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  

【韓裝/韓國代購】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   穿搭美學達人 私人風格顧問 

  #鬱金香花朵棉麻短裙   #蕾絲領雪紡上衣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 FB粉絲專頁:點此

Instagram:wheatcloset_korea

line@下載優惠卷:@qce0434d

實體店面:新竹市文昌街中正台二街89號

營業時間:pm14:30-pm10:00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4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愛逛愛買是女人的天性,魚魚現在都網購居多,

逛著逛著買著買著,就認識了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的闆娘,

哎唷,女人就愛買啊。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308

魚魚從以前就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在逛街上,

我買東西其實很快速耶,挑衣服的速度都好快

但我最在意的還是穿起來的感覺和衣服的品質材質。 

如果有個會幫我們搭配的私人顧問就更好囉,小麥衣櫥的小麥麥老闆娘就是一個很棒的私人顧問。 

好啦,先來看魚魚在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挑的衣服和裙子,

白色是我很愛的顏色,衣櫃一翻開,好幾件白上衣。

白T、白毛衣、白雪紡,感覺怎麼搭都好搭。

這件鬱金香花朵棉麻短裙和蕾絲領雪紡上衣都是我一眼就看中,第二眼就下手的衣物XD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5

先看這件美到一個美叮美噹的  鬱金香花朵棉麻短裙 

紫花黑底的配色很顯色也很搶眼。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6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7

剪裁有設計過,雖然是有點像蛋糕裙,但斜斜的層層設計,穿起來反而不會顯胖。

好像還有修飾掉效果呢,側邊拉鍊式的設計,

腰部部份有一小段是鬆緊設計,就是那種......穿去吃吃到飽也不用太有壓力,不會忽然有被勒住的感覺,

反正還有空間啦,只能說,這件裙子有人性,很適合我XD

小麥麥小麥麥2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287  

 

 2韓裝韓國代購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

 

棉麻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紫黑的配色在室外的光線下更亮眼囉,好喜歡這件紫色鬱金香花朵棉麻短裙。

那一起搭配的是白色的蕾絲領雪紡上衣,還有另外兩色粉色和深藍,好像都沒貨了,

但我愛白色,最後一件白色在我身上囉~

不過,買不到這件沒關係,小麥衣櫥 還有更多好看的雪紡上衣。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72  

蕾絲領雪紡上衣是春裝,很多OL或是面試時都可以穿,我覺得這比一般白襯衫還要好搭多了,

沒那麼一板一眼,但穿著去上班搭短裙也是很ok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29_

 

領子上多了蕾絲的設計,更柔性了些。

整個領子都有蕾絲,不是只有正面看的到的地方。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32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37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39

 

在小細節也不馬虎,整體的品質很好。

 

除了搭在小麥衣櫥一起下手的鬱金香花朵棉麻短裙,也能搭牛仔褲。

這件蕾絲領雪紡上衣 搭牛仔褲也蠻好看的。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70  

衣服尺寸: 肩寬:36、胸圍:100、衣長:60 

或是搭配像西裝褲的褲子、短窄裙、A字裙都可以喔,這件蕾絲雪紡白上衣我覺得超好搭,

只是我很不愛穿西裝褲,學生時期穿的好膩XD~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128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125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154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159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179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284  

魚魚身上這套是上衣和裙子分開賣的,都是韓貨,

小麥衣櫥的衣服實品就跟照片上一樣,沒有太大的誤差,

而且闆娘人超好的,會老實的跟你說你適不適合這件衣服,不會為了售出而亂給意見,是很有良心的賣家。

最近剛從韓國回來,對韓裝有興趣的,就快加入社團挖寶吧。

到魚魚的IG看更多的照片吧:點此

 

 

 

 

 

小麥衣櫥 Wheat Closet FB粉絲專頁:點此

私訊詢問官方Line: @qce0434d

Instagram:wheatcloset_korea
line@下載優惠卷:@qce0434d
實體店面:新竹市文昌街中正台二街89號(pm14:30-pm10: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