢進來的啦,

任何開運及招財方式都是輔助,

不可能擺著一顆搖錢樹馬上就有生意上門或是案子馬上爆多,大家一定要明白喔,

一定要努力,財神才會從旁協助。

快到神財小舖挑選一樣來提升自己的正能量吧。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財神小舖line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