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絲特16

【母親節蛋糕推薦/婚禮小物/創意蛋糕】

送花吧!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莎莉絲特 花蛋糕情人節蛋糕/彌月蛋糕/下午茶甜點

現在買還送保冰袋喔。

看完前一篇的小萌物後,要繼續分享給大家的也是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的美麗蛋糕啊。

實在是想趕著讓大家在母親節前夕能訂到好吃又別具意義的花蛋糕啊。

康乃馨裱花

如果你們覺得送花浪費,那觀念可要改一改了,

我也是不太愛收到花的人,因為覺得,看沒幾天就凋謝了啊,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的花是可以吃的,

欸~可以吃進肚子,就不算浪費了吧。 

莎莉絲特08.jpg

先來看看莎莉絲特,

這款一次可以選四種不同的花,每朵花都有著自己的花語喔。

玫瑰、梔子花、海芋、牡丹、康乃馨、蝴蝶蘭、向日葵.......還蠻多種選擇的。

這不管是送情人送媽媽送好姐妹,都是很棒的禮物。

莎莉絲特09.jpg

包裝實在是太美了,每朵花蛋糕都安穩的放在紙盒裡

魚魚選了古典玫瑰 梔子花 向日葵 翠菊,這幾朵真的超美。

莎莉絲特12.jpg

看看花的做工,工超細啊。

花朵有著自己的花語,而每個國家的花語都有些許的不同,

但也沒關係,總之是好的祝福,我們就一概接受XD

莎莉絲特21

向日葵的花語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很適合我,因為我夠勇敢。

  

這朵是古典玫瑰;玫瑰的花語是高貴愛情,

每一片花瓣都做得很逼真

莎莉絲特19.jpg

莎莉絲特20.jpg

梔子花的花語是地守候你的愛

好感人噢,梔子花感覺好痴情。

 

翠菊的花語是堅固的愛情,

這~~~每個家庭都需要來一朵加持一下,

不然,最近出軌新聞太多,男人一渣還有一渣渣,

女人們只好買翠菊莎莉絲特來送老公了,吃下去,讓愛情更堅固XD

莎莉絲特22.jpg

裱花部分都是可以吃的,花的底層是巧克力,

白色部份是生乳酪、最底部是英式磅蛋糕。

莎莉絲特34  莎莉絲特44.jpg

我女兒跟我一樣,都會把喜歡的擺在最後吃......

 

忽然想到,然後~我的貢丸就別同學插去吃了orz....

我以前把貢丸留在最後吃,我同學以為我放在蓋子上是不要吃的,就拿去吃了,

所以,喜歡的東西,還是先吃進肚子好了 

 

快跳回來看生乳酪,這味道實在很棒,

綿綿柔柔嫩嫩的口感,有著微酸的乳酪香氣,也吃的到迷人的奶香,

軟嫩綿滑的乳酪裡還搭配著磅蛋糕的口感,整體風味很多層次。

莎莉絲特46

莎莉絲特真的很漂亮,不只是裱花漂亮,連底層的乳酪味道也很出色。

 

 

再來一起看看這個母親節蛋糕,上頭也有花唷,超級美麗!

康乃馨裱花2

盒子很有質感喔,而且附贈的餐盤刀叉也都很別緻,

更貼心的是,藝雀的小編只要有空,都會寫張小卡給我們,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手寫的卡片、小卡、明信片,比打字更有溫度不是嗎?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2  

康乃馨裱花簡直太美太美了。

康乃馨裱花3 

最上層的裱花是cream cheese,

不是奶油唷,乳酪和韓國白奶油,是可食用,吃起來又不會有膩感的裱花。

超美,我很想拿在手上當捧花呢!當然只是想,拿起來大概垮了。 

康乃馨裱花4

白色那層超級好吃!!

不要全退冰,吃起來會有點像冰淇淋,完全不甜膩,一人吃完半個我可以。

康乃馨裱花7

粉紫色那層是玫瑰重乳酪,為什麼這麼浪漫啦。

用玫瑰醬和綜合莓果搭配而成,味道微酸微甜,是女孩們很喜歡的香氣,

綿密中還帶了點果粒口感,再搭配最底層的餅乾底,整體口感很多層次,但又不會太複雜。

康乃馨裱花6

真的很美,一開始我還捨不得吃呢。

康乃馨裱花蛋糕真的很符合母親節的主題

節儉的媽媽可能不太喜歡孩子們送花,那就送花蛋糕吧,

大家一起把花蛋糕吃進肚子裡,也就不算浪費囉。

康乃馨裱花

認識藝雀一年了,我覺得藝雀的產品一直在進步,

產品比之前更多了,除了畫畫、還多了小萌物、和花蛋糕.....

蛋糕的口味很符合現在人養生的概念,不添加任何不良物,

自己也吃的東西才會做給顧客吃喔。

母親節蛋糕選好了嗎?

花蛋糕和莎莉絲特我覺得挺適合的,或是之前分享過的繪畫蛋糕,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很難選的話,就都送吧XD

 莎莉絲特  

 

 

店家資訊: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粉絲專頁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IG

聯絡電話:0978 780 958

 

 

相關閱讀:

【客製蛋糕推薦】用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客製蛋糕來 祝心肝寶貝 生日快樂 !

【客製蛋糕推薦/婚禮小物/創意蛋糕】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巷弄小萌物 乳酪卡士達X英士磅蛋糕 /情人節蛋糕/彌月蛋糕/下午茶甜點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