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47

【居家用品/抽取式衛生紙】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如面紙般柔細不留屑

好用的面紙、衛生紙、紙巾.....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對於鼻子過敏的人來講,

我可以一天用掉抽取式100抽一包衛生紙,我同學看到都覺得我太誇張orz......

鼻子過敏的人真的很可憐,何況我家有兩個鼻子過敏,衛生紙用量就更大了。

一天要擦鼻子好幾次,所以我們都會選擇有品質且紙材柔軟的。

要很柔軟喔,不然孩子擦到破皮,會很捨不得的。

 

然後,這位最近在換牙,一直說她不想拍照啦,

不過每個時期都值得紀錄呀~~我就好懷念一顆牙都還沒長出來時的女兒XD,乖巧多了。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4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如面紙般柔細不留屑,不掉屑的材質使用起來才不會覺得麻煩,

有時擦臉如果溼擦會有衛生紙屑屑都覺得好尷尬噢。

得意的這款不會有屑屑喔。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抽取式包裝方便抽取比面紙價格低,

比起紙盒裝的,塑膠袋包裝不怕放廁所受潮,佔的空間也少一些啦,

塑膠袋包裝的至少還可以壓一下,大家擠一擠。

我家的衛生紙其實都是一箱箱買,就不需要很常補貨,但也需要空間來收納,所以我們都會選塑膠包裝的。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

得意這款目前在全聯及家樂福都有販售。

全聯販售的是8入,家樂福販售的是24入。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3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00+50抽~抽數多

抽數多感覺就划算一些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57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54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是結合面紙與衛生紙的優點,

有著如面紙的觸感又能溶於水中丟入馬桶,

抽數多、價格又親民,高CP值更是加分的要則啊。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09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6

 

吃的油膩膩也要擦、流汗流滿頭也要擦、上廁所也要擦,只要有接觸到皮膚的,我都會選最柔細親膚材質的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2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4  

衛生紙、面紙是每天都需要,而且還是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

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紙質是否柔軟、產品(檢測)認證,都是我買衛生紙前的選擇要點之一,

選用柔細親膚又安心的產品是相當重要的,好用喜歡的衛生紙,才能走到哪用到哪。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全聯、家樂福 熱賣中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