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05

【台灣品牌保養品/香氛保養品】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打造敏感肌專用的保濕 美白 精油 香氛 兼具的保養品

 

入冬後,我全套的保養品都換掉了,

在前幾個月時,我的膚況不怎麼好,每次一邁入冬天,皮膚就乾得不像話,

但年紀愈大,就連其它季節,皮膚還是覺得乾燥不舒服,

明明都有在擦保養品,但皮膚還是好乾,加上皮膚有點敏感,後來我只擦精華油居多。

敏感性皮膚真的很傷腦筋,保養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然皮膚馬上就發紅orz......

 

Redolent 花雨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09  

Redolent 花雨是台灣品牌的保養品,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我蠻喜歡的,因為我也很愛香氛,

之前分享過很多香氛的文章,有興趣可以自己利用左側欄查詢喔。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79  

Redolent 花雨品牌創辦人因為熱愛香氛,而動念嘗試將香氛與保養用品結合,

魚魚剛開始會覺得比較不能接受啦,因為我的保養品喜歡無香味的,

Redolent 花雨就是想打破傳統醫美保養品強調無香味的慣例,

結合植物花果香氛與醫美等級生化科技保養品概念,打造適合亞洲膚質且富有法式優雅香調的保養品。

這次一次體驗了花雨的六支產品,如果以一般基礎保養來講,這六支真的是很夠用了。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14

由左而右分別是玫瑰柔白水嫩調理液、甜橘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液、玫瑰安撫柔白保濕修護精華乳油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18_

玫瑰柔白水嫩調理液其實就是化妝水,

一瓶200ML,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花雨1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21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23 

無色但帶有一點點玫瑰香氣,味道還蠻淡的,淡雅的香調聞起來蠻舒服的,

質地像具有流動性的水,不過更加濃稠一些,偏向精華液的質地了。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25

吸收度很好,輕拍就吸收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裡頭添加的玫瑰精油蠻好聞的,

雖然我不太愛用有香味的保養品,但它的味道輕柔的讓人可以接受,

擦在皮膚上也沒有黏稠感,延展性好,所以使用量不用太多,保溼度還不錯耶,

像我皮膚這麼乾,一擦就吸收,清爽又具有保溼感。

花雨2  

 

甜橘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液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26

甜橘啊!

好有活力的味道!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31 

也是吸收度很棒的一瓶,吸收後皮膚不黏膩,

這瓶是口碑很好的一瓶精華液,質地介在水和精華液間耶,我覺得它不像一般精華液那麼濃稠......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34

我的皮膚實在是極度乾燥,所以這瓶我的用量會多一些,恨不得整瓶都往臉上塗。

因為塗上去後的乾癢有消一些,沒那麼乾了。

味道實在也讓人喜歡,算是會讓人蠻有精神的果香調。

花雨10  

 

玫瑰安撫柔白保濕修護精華乳油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35 

精華油是我秋冬少不了的保養品,這個放在保養品的最後一步驟來使用就好,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精華油很油啊,用起來會悶悶不透氣,

其實,很簡單,教你們一個方法,覺得油膩或悶悶不透氣時,就.....不要用就好XD

我個人是沒這困擾,我極度需要油啊。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39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43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45  

看吧,一擦就吸收。

連臉都是,我每晚都很需要油,取適量擦在臉上,吸收後肌膚不油不黏

有時睡前我會再補擦一次,擦厚厚的再去睡覺。 

比較缸忽一點的,有時也會一滴精華液一滴精華油混合後使用,這瓶是添加玫瑰精油,味道不濃烈,算淡雅。

花雨5  

 

小蒼蘭安撫柔白鎖水精華凝露50ml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47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51

 

這瓶我無法單用,如果單用對我而言真的不夠力,有擦跟沒擦一樣。

我個人的膚質真的太乾了,擦了這瓶一定要加上前面那支精華油才行。

這支的吸收度也很好,

但是就是吸收後清爽,但滋潤度對我這種乾姐姐來講,就不太夠了,或許年輕妹紙適合也說不定。

花雨6  

 

茉莉極緻美白撫紋精華霜50ml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62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69

 

這支的味道很棒,茉莉花香啊!那麼輕柔淡雅,擦在臉上聞著香味也特別的平靜。

吸收度不錯,滋潤度也很ok,以我的極度乾燥肌來講,晚上一定要擦這瓶,單擦可以。

但是我會再添加前面那支精華油,我說過了,我極度乾肌,所以睡前我都會再上一層油來保養肌膚。

花雨7    

 

 

熊果亮白水潤天絲隱形面膜

Redolent 花雨 香氣與保養75  

這盒超棒棒,一盒有十片,每片都有25ML的精華液

面膜就是救急最快速的方法了,

這材質超服貼,雖然我冬天很不愛敷臉,不過有時膚況真的很糟時,就會敷一下,

這款面膜極度有感啊啊啊啊~

花雨8  

取下面膜後,有明顯解渴的fu,不然整張臉乾巴巴的真的讓人超不舒服的。

上妝前來一片,妝感會更服貼喔。

看一下面膜膚後的光澤肌,敷完面膜後可以依個人習慣,有些人不洗,但我是會洗掉,再上一層油保護著。

花雨11  

我的皮膚是極度乾肌,所以太清爽的保養品其實不太適合我,

有香味的很多我也不太能用,

那麼花雨這系列都是有添加香氛的,敏感肌的我用了沒有不適合,

魚魚最有感的就是面膜和精華油還有精華霜,

沒辦法,我是乾姐姐orz......其它的,雖然也有保溼感,但對我而言還是不太夠力,

總之,油和霜再擦上去,就可以解決我的乾肌問題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